寫關於父母的難忘的事的作文,作文難忘的一件事 圍繞父母的愛

時間 2022-08-01 23:40:07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選一篇 好了 在給分! 呵呵 不怕 一定有你要的!

作文難忘的一件事(圍繞父母的愛)

最難忘的一件事 400字作文 寫父母

2樓:匿名使用者

在我幼小的腦海裡,曾經有過許許多多的事情,有的已經淡忘了,可是有一件事情還深深的刻在我的心上,那是我難忘的一件事。

那是我上幼兒園的時候,老師上自然課的時候,老師說種子放在土裡,可是要長時間澆水施肥,就會長高。天真幼稚的我想:「要是我把腳放在土裡,按時澆水施肥,還有陽光和雨露就能長高,那該多好啊!

我相信了一定會的。」

第二天,我一大早就起來了,準備開始行動了,我叫爸爸起來,叫他幫我拿水,爸爸疑惑不解的問楊楊啊,你要幹嘛啊?我說:「你跟我來就知道了」爸爸提著水跟著我來到了土地,我挖了乙個洞把腳伸了進去,叫爸爸給我澆水,爸爸說你這是幹嘛啊?

我說老師說把種子放在土裡可以生長,還要按時澆水施肥,還有陽光和雨露就可以生長了。我想我把腳埋在土裡也可以長高。

爸爸說傻孩子,種子是靠陽光和雨露的沒錯,可是人是靠吃飯長大的,要多吃飯才能長大哦!爸爸要回家了,說等你明白了在回家吃飯吧!

我半信半疑的等了下去,知道中午我才明白爸爸說的是對的,我就託著沉重的腳回家了。

直到現在我才醒悟,幼稚的我在這件事情中,吸取了教訓,我以後不會在犯這種錯誤了

五年級作文我與父母之間的一件事400字左右我來答

五年級作文我與父母之間的一件事400字左右

世界上沒有不愛孩子的父母的,他們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我們。令我印象最深的一件事,就是那次下大雨的時候。

那天晚上,我和爸爸走在小區附近的街道上,一路上談天說地,悠閒得很。可是,天氣不給力,本來好好地天空,就忽然倒下了傾盆大雨,我們沒帶雨傘,只好跑回去,一路上,爸爸用他的衣服,給我擋著雨,自己卻全濕了。

到了家裡,我們兩個成了落湯雞,爸爸不顧自己的身體,著急忙慌的脫掉我的衣服,讓我去洗澡,說:「不趕快換掉衣服,就會著涼的。」然後,就跑去廚房燒雞湯去了。

我洗完澡,換完衣服,就看見一碗熱騰騰的雞湯在我面前,我慢慢的喝了它,感覺很溫暖,這裡面充滿了爸爸的愛。

第二天,我很精神的起了床,卻發現爸爸感冒了,啊!爸爸為了我不著涼,自己卻感冒了,他真偉大!

3樓:匿名使用者

哦來lol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啦咯

4樓:與覅他覅

寫對父母的感恩何止千言萬語,你應該認真回憶一下讓你感動的事就辦到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日哦佛佛佛佛佛佛哦哦佛佛佛佛佛佛哦哦覅聯通聯通佛放兩天空調

難忘的一件事作文600字(關於父母令你感動)

寫一件瞞著的父母做得事 作文

寫一篇「難忘的事」的作文

6樓:爆料百科大碗

《難忘的事》

還記得有一天,我和同學們出來玩,在路上,我們發現了乙隻可愛的小貓咪,我們覺得它可憐,於是湊了一點錢給它買了點吃的給它吃。它吃飽後,躺在地上。我們用手輕輕撫摸著它,它一點也不怕人,只趴在地上一動不動,好象在享受我們的撫摸。

之後幾天,我總會拿吃的喂它,它每次都歡歡喜喜地吃,可好景不長……

有一天,我去喂的時候,才發現它的乙隻眼睛受傷了,眼圈紅紅的。我心疼極了,連忙把帶來的香腸餵給它吃,我聽說是有人惡作劇,把它弄成這樣的,我真是又氣又恨。心想:

