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 關於山東郵電工程有限公司,山東郵電工程有限公司

時間 2022-08-02 05:20:06

1樓:好人一生平安

屁,一點小技術問題都不知道,還是一級質制,狗屁

2樓:

我記得青鳥那邊兒的都是加-盟的吧?倒是華夏博大的3g學院反映挺好的可以就了業之後再付錢!

3樓:戰場上的兒童節

中國網通集團山東省通訊公司下屬單位,是由國這建設部核准的郵電通訊一級資質施工企業。公司專業從事長途幹線光(電)纜工程;程式控制交換及接入網、數字傳輸、資料通訊、寬頻接入、智慧型網等裝置安裝調測工程;no.7信令網、同步網等支撐網裝置安裝工程;移動通訊及微波通訊裝置工程。

已經與網通、電信、聯通、移動、鐵通等電信運營商和深圳華為、深圳中興、上海貝爾等裝置生產商形成了良好的合作關係。

公司已通過iso90001:2000質量體系認證,多次被 省工商局評為重合同守信用單位稱號。

公司專業技術力量雄厚,是智力密集型和技術高新型的通訊施工企業。擁有各類專業技術人員近190人,其中,高、中級專業技術人員60餘人。公司財務狀況良好,連續二十年保持盈利水平。

有鍛鍊價值

出差很多

山東郵電工程****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公司不錯,是個國企:

做電信通訊方向的,

招聘崗位主要有:通訊各專業工程師,包括移動、交換、傳輸、資料、寬頻、線路等專業工程師

工作內容主要是:通訊裝置(移動、交換、傳輸、資料、寬頻、小靈通)及通訊線路的安裝、調測、、網路優化、開通等技術工作。

5樓:田野金光

最差勁的公司,幹最累的活,拿最低的工資,壓榨底層最在行

6樓:好人一生平安

又是個託,他媽的託害死人

山東尚誠工程監理諮詢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山東尚誠工程監理諮詢 是2010 05 13在山東省濟寧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濟寧市金宇路47號匯景國際城a座1422號房。山東尚誠工程監理諮詢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8005552468992,企業法人任磊,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尚誠工程監...

山東華鼎建築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山東華鼎建築裝飾工程 是2014 08 21在山東省濰坊市奎文區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濰坊綜合保稅區高五路15號辦公樓409室。山東華鼎建築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70705312623055t,企業法人閆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山東華鼎建築裝飾工程 的...

河南創達建設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平頂山分公司怎麼樣?

河南創達建設工程管理 平頂山分公司是2011 07 14在河南省平頂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南省平頂山市新華區沿河路曙光街55號院1單元4層西戶。河南創達建設工程管理 平頂山分公司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104005803048355,企業法人任馮,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