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安可以對異性隨便說嗎?為什麼晚安不能隨便和異性說

時間 2022-12-20 04:05:07

1樓:小熊玩科技

晚安是不建議隨便對異性說的,因為「晚安」除了本質上的問安,還有「我愛你愛你」的特殊含義。

在西方晚安是一種文化的流傳,晚安在流傳到中國後,已經開始有了延伸的意義,晚安「wanan」,講中文拼音拆開來,首字母延伸後便可以看作是「wo、ai、ni、ai、ni」,翻譯成中文就是我愛你的意思。

其實晚安經常適用於情侶之間睡覺前的結束語,其實它還有另外乙個意思,那麼就是說如果乙個人暗戀自己的話,這個人可能就會對自己說晚安,這也成為了表白的一種方式。

2樓:笑九創作

不能。因為但對於晚安的含義,有其中一種說法,認為晚安是特殊用語,認為晚安代表「我愛你,愛你」的意思,是男女朋友之間的一種用語。這樣一來把晚安的含義就縮小了,說晚安的物件也需要注意了,不能隨意對別人說晚安了,以免引起誤會,造成尷尬。

為什麼晚安不能隨便和異性說

3樓:言玉琲貴真

因為兩人還未達到那種關係的高度,這樣貿然請安,會令對方感到不適應,並顯得你的意圖太過明顯,而有意疏遠,所以最好等到關係不錯時再進一步加深關係的高度。

女生可以隨便對異性說晚安嗎?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什麼。同學,朋友都可以說晚安。

5樓:網友

晚安就是wani的意思,拼音,不能隨便說的,除非你愛他。

6樓:wbb大標

晚安不可以對異性隨便說,晚安是對最親近的人,送上的一句祝福語,晚安表示你希望對方晚上一切安好。

7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可以,這是禮貌用語,不管是同異還是異性都可以說。

8樓:匿名使用者

聊天之餘,道一聲晚安也沒什麼。不敢大膽的說,只怕是心裡有想法。其實兩個人是不是有心思,不在於說不說晚安。兩個人有沒有什麼分在之言,自己心裡沒數嗎?

9樓:網友

晚安是指睡個好覺,對異性當然可以說,不必忌諱。

10樓:匿名使用者

日常禮貌用語。對誰說都可以。不存在曖昧的意思。

晚安能隨便跟異性說嗎

11樓:坑得很坑

這個要分人,有的人在乎有的人不在乎,你這麼問沒啥用,只能告訴你晚安有一種說法是我愛你的意思 wanan =w a n a n=wo ai ni ai ni

12樓:愛笑的示薇

看情況而定,因為晚安代表祝福你睡覺的安穩今天到底哪個生以及你與他的感情,不侷限於情人以及同性之間,不過它是一種幸福,異性朋友當然可以。

13樓:華麗de休假

這只是個問候或道別的禮貌用語而已,沒什麼不可以的。

為什麼不能隨便對異性說晚安?

14樓:雅靜情感

異性朋友關係再好,也不要這麼說「晚安」,會讓人胡思亂想。

15樓:黎孝威水

晚安的拼音是wan

an就是我愛你,愛你的意思啊!你最好說睡個好覺之類的話啊。這句話只對你愛的人說號了。

。恩,而且晚安,還有一中很疼惜的感覺啊。

16樓:鄭振英衣念

真正的愛情並不一定是他人眼中的完美匹配。

而是相愛的人彼此心靈的相互契合。

是為了讓對方生活得更好而默默奉獻。

這份愛不僅溫潤著他們自己,也同樣溫潤著那些世俗的心真正的愛情,是在能愛的時候,懂得珍惜。

真正的愛情,是在無法愛的時候,懂得放手。

因為,放手才是擁有了一切……

請在珍惜的時候,好好去愛。

真愛是一種從內心發出的關心和照顧,沒有華麗的言語,沒有譁眾取寵的行動,只有在點點滴滴一言一行中你能感受得到。

那樣平實那樣堅定。反之發誓、許諾說明了它的不確定,永遠不要相信甜蜜的話語。用心去感受吧。

乙個聊的特別好的異性朋友天天給我說晚安,晚安是不是不能隨便說啊

17樓:月夢狼

看人吧 有人覺得晚安是禮貌 說了是好;有人覺得晚安是有特殊含義,就不會說。

你要是覺得晚安珍貴就不說咯,不過也不用覺得別人就是有意思,直到你確定你兩有意思。

18樓:匿名使用者

晚安,就是晚上早點休息,這個很普通,為何這麼糾結啊。

19樓:逗比閃現

晚安 的意思就是 我愛你 別人我不知道 反正我跟同性也經常說晚安 呵呵。

20樓:二龍山民

晚安就是你好再見之類客氣話,你想多了。

21樓:拉風泰哥

對你有好感吧,看你能不能接受。接受就繼續,不接受就和他說別說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這很正常啊 保持友好呀。

23樓:耐煩人生

晚安就是朋友之間說的,不分遠近。

24樓:高手如雲

某些人比較客氣。說說晚安是正常。

25樓:一憐幽夢萌周公

對於一般朋友,晚安是一種禮貌語,對於親人好友,晚安是一種表示愛意的方式。

26樓:逝去中尋找

世上本無事,騷人自擾之!

27樓:坑爹不吐骨頭

朋友之間而已,你想多了吧。

28樓:使用者

別想太多,人和人之間應有的禮貌而已。

29樓:生活的姿態

隨便說,說多了每人介意。

30樓:王子也哀傷

每晚都來。對你有意思。

31樓:basketball丶萌

不要想太多!萬一是禮貌呢

說晚安可以換成其他什麼方式來說,睡覺時男人說晚安太普通,換成什麼情話女人會荷爾蒙飆公升?

說晚安的話 1 我用星星做成一束薰衣草,為你驅除憂傷和煩惱,我用月光做成一湯牛奶浴,為你洗去包袱和思緒,我還用清風做成一床好夢床,讓你深夜擁有微笑的面龐,我最後用陽光做成一把密鑰匙,當清晨來臨我會開啟你的夢鄉,讓你年輕永遠維持!晚安!2 化舒爽為清風,拂去心壓力 化輕鬆為琴曲,緩解神壓抑 化美意為問...

異性每天給你說晚安代表什麼嗎,一個異性每天給你說晚安代表什麼嗎?

南方小潤 說明對方想追求你,用這樣的方式先試探一下你,採取循序漸進的方式。 雞炮57049親剎 據說 晚安 拆開的意思就是 wo ai ni ai ni 每天堅持跟自己說的話,那肯定就是喜歡我了,要珍惜哦。 容恨柔 肯定是因為他喜歡我,但是不好意思跟我表白,只能用早晚安來像我表示對我的好感。 我覺得...

女生說隨便的時候真的是隨便嗎,為什麼女孩子都會說「隨便」,隨便又是代表什麼意思?

因為我也是女生,我覺得說隨便就是希望得到,只不過不好意思開口而已 不是,女生說隨便其實就是讓你猜她的心思,如果你真隨便了,那真的要分手了。不是,一般情況下女生只有在心情不好的時候才會說隨便這兩個字,這個時候你需要對她的表情加以觀察,然後好好哄哄她。大部分女生說隨便是生氣,無奈的表現,是希望你能懂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