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清在哪做車可以到北京西站啊

時間 2022-08-01 13: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直接到的車,你可以坐早上6點多在河西華潤門口坐老宋或者老賈師傅的車,很便宜,能直接到北京站,然後在北京站北街倒122或者52都能到西站,都是1塊錢。(52比122快)

或者從楊村坐到廊坊的車,從廊坊倒大巴到北京六里橋,六里橋離西站大概2站地多一點,很多車都到。

2樓:教練_教官

現在你要是在楊村的話就去開發區那的高速公路口,那裡有去北京 方向的車,有到趙公口的,南站的有的不用你問就告訴你,在京津公路上有去北京的車。

你站在路的東邊,有去北京的車你就可以攔。

3樓:匿名使用者

1 我就知道在津京公路上的二百那裡有去北京的車,好象是到四惠的,你再到四惠做地鐵就能到北京西站了

2 做車607到天津站,在做到北京的特快,就能到了

但是想比較的話,作車到四惠再到北京站 回比較便宜 一點嘿嘿

4樓:

到火車站坐4403次,唐山發的,好像到楊村下午6點的樣子~

5樓:匿名使用者

到楊村高速路口或是到高速裡面等過路的大巴車,好多都到。三十左右。

6樓:

在金融大廈坐一路,八元,在倒938,就ok了

7樓:

611路。也可能是617

請問北京西站的詳細位址,北京西站在哪個區

手機使用者 這話不知怎麼回答。不知你怎麼過來,又要往什麼地方走。你要是從南方坐火車來 江浙東南方向一帶除外 很可能就是在西站下。北京很大,北京市內有八個城區,西站在豐台區。位於市區的西南方位。公路就有六環路。西站緊靠西三環 南路 西站對面 北向 就是中華世紀壇,長安街的西延長線。來北京慢慢感受吧。先...

昌平地鐵到北京西站,昌平站地鐵到北京西站地鐵站怎麼換乘

步行150公尺,到達昌平站。乘坐地鐵昌平線 經過9站,在西二旗站下車。乘坐地鐵13號線 經過5站,在西直門站下車。步行420公尺,換乘地鐵4號線大興線。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 經過2站,在國家圖書館站下車。乘坐地鐵9號線 經過4站,在北京西站下車。北京地鐵是服務於中國北京市的城市軌道交通。其第一條線路...

從狼垡怎麼到北京西站,大狼垡到北京西站怎麼走?

從狼垡,乘坐937路支下行 馬村車站 南禮士路 到北京西站方案2 換乘1次,全程約19.31公里 從狼垡,乘坐993路下行 竇店汽車站 北京西站南 在新發地橋北換乘410路上行 匯源路公交站 北京西站南廣場 到北京西站南廣場方案3 換乘1次,全程約19.0公里 從狼垡,乘坐993路下行 竇店汽車站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