我跟我男票以前就認識一直以朋友的狀態在彼此身邊!我們在今年終於覺定在一起了!我就要回家了!他叫我一

時間 2022-08-03 15:20:07

1樓:匿名使用者

去吧,不過在去之前先洗個澡,不要在他父母面前失禮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有墮胎史的女子,無一例外:身體虛弱,孱弱多病,事業受阻,工作不順,財運不濟,更重要的是,有伴侶的會分手,有婚姻也許會面臨家庭破碎,稍微福報好些的可能暫時看不出來,但大多都非常不順,女子墮胎,對身體的損耗是非常大的,一個女子有沒有墮胎史,其實從臉色,就能看出來,女子自重才能有未來,對自己負責,今後才能擁有幸福美滿的生活。

小孩投胎到你家,佛在經上常說有四種緣:報恩、報怨、討債、還債,他才會到你家來,沒有這四種關係他不到你家來。如果來報恩的,這是你家的孝子賢孫,你把他殺掉,恩變成仇,下次到你家來就報仇;如果是報仇的,你把他殺掉,仇上再加仇恨,這個事情麻煩大了,所以一定要知道這個因果關係。

如果這個人要是墮胎三次到五次,就有很多小鬼跟著他,你運氣好的時候沒有感覺到,你運衰的時候這小鬼都找來了,那個時候得些奇奇怪怪的病,醫治沒有效果。

醫生治病只能治生理的病,這種冤業的病醫生不能治,所以這是很麻煩的事情。所以懷孕決定不能墮胎,一定要好好的照顧這個小孩,要以慈悲、要以愛心對他,那是報恩來的,會更孝順,報怨來的,那個怨會減輕,會化解。

孩子對於父親來講是官星,在五行中命局中還代表上司和物質財富。所以無論有意或無意發生的墮胎,都預示對自己物質財富的傷害。

這種行為的果報會在稍後的一段時間反應出來,通常是疾病,折損錢財,嚴重的還有短壽的果報。

對於墮胎的母親,墮胎不僅是傷害了自己的身體,更是在**自己的骨肉,也是在傷自己的福神,福神也是解病去災的根本力量,就如同解病的良藥,如果女子有墮胎情況發生的話,最明顯的果報就是免疫系統較弱,容易生病,並且有病難得良醫良藥,所以切不可等閒視之。

所以要避免此類事情的發生,墮胎不僅傷害自己的骨肉、傷害配偶、而且還傷害自己的福祿。對於已經發生了此類事情的夫婦,則要誠心懺悔,並用實際的行動去彌補自己的過失。

實際的行動包括關愛他人的孩子,收養棄嬰、放生,持不殺生戒,吃素,行善步施等等。

終於知道男票為什麼從來不帶我認識他朋友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用得著嗎?你根本不用擔心,也不用管,因為他要是想腳踏兩隻船那麼根本就不陪做你男友,你也不必還喜歡他,要是他看出來你的想法,內心會有那麼一點覺得你根本不信任他。

我和男朋友認識八年,一直以朋友關係相處,現在在一起兩個月,我覺得我們脫離不了以前的關係。怎麼辦,這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覺得太熟了不好下手的感覺?沒有什麼,應該盡情享受這經歷了無數坎坷、忠貞不渝的愛情…

5樓:過不掉的使用者名稱

這樣很好,平平淡淡一生,長久

6樓:君子瑤

很正常,時間可以消磨這些不適應

7樓:靜萌會員

時間可能看清一切,改變一切

8樓:

你是覺得太熟了,親密的時候很彆扭嗎

9樓:匿名使用者

紅顏知己,順心自然,平平淡淡,不也很好麼?

