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輕男士穿什麼皮鞋,適合年輕人的皮鞋 男士冬天穿什麼皮鞋好

時間 2022-08-31 06:40:04

1樓:依一依一依一

男人嘛,鞋子本來就沒幾雙,所以買的鞋子一定得是真皮的皮鞋,得是頭層牛皮的,最重要的還是款式要新。至於年輕男士,自然是要穿潮款的鞋子了,年輕人要顯得朝氣蓬勃,太穩重了就不好了~

我自己就是開鞋店的,賣的牌子有好幾個,也賣過奧康這樣的國內知名品牌的專賣店,就我個人經驗來看,這些大牌的質量是很好,但價效比卻不高,畢竟廣告費都是算給消費者的。

前段時間,我跟老公一起去各地的批發市場看些,買了不少樣品鞋回來,發現有乙個叫a&j的牌子質量很好,跟同質量的品牌鞋子比起來,**便宜非常多,所以就跟你推薦一下了。

適合年輕人的皮鞋 男士冬天穿什麼皮鞋好

2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英倫韓版皮鞋

頭層牛皮休閒鞋,穿在腳上絕對的舒適。

雖然是皮鞋但裡面的毛絨讓你在北方也可以穿。

獨特的緩衝鞋底,彈力十足,可以有效的按摩腳部。

讓人每走一步都是一種享受,

外表大氣時尚的英倫風格,讓你多出了乙份從容,乙份自信。

3樓:匿名使用者

適合年輕人的推薦yrc,時尚度很高。冬鞋最好加點絨的

男人多少歲才適合穿皮鞋?

4樓:匿名使用者

想什麼時候穿都可以的,只要自己喜歡, 想穿就穿 ,何必要看年齡呢,不喜歡的話穿起來也不自然。 正試場合,穿皮鞋加西裝比較好,給人的感覺就是帥氣 有氣質,好像有什麼事情都難不倒你。

5樓:萍萍

我覺得要看自己的職業來定論。如果你是25歲但你在公司上班要求穿正裝的衣服,那就要配一對皮鞋了,下班出去玩就可穿休閒點了。所以要因人,因環境而異。沒有特定的年齡

6樓:匿名使用者

大學畢業吧,上學期間基本屬於長身體階段,活動較多,適合穿運動休閒寫。畢業後上班基本就會每天穿皮鞋了。

推薦幾個年輕人穿的皮鞋品牌

7樓:愛喜

年輕一點的天美意,紅蜻蜓,接吻貓,他她,百利,百思圖,思加圖,星期六還是這種有點外資的牌子樣子的選擇和推出的花樣多一些,也更容易跟國外置軌,**也還都能接受。

女孩子,選擇鞋子的苛刻是很必須的,你可以穿著稍微保守一點,選一款適合自己又有質感的鞋子是愛自己的表現!

8樓:clown貓丶

國產的奧康,紅蜻蜓還行了,推薦連個國外的牌子,**1000-2000非常非常舒服,ecco,clarks,前面是丹麥,後面是英國,其他品牌暫時不考慮了。

9樓:娛樂巴巴在路上

年輕人穿什麼皮鞋

一般皮鞋的分類,是可以分為商務正裝皮鞋,休閒皮鞋,時尚皮鞋,戶外皮鞋、工作鞋等幾類。現代皮鞋起源於義大利。

正裝皮鞋就是指男性搭配正裝的那種款式的皮鞋,而休閒皮鞋就是指休閒場合穿的皮質製成的鞋子。

國產的奧康,紅蜻蜓還行了,推薦連個國外的牌子,**1000-2000非常非常舒服,ecco,clarks,前面是丹麥,後面是英國,其他品牌tba牛頭酋長還是可以考慮一下,我身邊有一些朋友穿著還是挺好的,可以試試

什麼品牌的皮鞋適合年輕人穿

10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奧康,紅蜻蜓還行了,推薦連個國外的牌子,**1000-2000非常非常舒服,ecco,clarks,前面是丹麥,後面是英國,其他品牌暫時不考慮了。

11樓:匿名使用者

國產的:帥康、金猴等

進口:鱷魚、皮爾卡丹等

12樓:西邊來龍

一定要品牌麼?即使是.我看沒必要指定一種品牌,因為你還沒有達到品牌設計師為你量體裁衣的程度.

鞋要適合你自己,

穿起來舒服,看上去舒服,

品牌時常上多的很,,穿起來舒服,適合你風格是第一位..

