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有哪些決定看似重要,卻做的很隨意

時間 2022-08-01 11:25:09

1樓:屠秋生

就像高考報志願的一樣,雖然我們很嚴謹,但其實我們也不懂每個專業以後的工作前景怎麼樣,所以在內心深處還是很隨意的選擇的。

2樓:辰星

大學的時候和男朋友是異地,兩個人見面很難。記得路途很遠,坐車都要六個小時,每次都下定決心去看他,可是卻沒有去。

3樓:匿名使用者

高考填志願吧,這個決定是非常重要的,可能會關係到人的一生,是人生面臨的第乙個抉擇,但是它卻做得很隨意,只是一張紙就決定了你未來的方向。

4樓:消化

比如說選擇我的大學和專業,高考成績出來之後,我的同學們都開始把報考指南翻了一遍又一遍,還去問老師,非常慎重,而我到正式開始填志願的前兩天才開始看書,然後選擇了乙個看似有前途,實際沒用的專業,上學後真的後悔死了。

5樓:回憶

高考完填志願報大學吧,那個時候因為考的不是很好,所以也沒有太多的選擇在選學校的時候就很隨意。沒有考慮太多的東西,但是現在覺得也還不錯。

6樓:回憶

高考的時候填志願去選擇自己想要去上的大學,看著這個決定是能改變自己一生很重要的決定,但其實我是很隨意的去選擇一些學校。

7樓:影子

比如我決定考研,我的決定看似非常的隨意,就是突然想考研了,但其實我內心也非常的看重這件事情,這能夠改變我的人生方向。

8樓:猴29209然捉

就比如選擇和乙個人結婚了的時候,這件事情非常的重要,但是決定和他結婚的時候,是不是決定做的很隨意呢。

9樓:小知11578嘿捌

幾年前我就下定決心對自己說一定要**,把體重控制到100斤以內,可是兩年過去了,我做的卻非常隨意,體重絲毫沒有減輕。

10樓:強仁生日哈皮

我腦海中想出的第乙個決定,就是高考填志願的時候,明明是這麼重要的事情,而我卻真的很隨意的就填了,以至於現在非常後悔。

有哪些看似很科學,其實很荒謬的理論

大部分起初看似荒謬的理論後來都被證明是科學的,當年日心說哥們呀呀,昆蟲界很多典型的有蝙蝠靠聲波飛行啊,還有心理學理論,期待理論啊,地心說,日心說,永動機 互助金融.馬克思主義預言資本的利潤遞減 一本叫做 21世紀資本論 的書,其實和 資本論 正好相反。馬克思認為,利潤是剝削工人得到的,所以利潤越高肯...

請問有哪些看似溫順卻凶猛的肉食動物

馮豐佟佳延 袋獾,體型跟小狗差不多大,小眼睛大腦袋小細腿,看著挺好玩的,但其實是比獅子老虎這些大貓還凶猛的動物,幾乎是什麼都吃,塔斯馬尼亞惡魔的外號可不是白叫的 有哪些看似溫順卻凶猛的肉食動物呢?看似溫順卻凶猛的動物 陽光下的那片葉 我認為是日本人 這傢伙太凶慘,光在南京就 了我們的同胞就達三十多萬...

你的身邊是否有看似奇怪卻深藏不露的人

高中的時候就是遇見了不一樣的奇怪人,他們平常特別少的說話,上課也不聽課,當被老師叫到回答問題的時候也會白老師一眼,但是會對著老師發出詭異一般的笑容,平常裡我們也搞不懂他,高中的那個年紀正是活潑好動的年級,感覺大家都把自己最真實的一面展現出來了,不會深藏不露,但就是這個人平常裡經常對著別人發出詭異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