揀到駕駛證怎樣才能聯絡到失主,揀到乙個駕駛證怎樣才能聯絡到失主

時間 2022-08-31 06:4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有三種辦法,但是對於你本人而言煩瑣程度不一。

一、交到當地屬地派出所,這樣對於失主而言在發現自己丟失證件並到派出所報案時可以直接取得證件,免去了失主的麻煩。但你必須把如何撿到證件的情況說明清楚,免去不必要的麻煩。

二、交到當地屬地交警中隊,交警中隊可以根據駕駛證上的身份資訊找到失主,如果該證件遺失時間不長的話,這種辦法對你及失主而言是最方便的!

三、丟到茅坑裡,當作不知道,這樣雖然對你而言是最方便的,但是並非是您這樣乙個有道德的人所應該做的!

以上是我的回答,請提問者斟酌!

2樓:唐朝

最好是交到車管所,車管所有失主的檔案可以聯絡到失主.另外失主丟了駕照也會第一時間去車管所補證的,所以交到車管所是最理想的.

3樓:

駕駛證的號碼就是他的身份證號

去派出所查一下就可以了。

或者交給交通隊的負責人。

4樓:解騫

駕駛證上應該有位址啊!還有身份證號啊!

駕駛證丟了怎樣才能補辦,駕駛證丟了怎樣補辦

機動車行駛證 滅失或者丟失,機動車所有人應填寫 補領 換領機動車牌證申請表 向機動車管轄地車輛管理所申請補發 機動車行駛證 申請補領 機動車行駛證 的機動車,必須在車輛定期檢驗週期內,超過檢驗週期的,按機動車定期檢驗有關規定執行。所需資料 1 機動車登記業務流程記錄單 背面貼上發動機 車架拓印和 2...

駕駛證可以註冊幾個滴滴出行,一個駕駛證可以註冊幾個滴滴出行

反面時光 一個駕駛證只能註冊一個滴滴號,而且只能本人使用,用誰的駕駛證,就要用誰的身份證,因為以後拿錢是實名制的!滴滴快車司機註冊條件 1.車輛裸車 在6萬左右可以嘗試註冊看有沒有自己的車型,有的話一般都可以通過。2.車齡需要8年以內。以行駛證時間為準 3.駕齡1年以上。以駕駛證上的時間準 4.年齡...

駕駛證顯示違法未處理怎麼查,駕駛證有乙個違法未處理,去查又查不到什麼原因,該怎麼辦?

你的藍精靈 如果你的駕駛證是在外地違章的,根本就傳不過去,你要是有那個交款票據的話,到你們當地法制科起解開檔案,就可以了 處理辦法 這個是違法行為已經處理了,但是你沒有去繳納罰款,車輛的狀態已經處理,但是駕駛證顯示是違法未處理。先到當地車管所或者違法處理中心查詢或者調取違法記錄資訊再到違法地去處理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