13樓:蘭君然

其實每個牌子都又適合年輕人的鞋子 乙個牌子起碼有幾百種的款式 你可以根據你喜歡的牌子去尋找適合你的鞋子

14樓:星星點燈電氣班

康奈 紅蜻蜓,進口的假貨比較多

15樓:手機使用者

紅蜻蜓,奧康最適合年輕人,因為鞋子樣子好,內部柔軟,不像別的皮鞋硬梆梆的

16樓:匿名使用者

鞋子,我覺得年輕人都應該比較休閒,諸如:nike y-3 adidas reebok puma 還不錯吧,還有伊都錦,b+ab,touch,fornarina,

17樓:光璨珍珠

森達品牌不論男女 都有比較正的款式切穿著非常舒適價位也能接受

年輕人應該穿什麼樣的鞋才好看呢?

18樓:匿名使用者

板鞋的話就是vans

vans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是美國、日本、香港等地時尚年輕人的必備休閒鞋款,到現在為止vans也推出了不少彩色款式,vans一直以來都深受日韓年輕人的熱愛,滑板,衝浪,街舞,vans是你的首選.

還有bape的鞋子也是很不錯的哦~

如果你超有金的話,建議買一雙..

籃球鞋的話,就是ad和耐克了..

論質量ad的鞋底比耐克的耐磨,但耐克的鞋的高科技含量比ad的強,而且樣子款式比ad的好看

你如果只是單純的為打球,買ad,沒什麼考慮的,如果還為了平時逛街幹什麼的時候穿,建議買耐克.

我個人還是偏愛耐克....

ad的話

ts lightspeed

adidas pilrahna 3

耐克flight

zoom kobe

af 1

還有經典的aj系列

19樓:匿名使用者

休閒運動型的.那樣更能體現出年輕人的陽光.

20幾歲的年輕人穿什麼牌子的鞋子好?

20樓:shine大熊

什麼牌子都可以啊 關鍵看你搭配什麼衣服的啊 20歲可以穿的青春一點,也可以裝的成熟點 但是20歲差不多算是最後玩的幾年啦 多穿點休閒的感覺好點 如匡威、耐克,朋友最近穿的tba牛頭酋長的也不錯 望採納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葉草,耐克,新百倫,vans,彪馬之類的都是年輕人喜歡穿的鞋子.

板鞋的話就是vans

vans擁有獨一無二的個性,是美國、日本、香港等地時尚年輕人的必備休閒鞋款,到現在為止vans也推出了不少彩色款式,vans一直以來都深受日韓年輕人的熱愛,滑板,衝浪,街舞,vans是你的首選.

還有bape的鞋子也是很不錯的哦~.

籃球鞋的話,就是三葉草和耐克了..

論質量三葉草的鞋底比耐克的耐磨,但耐克的鞋的高科技含量比三葉草的強,而且樣子款式比三葉草的好看

22樓:匿名使用者

我建議就是畢竟沒自己賺錢,就結合自己家境品牌與愛好結合就好。這個年齡就要是穿得了地攤也穿得了品牌的。只是個人建議

23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牌子都可以啊 關鍵看你搭配什麼衣服的啊 望採納 20歲可以穿的青春一點,也可以裝的成熟點 但是20歲差不多算是最後玩的幾年啦 多穿點休閒的感覺好點 望採納

2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特步 安踏 李寧 的就可以了

25樓:小楊楊愛生活

我覺得這幾個牌子你可以考慮下,銳步,安踏,萬斯,卡帕,tba牛頭酋長,三葉草,都是年輕人喜歡的鞋子,休閒的風格,穿著也很舒服。

20歲到25歲的男士穿什麼顏色的皮鞋顯陽光

26樓:karneval無

棕色,其實只要衣服搭配夠顯眼、陽光,鞋子其實問題不大,主要看顏色搭配。20-25的話不要選太老成的黑色皮鞋。衣服的話,棒球服加修身牛仔,再加條亮色綿質圍巾,圍多幾圈,陽光又不失暖男氣息。

或者學習英倫風格,上網搜搜,覺得那才是陽光中透著帥氣的!t桖外加件亮色小西裝,一條圍脖,哈倫褲(忘記叫什麼了),加皮鞋最合適了~!英國組合one direction可以參考下,順便學習下那種氣質,如果你想的話~還有,多笑~~你永遠不知道笑的魅力有多大~

希望對你有幫助~!

27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黃色或者卡其色吧

20歲的年輕男人穿黑色皮鞋還是棕色皮鞋?

28樓:