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普耐斯機電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3-01-27 12:30:07

1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普耐斯機電工程****成立於2023年07月28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電工程、鋼結構工程施工等。

法定代表人:祝正加。

註冊資本:5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6000366062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昌區首義街首義新村44號原7棟1單元9層4號。

2樓:愛企查

武漢普耐斯機電工程****是2014-07-28在湖北省武漢市武昌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昌區首義街首義新村44號原7棟1單元9層4號。

武漢普耐斯機電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63035811214,企業法人祝正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普耐斯機電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機電工程、鋼結構工程施工;糧食與飼料機械及裝置、通用儀器儀表、液壓和氣壓動力機械元件、計算機、電子產品、金屬結構製品、壓縮機械、幫浦、閥門批發零售、安裝、除錯、維修;建材、化工產品(不含危化品)、電氣及電力裝置、倉儲裝置批發零售;肥料零售;貨物及技術進出口(不含國家禁止或限制進出口的貨物及技術);工業自動化設計、安裝。(國家有專項規定的專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768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1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金瑞斯機電工程****怎麼樣?

3樓:天眼查

簡介:武漢金瑞斯機電工程****成立於2023年08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紡織品、服裝、日用品、礦產品(不含煤及石油製品)、建材、化工產品(不含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危險品)、金屬材料的批發零售等。

法定代表人:程子叨。

註冊資本:6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1100000408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

4樓:愛企查

武漢金瑞斯機電工程****是2007-08-17在湖北省武漢市洪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洪山區和平鄉徐東村祥和大廈b1幢1102號。

武漢金瑞斯機電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116634925448,企業法人程子叨,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金瑞斯機電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機械裝置、五金交電、電子產品、紡織品、服裝、日用品、礦產品(不含煤及石油製品)、建材、化工產品(不含有毒有害易燃易爆危險品)、金屬材料的批發零售;承接機電工程;貨物或技術的進出口(不含國家限制或禁止的貨物或技術)。(國家有專項規定的,須經審批後或憑有效許可證方可經營)。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091334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70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通過企業信用。

武漢問鼎機電工程****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武漢問鼎機電工程****是2007-09-14在湖北省武漢市礄口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礄口區古田二路滙豐企業總部3棟b座6層2-2室。

武漢問鼎機電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4666762052m,企業法人黃松,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問鼎機電工程****的經營範圍是:機電裝置、電控裝置、自動化控制裝置、暖通空調裝置銷售及安裝;暖通裝飾工程設計、施工、技術轉讓;自行車及配件、五金交電、裝飾材料、日化用品批發零售;自行車租賃及服務;建築機電安裝工程、建築裝修裝飾工程、電子與智慧型化工程淨化工程、消防工程的設計及施工。(依法須經審批的專案,經相關部門審批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350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0-5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通過企業信用。

6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

湖北省註冊資本:1000萬元人民幣法定代表:黃松企業型別:

武漢市礄口區古田二路滙豐企業總部3棟b座6層2-2室。

法定代表人:黃松。

註冊資本:1000萬人民幣。

工商註冊號:420103000005977企業型別: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公司位址:武漢市礄口區古田二路滙豐企業總部3棟b座6層2-2室。

武漢比斯曼機電工程****怎麼樣?

武漢機電工程學校好嗎 教學質量怎麼樣

果玉成 武漢機電工程學校一點都不好,我就是這個學校08級的學生,一開始覺得還不錯,到後來就後悔了,學費比別的學校高,而且學不到東西,教的都是一些簡單的東西,是人就學的會。一學期才實習2次,而且大部分時間是自己練,老師教的很少。其餘時間是在教室裡上文化課,紀律亂的很,沒有人管,上課睡覺人很多。雖然包就...

漳州耐斯日用化工有限公司怎麼樣?

漳州耐斯日用化工 是2014 05 16在福建省漳州市漳州台商投資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漳州台商投資區角美鎮下士村穎榮小區a12幢405室。漳州耐斯日用化工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6813990212670,企業法人楊日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漳...

河北普百裝飾工程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河北普百裝飾工程 是2018 05 04在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河北省石家莊市裕華區方興路安苑小區b區西門庫房二層。河北普百裝飾工程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108ma0a3kr25c,企業法人楊曉歡,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河北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