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銀首飾嗎,這銀飾是真的嗎??

時間 2022-03-10 17:40:13

1樓:綠蓑江上

僅僅依靠目測結果不可靠。

首先要查印記,按國家標準「gb1187-8p」的規定,含銀量不小於925‰的稱為925銀,打銀925印記;含銀量不小於990‰的稱足銀,打足銀印記,或打銀990印記。

其次,純度愈高,銀色愈潔白,表面細膩,均勻發亮,有潤色。如果含鉛質,表面帶有青灰色;如含銅質,表面粗糙有乾燥感。被氧化了的**儘管表面有「黑鏽」,但其色澤黑而呈光亮,鉛、錫、白銅則沒有光澤。

由於**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一般地講:「鋁質輕,銀質重,銅質不輕也不重。」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作出初步判斷。

此外,**硬度較銅低,而較鉛、錫大,故可用大頭針稍用力劃實物的表面進行測試,如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初步判定為**飾品。

對於市場上常見的偽造**,偽造**一般是用白銅、鉛、錫、鋁等製造的,其特點是:白銅質的外表呈灰白色,茬口呈磚灰色,生綠鏽;鉛質的呈灰藍色,質軟,用指甲可劃出道痕;錫質的呈銀白色,質軟;鋁質的呈白灰色,質地較軟,比重輕。

聽聲韻:純銀首飾飾品擲地有聲,無彈力,聲響為 「卟噠卟噠」。成色越低,聲音越低,且聲音越尖越高而帶韻;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若為鉛、錫質地,則擲地聲音沉悶、短促,無彈力。

2樓:

應該是,很漂亮的鍊子,做工也可以,好好收藏吧。

3樓:匿名使用者

看色澤和硬度,**軟而且銀白色。現在首飾可能925銀多一些,硬度大一些,就和玫瑰金通俗說就是18k金一樣,硬度比純金好,不易變形。

4樓:細細蜜

外上看不出來,因為其他金屬也能做。乙個是看銀標誌,乙個是金屬質感。

5樓:懂事的小盆友

僅憑一張圖很難判斷,可以從下面材料去辨別:(1)查硬度 銀首飾成色越高質地越柔軟,表面越潔白光潤。 (2)看茬口 把銀飾品剪開或折開,看其茬口的顏色。...全文

搶首贊華兒好實lv.22019-11-14

這銀飾是真的嗎??

6樓:

銀又不值錢的,銀的硬度手是板開,現在最多見的就是925了,表示含銀量92.5%。乙個925手鐲也就20元,一條項鍊最多100多元,以前100塊就能拿到,現在稍微漲了點價。

大概150吧。在商場裡面賣300塊,原因店面費,還有首飾的牌子款式設計這些的**高。我是比較喜歡去小店買,便宜,銀也沒有必要假冒。

7樓:灰羽情人

如果上面有925印記 你要是去檢測查出不是可以找店家 925銀裡麵包的依然是銀 只是上面鍍的是銠或涅

8樓:232629鄭麗潔

市面上常有銀子的純度分類

一、925銀  (含銀純度在千分之925以上)

是指92.5%的銀含量,含銅7.5%,在首飾上標註為s925。市面上大部分銀飾是925銀,做出來的首飾比較硬、很難二次加工,不能流通**。

二、足銀(s990含銀量在千分之990-998之間)

雖然理論上含量100%才是純銀,但實際很難獲得100%的純度。含量達到99%的銀也即純銀「99」在首飾上標註為足銀或(s990)。99銀的顏色潔白,而且很軟,可以二次加工,可以流通**,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三、千足銀(s999含銀量達到千分之999以上)

含量達到99.9%的銀也稱「千足銀」在首飾上標註為千足銀或(s999)可以二次加工,可以流通**,具有很高的收藏價值。

在這裡提醒大家並不是所有含銀子的東西都是健康的,只有純度達到990才能有這個效果,其他參雜重金屬,含少量銀的飾品長期佩戴反而對身體是有害的。這也是為什麼公司只生產990的產品,追求的就是乙個健康的理念。有些人戴925的銀飾品會過敏,但是990以上的就不會,所以小孩子最好帶990以上的。

9樓:漢思禕

標925不一定就是.

這個要檢測的.

