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隨便提離婚 說完馬上反悔的老公,怎麼給它點顏色

時間 2022-08-02 18: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有效的辦法就是你真的和他提出離婚,讓他哭著來求你,以後他就不敢了

2樓:花果山小匠

恩,樓上說的都有道理,關鍵是要讓他意識到你也是有尊嚴的。

雖然他在每次說完後都會反悔,都會把你哄回來,很明顯,他這只是玩笑,但是有時候玩笑開多了,就會失去乙個笑話的意思了,當乙個玩笑不是玩笑的時候,那是什麼,那就是後果,嚴重的後果。

如果他以後還動不動就把離婚、分手等意思的字眼掛最邊,你可以毫不猶豫的回應他,答應他,直接就說「離就離,是你說的,你動不動就說離婚,你當我是什麼,你以為我沒你不行嗎?」說完立馬就走,當然你如果只是嚇唬他的,那你就別走的那麼過分哦,比如慢點走出去門口,裝著辛酸哭下什麼的,看他是不是還會去追你哄你,如果他真追出來了,那就證明是在乎你的,就在這時,你也別原諒他,回到家裡乾脆假裝收拾衣服,如果他阻止你收拾衣服,你乾脆衣服也不收拾,直接再往外走,如果他追出去攔著你,猛說對不起之類的話來求你原諒,那你就原諒他吧,並對他說以後不許再說離婚分手之類的話,否則不會原諒他。還有更進一不,就是你先別原諒他,直接跑回娘家或者去朋友家小住一兩天,讓他知道你的厲害,讓他知道他這次真的惹你生氣了,這樣的教訓才是最刻骨銘心的。

(當然這是要看你們當時的事情進度和情況而定的,千萬別玩過火了,既然他只是玩笑,那你就還他乙個玩笑)

呵呵,希望你們夫妻和睦,注意別玩過火了哦。

3樓:阿蝦瑪

就要揪著他去離婚,一直到逼他下跪發誓不再隨便說離婚了!

這是很管用的一招啊!

4樓:花兒躲在花園裡

告訴他,如果再有下次,就真離婚。拿話壓他。叫他不敢再提。

5樓:

乙個月的家務事歸他了。讓他知道這就是代價。同時告訴他,如果真的離婚了,一輩子的家務事都要他自己去做了,沒人會幫他!

6樓:律梓瑤

抽他~不要臉的東西,拿婚姻開玩笑~

即將離婚,對於未來很迷茫,即將離婚,對於未來很迷茫。 30

人生無處不風景 看了你的描述,覺得你做出離開的決定是對的,否則,未來就是現在每一天的複製,毫無開心 幸福之感。不要擔心以後自己會怎麼怎麼樣,只要你有實力,願意學願意幹,就不怕未來不如現在,經過自己的努力,或許你的生活中真正的伴侶就會出現。如果你和老公感情還在,也可以考慮離開他們家這個大環境重建小家庭...

女孩子說隨便的時候,真的隨便嗎?

才不是呢,比如我們吃飯有時候朋友會問吃什麼?大家都會說隨便吃點吧!這樣說隨便不能代表這個人就是隨便的!只能說在一些人比較有原則性的人的眼裡會覺得你太沒有主觀意識,沒有自己觀點,隨著別人的思維走,其實這樣的人不是隨便,只是尊重別人的意見,如果說吃這吃那的會讓人覺得你這人太過鋒芒畢露,不在意其他人感受。...

女生會隨便說 我喜歡你 嗎,男生會隨便說我想你嗎?

還是學不 唉,女人我們男生都是捉摸不透的,更別說我這種鋼鐵直男了? 我感覺不會吧?我讓我老婆說她從不說 說是說不出口,可是偶爾她會不經意的說出來,等再問她說的什麼她又不說了 哎 真不知道女人心裡到底想什麼 乖籹 戀 按道理來說很少 女生應該不會那麼隨便 還有就是 喜歡 不等於 愛 也許她和很多人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