我跟我男票在一起差不多兩月!但是呢我以前通過朋友認識他!我再過10天回家了!因為我一個人回家!我男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回去跟你家裡人說一下你男朋友的事情,如果你爸媽同意的話讓你家裡人見一下,要相信大人的眼光。女孩子千萬不要做讓自己後悔的事情,到時候你再找個朋友或親戚去他家看看也可以的。

11樓:墨蓮紫星

才兩個月,就不要隨便去別人家了吧,容易誤會。

12樓:百分百靚包店

為什麼不讓他去你家呢,如果你們打算一起走下去首先要得到你家人對他的認可。當然如果你願意去他家也沒什麼的不要考慮太多,只要你自己覺得他這個人值得你去依靠就行。

1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關係到了,就跟他去,沒有把握或不想去,就回自己家

14樓:

你可以先跟她回家,然後再帶著他回你家

我男票現在感覺跟以前完全變了一個人,以前的那些冷漠傲嬌,不知哄人為何物全都沒了,現在不管我怎麼跟他

15樓:哈嘍她的帥哥

你不會喜歡他高冷傲嬌的樣子吧?

16樓:匿名使用者

當你站的太高時別得意,你會摔的很死。好自為之吧

17樓:愛我所愛

你會摔下來,這男人善變

18樓:莪

哦,逆天呀,這樣啊,可以的

我和我男朋友在一起四年,第三年的時候,我們還好好的,今年開始,我覺得他變了,但是我很確定的他不是變

19樓:珊瑚顏色的石頭

我覺得你男朋友bai還是du不夠成熟,處理問zhi題的方式不太恰當。從你

dao發這麼長一串文字可以看出

回你還是很在乎

答你的男朋友的,和他在一起的人是你,具體怎麼辦還是得問你自己。跟著自己的心走吧。如果我是你,我可能會實際一點,看看我和他以後的生活水平和經濟能力咋樣。

其實,有一個專家這麼說過,如果你身邊有十個異性,走了一個,還有百分之九十的機率找到合適的。

20樓:匿名使用者

時間久了兩個人都有厭煩期,分不分開還是看你們是否還在意對方,如果不是很愛了就算捨不得也可以分開

21樓:w晴天回憶

分吧,感情都變質了。兩人在一起啞口無言,這樣又怎麼一起生活下去。更別說什麼甜蜜。趁早分了,給彼此都多留點美好回憶,

22樓:惘然飄落

現在這個情況還是分開吧,拖久了恐怕都會受傷,這也是很無奈的選擇,這明顯他的熱情已經不在你身上了。

23樓:沉淪千月

你男友。太強硬了, 不顧及你的感受!

24樓:田寅

有個笑話你後果可能是把你賣了。

男票的朋友管他借了錢一直不還,我讓男票要回來,然後那個人很不情願地還了。現在男票怪我找人家要還錢

秦相 他只是你男友,不是你老公,他的錢與你無關,你把自己的身份越過界了,你搞錯了關係,裡外不分是非不明,這是你的問題,也是他的問題,你們在一起透著彆扭,人與人之間的相處得有度,這個度就是身份,過了就會讓人反感,從這件事可以反應出你平時與他相處,沒有邊界感,也說明你只為自己考慮,看似幫男友要錢,其實是...

我和女朋友相處快一年啦以前感情一直很好,就是辦啦幾件讓他很失望的事他就貼啦心和我分手,其實我不是

你是辦了說明讓她失望的事?如果是很原則性的事,那她不再理睬你很正常的。還有你最後的補充想說明什麼?如果是想說她的缺點,那你還是不要打擾她比較好 我覺得吧,你女朋友不給你機會很正常 你已經做了讓他失望的事情了,不管你是不是故意的,但是已經發生了 還有,你在這裡說人家身上有白癜風,真是搞笑,如果這個事情...

我和我認識那個女孩走在一起,她一直跟我說話,她旁邊拉著她閨蜜,她閨蜜看我一直和她說話所以默默地玩手

蒲公英不是在流浪 首先讓她聽到你們聊天,說些他擅長,熟悉。總之讓她主動插話的話題 紅塵一夢 看你們聊的什麼問題 比如 你旁邊的女孩問你今晚吃什麼 剩下的不用解釋了吧 金色夢 旁人的,愛恨情仇,你也說了不算,還是管管自己吧! 賤男閉嘴 你可以聊著聊著問一個問題啊,兩人都能回答的問題 永不放棄 最好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