這是銀子首飾品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硬度,一舨較低,用手輕折,易彎不折,或以硬物,輕壓銀飾,易留淺痕,多為真品,古人以牙。同一道理。

11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1、看標示:

按照國家規定銀首飾的含銀量一定要準確標明,消費者購買時應驗看首飾上是否有關於純度的標示s925,ag925(時尚類多見),或s990,ag990(傳統手鐲童鎖)。如果沒有標示,基本可以斷定是普通金屬。

2、看顏色:

銀首飾多為微微帶黃的銀白色,有潤色。

3、看**:

目前上海**交易所**的**大概是每克5塊多,這還沒加採購成本,工藝費用等等,如果**低的離譜,肯定是純度不夠或是假貨。

4、掂重量:

**密度較一般常見金屬略大,10.53克/立方厘公尺,因而掂掂重量可對其是否為**做出初步判斷。

5、查硬度:

**硬度較低,用手輕折銀飾,易彎不易斷的說明成色高。或者用大頭針劃不起眼的地方,如針頭打滑,表面很難留下痕跡, 則可判定為銅質飾品;如實物留有痕跡而又不太明顯,便可大概判定為**飾品。這個方法千古以來為人們廣泛使用,經常古裝電影裡看到愛財如命的人收到銀元先用牙咬一咬,其實就是在檢測硬度。

6、用酸實:

銀遇任何酸都會變色,甚至溶解。如果在銀首飾的內側滴上一滴濃鹽酸,會立即生成白色苔蘚狀的氯化銀沉澱。而其它***則無此現象。

7、聽聲韻:

標準銀首飾落地後聲音沉悶,無彈力。若為銅質,其聲更高且尖,韻聲急促而短;

以上方法綜合運用辨別銀飾真偽絕對沒有問題,如果造假者能做的天衣無縫,那麼他的成本要比真正的純銀還要高的多,那樣就沒有利潤了。如果消費者想知道所購銀飾品非常精確的含量,那就只能去珠寶首飾或***檢測中心檢測了,費用30到100不等

12樓:

看外表沒辦法區分,去專業的地方監定一下知道了

金首飾和銀首飾能一起佩戴嗎?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簡單一點的說明,是為什麼吧!如果用科學那套說,太複雜了!!

因為***都是有磁場的,銀器的含金量很少,會把金器的金「吸了」過去,令到金的含金量下降!

只要不把兩種東西放在一起戴就行了

金戒指+銀鐲子=ok

金戒指+銀戒指=no(同一只手指上)(左右各乙隻 ok)金項鍊+銀吊墜=no

這樣看,明白了嗎??

14樓:且行

俗,又是黃的又是白的感覺俗,鉑金項鍊白金戒指加上銀手鐲還行不要滿手白黃相映,俗俗一一

15樓:清清竹

在佩戴銀飾時不要同時佩戴其它***首飾,以免碰撞變形或擦傷。

16樓:職業虐噴

最好不要一起戴,銀的或者白金的,會吸收**的黃色,變的不亮不白.而且兩種金屬在一起碰撞會造成擦痕

17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因為怎麼帶都沒關係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 這樣顯著你裝 得低調 知道不?

19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不能的要 自己好看就行了

唯一銀飾是真的純銀嗎,銀飾品牌的銀飾是純銀的嗎?

檢曼辭 七度銀飾公司在莆田市東嶠鎮的上塘珠寶城,該公司成立許多年了。在馬路邊直接自己建設了一大棟廠房和展廳。我經常路過。感覺他們能夠做這麼多年還是有一定實力的。唯一銀飾是哪個公司我不太清楚,但是想來也差不多。因為什麼呢,做銀飾的只要是正規企業,都不會玩太過於黑心的東西。比如銀的含量。標明純銀925的...

銀飾真的能排毒嗎 銀飾對身體有什麼好處

帶銀真的可以排毒嗎 看看這是不是真的!論點1 銀能驗毒,所以對毒有吸附性。文章中列舉了古代皇帝用膳時用銀針來試驗食用產品是否有毒性,如果銀針變黑,就代表有毒物質。關於這個 銀能驗毒 確實有一定的科學依據,但並不是100 正確。在古代,砒霜是一種最為常見的毒藥,所以古代所謂的銀針驗毒,其實主要驗的就是...

追銀族連鎖店的銀飾是真的嗎,追銀族的銀飾品類正嗎?

一般連鎖店不會是假的,銀子本來不值錢,沒那個必要騙人。你問問 未信 hgg01234 我在追銀族買了一對銀鐲上面寫s99o是真的嗎 誰說銀飾就得必須是925,925是加了其他金屬的純度只有92.5 的銀 感覺不怎麼樣,那個貔貅只要你不保養很難看,我基本上乙個月才去,服務員還說閒話,態度不好,下次不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