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叫「非主流」啊?(不要說我弱智,我是初出茅廬oo

時間 2022-08-31 14:10:10

1樓:陳燈燈燈

答案1、非主流就是個性、張揚、另類的服裝,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答案2、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另類、非大眾化,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衣著、言行.

非主流意味著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 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

從人數上講,追求非主流的人佔相對少數,多了就叫主流了.

有主流就有非主流.主流與非主流是共存的 從字面上的意思解釋就例如:hiphop`r&b or blues在西方社會是居於主流地位的那麼過去在中國就是非主流的,不過現在正在漸漸走向主流地位而漸漸失去主流地位的就是像小虎隊那樣的.

也可以叫做"實驗"、"前衛"、"先鋒 " 即另類的意思.

非主流就是個性、張揚、另類的服裝,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非主流麼就是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

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

還有就是追求這樣的人相對較少(多了就叫主流了)

答案3、

什麼是主流,什麼是非主流

非主流,我不想用主流來界定它。因為容易陷入先有雞還是先有蛋的迴圈悖論中去。

在我看來,非主流,是有幾個特點的:

1、無法確切定義或到目前為止沒有定論。

2、正在變動當中,或者說仍然存在較大變動。

主流的事物,應該說是乙個相對穩定的整體,內部或許運動劇烈,但依然遵循既有的規律和法則,結果是可以預見的。比如旅行,通過旅行社的話,今天明天後天的行程、景點、遊客的反應,導遊心中大概都有乙個譜在那裡,不會有大的變化。若是通過單人騎馬旅行,在今天則是無法**會遇到什麼情況:

比如社會的反應、交通法規的限制、馬料的補充、住宿等,都存在一系列問題。但是在古代,騎馬旅行是很常見的方式,是主流方式。到今天變成非主流的,也是世界變化的結果。

2樓:

就是一些無聊的東西!!!! 不要都認為是90後!

我就是90後的. 但我不玩那些

3樓:瑋薇兒

4樓:讓笛

90後!

非正常的人!

你這樣認為就好了!呵呵

我要非主流個性幸福簽名不要傷感的

忍住 罖痛 一零年 有你的陪伴 我很幸福 o 親愛德,手心記下你的愛 2o.10 我們將會很 幸福。莪的左手牽尓 右手好想永遠牽下去,給 亻爾 蜂蜜口味 生活 宀貝,峩想一輩子都擁有爾旳愛,可以麼 親 愛 哋 莪想莪們會在壹起壹輩子。愛你是永不變 喜歡你的心就是我 相愛是緣 相守是份 o 我d 卋界...

幫忙想個情侶名,不要非主流的,我喜歡的財富值就砸下去了

方糖 白糖 吃吃吃吃吃吃吃!喂喂喂喂喂喂喂!我是她爺 爺他女人 望採納 謝謝 咫尺間的星辰,零距離的天空111111天涯海角不離不棄,海闊天空如影隨行1111111敲不出的回憶,彈不出的未來1111111窗外有雨,懷裡有你1111111,或者你們都用同乙個網名,後面綴個男女的符號,純手打,死了不少腦...

為什麼會有非主流的流行,為什麼有人會說我很非主流?

泰金鑫 答案1 非主流就是個性 張揚 另類的服裝,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答案2 非主流就是張揚個性 另類 非大眾化,不盲從當今大眾的潮流,講究符合自己心性的服裝 衣著 言行.非主流意味著並不是最流行的東西.也就是相對超前的或者滯後的 從人數上講,追求非主流的人佔相對少數,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