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幫我查查這藥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8-01 00: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品名:鈣鐵鋅硒+維生素

規格:1200mg*100片/瓶

全面補充人體所需的各種維生素、鈣和礦物質,每天一片,含量高、口感好、適合兒童大眾人群食用。

維生素和礦物質是維持人體新陳代謝和身體健康所必不可少的重要物質,二者是構成多種輔酶和激素的重要成份,如果缺乏可導致代謝障礙而影響身體健康。

「鈣鐵鋅硒+維生素」是以維生素a和β-胡蘿蔔素、維生素a、b1、b2、b6、烟醯胺、葉酸、泛酸鈣、富馬酸亞鐵、葡萄糖酸鋅、亞硒酸鈉等為主要原料製成的保健食品。根據中國人的飲食結構設計,每片含有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保證每日所需的全面均衡營養。經國家食品藥品監督管理局批准,本品具有補充多種維生素、鈣和礦物質的保健功能。

-----------------------------------------

洛陽奧健生物工程**** 官方**

2樓:

你買的它不是藥……

是食品……

很可能就是沒有註冊的

說白了就是假的……

還是食療吧

那些東西吃不死人就是你的福氣啦

誰能幫我翻譯一下這藥上面的英文?主要看看都講了什麼,謝謝了

勤奮的晏亭 我只翻譯第一張可以嘛親,太多了, zly鈾g埍 主要功效有清熱止咳,散熱,用於頭昏,老眼昏花,孕婦勿吃,主要功能請詳細檢視說明書 幫我翻譯一下這個藥上面的英文 看看這個藥是做什麼的 英語框架 moisten of lip 潤脣膏 富含維生素a和維生素d 可用於軟化嘴脣 該產品為管狀藥用物...

誰能幫我查查蘋果4S型號是C8PJ1U4NDTF9的情況嗎

裝置型號 iphone 4s 啟用狀態 已啟用 序列號 c8pj1u4ndtf9 硬體保修到期 2013年07月23日 生產日期 2012年7月 27周 剩餘保修日期 231天保修 客服日期 已過期 新買的是二手機 蘋果銷售地版本 設定 通用 關於本機 可察看型號。最後兩位ch是國行,zp是港版和澳...

誰能幫我分析下面這句話是病句嗎,誰能幫我看看這句話有沒有語病?

哎 為什麼呢 口語時不是。因為知道意思就行,沒人吹毛求疵。作文時或正式場合表意要清楚,那麼這句話就可以看成 孩子想找老師聽聽,所以聽聽去掉。一般就可以了。當然你作文時將這句話加引號,那麼就不是錯了。至於原因1這個人就是這麼說的這句話。2表示其他的意思,如諷刺等。哎 若果這句話是你本人說的,或者用來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