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正元地理資訊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0-26 18:21:44

1樓:天眼查

簡介:山東正元地理資訊工程有限責任公司(以下簡稱正元公司)位於濟南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成立於2023年3月,是中國冶金地質總局系統乃至山東省最早成立專門從事地理資訊產業的企業。正元公司是首批認證的全國甲級測繪資格單位,擁有物探資質、樁基檢測資質、資訊系統整合資質,環境災害地質防治勘察、設計、施工資質,對外出口經營權,通過了“三標一體”管理體系認證和cmmi認證,先後取得了兩個省級技術研究中心和濟南市企業技術中心的認證。

正元公司是aaa級資信企業和省級重合同守信用企業。“正元”商品是山東省著名商標。正元公司是“中國地理資訊產業十佳單位”,被評為山東省優秀軟體企業、濟南市創新型企業,獲得上級行業主管部門各種榮譽稱號20多次。

正元公司在濟南總部設有軟體整合公司、航測遙感公司、測繪公司、管線探測公司、測漏公司、物探公司等6個專業公司和1個工程技術研究中心,在濰坊、煙臺、臨沂、泰安、廣州設有5個分公司。在北京、武漢、成都設有三個辦事處。公司現有員工800多名,大中專學歷以上人員佔員工總數的85%以上,其中:

教授級高工8人,註冊測繪師3人,高階工程師45人,工程師96人,人員結構體現知識化、專業化和年輕化特點。擁有各類專業儀器裝置1000多臺套,其中包括代表行業先進水平的rtk、gps、全站儀、探地雷達、管線定位與檢漏儀器、淺層**儀、v8多功能電法儀、數字攝影測量解析工作站等。從事3s技術軟體開發人員近百人。

2樓:_騎毛驢上鐘樓

工資拖欠,實習生不加班要被訓,工資也不多,公司地方偏,周圍基礎設施跟不上,想去的考慮一下吧

福建正茂工程造價諮詢有限公司莆田分公司怎麼樣?

簡介 福建正茂工程造價諮詢 莆田分公司成立於2010年05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聯絡 諮詢所屬公司交辦的業務等。法定代表人 邱偉周。工商註冊號 350302100025534企業型別 有限責任公司分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公司位址 莆田市城廂區龍橋街道荔城中大道2389號第三層。福建正茂工程造價諮...

求助 關於山東郵電工程有限公司,山東郵電工程有限公司

屁,一點小技術問題都不知道,還是一級質制,狗屁 我記得青鳥那邊兒的都是加 盟的吧?倒是華夏博大的3g學院反映挺好的可以就了業之後再付錢!中國網通集團山東省通訊公司下屬單位,是由國這建設部核准的郵電通訊一級資質施工企業。公司專業從事長途幹線光 電 纜工程 程式控制交換及接入網 數字傳輸 資料通訊 寬頻...

山東小馬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小馬呼叫中心是一家致力於小微企業創業服務的網際網路人工呼叫中心,通過 網際網路saas軟體 人工基地 的模式,為客戶提供設計 印刷 旅行 企業培訓 展會等涵蓋的46種企業服務,隸屬於山東小馬資訊科技 itjuzi是一家資料服務公司。法定代表人 李亞騰。註冊資本 3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