仕途,商界,學術,你選擇哪條

時間 2022-08-01 18:05:07

1樓:叭戒薇蓉

當然是商界

如果你從很年輕就選擇仕途,萬一沒什麼起色,你一輩子都會過的很清貧但如果你從商,有了一定經濟基礎之後再選擇仕途,就會順暢的多比如你可以被推舉為這一行業的人大代表,不是比直接進入仕途要輕鬆而且富裕的多嗎?

至於學術,看你能不能受得了孤單了,當然從學術也可以進入商界,比如易中天

也可以進入仕途,做個人大代表什麼的,

還是得看你自己的選擇

2樓:

看你是什麼性格 想 過什麼樣的生活

就我來講 會選擇學術 跟人周旋實在不是我的強項 勾心鬥角又做不來

做學術雖說也非與世無爭但是總歸是要逍遙自在些

3樓:匿名使用者

天賦第一,因人喜歡而定第二,具體情況具體分析第三。以下分析前提是喜歡,有天賦。

學術:意味著守得住自己,耐得住寂寞。且也要有條件:

沒有家人且錢財上的後顧之憂。我的觀點是:如果家裡沒錢沒權,家人等著你這棵獨苗改變家庭現狀,就不會走這條路。

而且這個最重天賦。

仕途:這個你自己看著辦哦,中國的官場大家不是不知道。很難闖,也很簡單。

商界:喜歡理財且知道錢財的重要,心理承受能力強。且要------善於學習。哈,當然都要善於學習,但商界尤其重要啊。

當然也不盡然一定要只走一條路。比如培根,人家先走仕途,最後也一樣在學術上流芳千古。錢嘛---有權還怕沒錢---當然我不知道你的商界是為了錢還是一展抱負。

說來說去還是天賦加喜歡,兩者最重要。

4樓:紫曦

這個因人而異,但你選擇了就要堅持下去.

5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自己性格,主攻一條,不放棄其他條

人生如果讓你選擇,你會選擇仕途還是財途? 50

6樓:峰迴路轉

各人喜歡,我的話選財途!

7樓:匿名使用者

在中國,這二者,是乙個意思。

8樓:手機使用者

我會覺得身體健康比什麼都重要

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哪,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哪一個?

夏羽 我想選擇金錢,可我選擇了愛情,有錢不一定就會幸福,因為幸福是自己的一種感覺,而愛情會讓自己有一種幸福的感覺.如果找不到真心相愛的人那就選擇金錢吧.金錢可能會給你帶來幸福,因為社會太現實了.麻煩採納,謝謝 大學快跑 金錢和愛情,你會選擇嫁給哪個呢? 功巨集博 愛情 如果是我的話,就選擇愛情。錢 ...

旅遊你會選擇哪

1全部選擇去杭州 杭州風景也很美.江南嘛.雨杭州更美.杭州是中國著名的風景旅遊城市,每年吸引兩千多萬中外遊客。杭州以其美麗的西湖山水著稱於世,上有天堂 下有蘇杭 表達了古往今來的人們對於這座美麗城市的由衷讚美。元朝時曾被義大利著名旅行家馬可 波羅讚為 世界上最美麗華貴之城 宋代大文豪蘇東坡曾寫道 天...

你情願選擇哪,你情願選擇哪乙個?

這個是我小時候的夢想,但是現在這個階段來看,如果我搞純藝術我肯定得餓死,如果以現在這個立場來講,我會選b,在等自己有這個經濟實力了在搞藝術,藝術本身就是無國界我年齡限制的 如果是實際的事情的話,會選b,但如果成為畫家是乙個你自己非常非常想實現,能衝破一切束縛的理想的話,那就選a咯 b 你沒有成為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