現在怎麼辦?我想來想去,終於做了決定——花錢去幫它治病,

正當我做好這個決定時,可小黃貓失蹤了。我急忙下樓到院子裡去找它,可已經晚了,聽別人說,小黃貓被殺害了。我聽了猶如雷劈一般,傷心極了。

事後幾天,我都沒什麼精神了,只希望它能回來,可是面對現實吧,小黃貓已經死了。

每當我想起這件難忘的事時,眼前就浮現出小黃貓楚楚可憐的樣子,真希望從今往後,人類一定要保護動物,我們是同乙個星球上的一家人,我們的生命應該是平等的。

7樓:匿名使用者

難忘的事

有一天沒睡著,有蚊子咬我,我很難過,我跟媽媽說我屋有,蚊子媽媽說一會兒點蚊香,我說,媽媽,為什麼蚊子咬我不咬你呢?

媽媽說因為我屋點蚊香了,你那屋我忘了點蚊香了,所以,蚊子咬你,我說,媽媽,你剛剛怎麼不早說呀?媽媽說,你沒有告訴我,我屋裡有很多蚊子在咬我,媽媽很難過,說,對不起孩子,媽媽不知道你屋裡面有蚊子,小明想了想,知道自己也做錯了事,現在媽媽和小明一塊說對不起媽媽,對不起小明。

作文:和父母發生的難忘的事

寫一篇父母之間感人的事的一篇作文

8樓:匿名使用者

媽媽對我的

bai關愛

每個人都du有自己的媽媽,zhi我的媽媽是世界上最關dao心我的人。她個回子不高,圓圓的臉答,笑起來是那樣的慈祥。有一件事令我難忘。

這是乙個星期天的上午,媽媽輔導我複習英語。複習了一會兒,聽到樓下有人在玩,我的心就飛了出去,兩手托著腮幫發起愣了。玥玥,你幹嗎呢?

玥玥,玥玥。嗷,我聽見了!聽見了!

聽見媽媽催,我不膩煩起來,把書翻的嘩嘩響,嘴裡嘰哩咕嚕亂讀一統。媽媽見了生起氣來說:剛說你兩局,你就這樣,難道在學校你也這樣嗎?

這時我的牛勁上來了,坐在那兒乾脆什麼也不幹了。好,你還生氣呢?我不管你了。

媽媽扭臉走了。第二天中午放學,媽媽把我拉到身邊語重心長地說:你還想不想學英語了?

想呀!那以後,學習時就不要貪玩,抓緊時間學習玩了,可以痛痛快快的玩,那多好呀。我們既然掏錢去學,就要學到知識,不能花了錢,什麼也不會,那多冤呀!

媽媽,昨天太生氣了,吵你重了,對不起

作文《難忘的那一瞬間》以寫父母為主

9樓:騎馬舞

《父愛如山----難忘的那一瞬間》

很久以前就很想為父親寫一篇文章了,只是遲遲沒有動筆。因為我怕我的笨筆寫不出來我們之間三分之一的故事。但,我似乎總是在做違心的事情……

小時候,爸爸在我的眼中,就好像是一座大山,那麼大。而我只不過是小路邊的一株雜草,大山的巍峨讓我根本沒有靠近他的勇氣,更不敢去征服它。對於這山的一切,我全然不知。

對我來說,它是那麼得遙不可及,我只能偶爾偷偷的仰視,生怕遇到那一道嚴厲的目光。

我從來不說爸爸的好,爸爸也從來不問我一句。我們之間有的彷彿只有我對他利益上的索取。這樣的關係維持了好久都沒有改善,反而日漸惡劣了。

在一次爸爸對我的嚴厲教育後,我們之間的隔閡變得越加的深了起來。

我們甚至於不再理睬彼此,這種關係我們也從來沒有想要改善。儘管媽媽多次勸說,可是我似乎是遺傳了他(那時候已經很久不叫他爸爸了。)的固執基因,毫不「退縮」。

於是,這種可悲的父女關係僵持了很久。

直到有一次——

那一天是父親節。

本來我是從來不在意這些日子的,也許是我太自私了吧!可是我經不起同桌的慫恿,還是跑到禮品店裡給他買了個禮物——乙隻小小的鑰匙鏈。回到家裡,我只是隨手往他的桌子上一扔,說一句:

「給你,父親節的禮物!」我的冰冷似乎沒有影響到他的思維,只見他頭也不抬的說了句:「哦。

」便又低下頭去做他的事了。

當時的我非常生氣,並且還發誓:以後再也不這樣做了。他不屑一顧的態度讓我甚至於有點恨他了。

只是,在那天晚上,朦朧中,彷彿有乙個高大的身影在為我蓋被子,似乎還說了句:「謝謝。」我不知道那是不是我的幻覺,我只知道在第二天早上乙個男士的鑰匙上掛上了乙個完全由女孩的思維出現的鑰匙鏈,看起來甚覺好笑。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我笑不出來了。

一陣清脆的鑰匙聲漸漸離我遠去,他的身影也慢慢的漸行漸遠,但仍舊是那麼的高大,只是又彷彿添了些滄桑……

「爸爸!」他怔住了。

「你…小心點。」我支吾著從口中蹦出這句話。

他朝我點點頭,還是一臉的堅毅。

但是我卻第一次讀出來了堅毅裡的那份慈祥與喜悅,和作為乙個男人無法言語出來的對女兒的愛。那麼簡單的愛,我卻一直誤解著他——我的爸爸。我真傻!

從那以後,我也漸漸的試著去了解爸爸,用心去感觸我心中的那座大山。也許他已經不再像幼兒時那樣的高大、巍峨,的確如此,爸爸已經不知道在什麼時候,頭上已經添了幾根白髮。

我終於能夠讀懂了那座大山。它那麼得挺立著,只是想為他的妻子和女兒撐起一片天;它那麼的高大,只是為了想讓他的家人有一些容身之處;它那麼的堅毅,只是為了乙份無法言語的愛。

而這些,都曾一一的被我誤解,誤解了那偉大的父愛。

父愛如山。有時候,我們也需要登上山頂去看看那裡的風光,是會更美吧!

寫最難忘的事的作文,寫最難忘的事的作文450字

一件難忘的事 在我成長的道路上,有一件事使我終生難忘。經歷過那件事,我似乎長大了許多。那是去年新年前夕,同學們一下課便紛紛互送賀卡。紅紅綠綠的賀卡帶著各自的心意,送到了好朋友的手裡。大家說著,笑著,臉上都洋溢著喜悅,教室裡一片歡聲笑語,熱鬧極了。我也被這歡樂的氣氛所感染,拿出一疊寫好的賀卡,準備加入...

寫事的作文不要難忘的一件事,寫事的作文400字 不要難忘的一件事

1 書是人們攀登知識高峰的階梯,書是人們邀遊知識海洋的航船,書是我成長的最好夥伴,書更是我的 生長果 是它促使我健康 愉快地成長。記得很小的時候,爺爺給我買回了許多的圖畫書,那些可以說是我的啟蒙讀物。每天,我倚在爺爺寬大的懷裡,和爺爺一起讀圖識字,一年的時間,我就認得了許多的字,懂得了許多事物的名稱...

求好詞好句關於寫事作文的,關於寫事作文的 好詞好句好段

李阿姨快四十歲了,長年的辛勞,給她眼角留下淺淺的魚尾印跡。不過,她那濃密油亮的短髮,仍是那麼烏黑。眼睛雖是單眼皮,但秀氣 明亮。那高高的鼻樑下經常有力地緊抿著的嘴脣,顯示著青零星的活力。2 他年紀約摸三十五六歲了,鬢角的頭髮略微禿進去一些,眉毛濃黑而整齊,一雙眼睛閃閃有神采。他看人時,十分注意 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