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是小公尺電信版,可是插移動的卡,網路呢是個叉叉,怎麼回事

時間 2022-08-31 14:10:12

1樓:小公尺

小公尺手機顯示無服務,建議您按一下方法進行排查一下:

①是否正確的插入了sim卡。

②是否插入了錯誤的sim卡,如標準版插入電信sim卡等。

③進入硬體檢測檢視sim卡是否工作正常(撥號介面輸入*#*#64663#*#*)。若sim狀態正常,則轉至步驟5,若狀態未知則轉至步驟4。

④嘗試更換一張其他的sim卡,若硬體檢測中狀態依舊為未知,則建議至維修點進行檢測;若檢測狀態為正常,則建議至運營商更換一張sim卡(sim卡可能老化)。

⑤網路型別是否正確,運營商選擇是否為自動。(聯通選3g優先、移動選僅2g、電信選自動)

⑥若非電信版手機的網路型別為cdma自動,則需在手機資訊(*#*#4636#*#*)中將網路型別改為「wcdma preferred」即可解決問題。

⑦所在地區是否無訊號。需要檢視同網其他手機是否有訊號。

⑧備份資料,線刷到最新的系統版本再做嘗試。

⑨如果以上方法還是無法幫您解決問題,請您前往您附近的維修點維修檢測。

位址和**查詢:

2樓:匿名使用者

電信版是電信特製的不能使用移動的卡,只能用電信的卡

我是小公尺3電信和聯通版的 上電信和聯通的卡都不能顯示網路怎麼回事?

3樓:小公尺

你好。首先建議你重啟下手機試試、如果不行、請參考:

1.請確認手機sim卡型別和手機支援的網路型別是否對應;

2.確認手機sim卡沒有出現欠費停機的情況(此情況最容易被忽略);

3.進入手機設定————流動網路——接入點名稱,點選選擇重置為預設設定嘗試。

4.檢查一下是否有流量監控軟體(包括系統自帶的網路助手)強制關閉了網路,如果有,可以將流量上限取消或者調到適合的數值;

5.目前大部分軟體和網頁都需要使用net接入點,如果出現連線不上的情況請嘗試更改接入點為net

新到的小公尺2插移動的卡顯示無訊號怎麼回事啊 10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3g大禮包或是合約機什麼的.我昨天去看了錢的交了然後說我的移動2g卡不能用,插上沒訊號.要求退貨說只能讓我自己去小公尺總店.

如果退不了只能拿...要不是辦理退貨可以買其他和小公尺同一**商的手機....

小公尺2s電信版插移動的卡是否會出現故障

5樓:小公尺

嗨!如果您不使用電信卡,請您選擇購買m2s標準版。電信版手機使用移動卡不能保證訊號穩定的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6樓:

沒什麼差別的,就是多了個電信模組!

7樓:老巴歸來

不會的,電信版的2s三網通用

小公尺2a電信版而已插移動和聯通的卡不

8樓:小公尺

嗨!m2a手機沒有電信版的。

9樓:匿名使用者

不支援插移動和聯通的卡

小公尺電信版能不能插移動的卡

10樓:小公尺

嗨!只要是在小公尺網買的電信版手機是可以使用移動2g網路手機卡的,其他渠道買的一般是鎖網機,只能使用電信卡。

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網友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

11樓:駱駝藏經閣

不可以的哦 電信版只能用電信的卡

小公尺手機電信版,可以插移動卡嗎,小公尺4電信版可以用移動卡嗎?

比可以使用,剛公布的只支援c網,也就是電信的號,其他的號沒用 小公尺4電信版可以用移動卡嗎?小公尺手機4聯通 電信版。支援聯通3g 移動2g,電信版支援電信3g 聯通3g 移動2g 所以是可以用的。希望能幫到你,望採納。電信版是可以用移動卡的,因為支援三個網路電信的3g網路聯通的3g網路移動的2g網...

請問下小米1s電信版的,移動的卡可以用嗎

可以用,但不支援移動3g 可以的,我有刷機教程!請問現在小米2s電信版可以用移動的卡了嗎? 小米 嗨!如果你需要三網,可以購買電信版,小米手機電信版可以使用聯通 電信3g,聯通 電信 移動2g網路。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米手機!小米1s 電信版可...

小公尺2S電信版可以用移動的卡嗎,小公尺2s電信版可以用移動的卡麼

小公尺 嗨!小公尺手機電信版可以使用移動卡的。電信版只是乙個命名,不是移動卡也需要使用電信網路的,移動卡插入就是使用的流動網路,不會有額外的費用的,請您放心。更詳細的描述問題有助於理解你遇到的麻煩,幫助你更準確的解決問題。謝謝你支援小公尺手機!小公尺2s電信版可以用移動的卡麼 小公尺 嗨!可以的。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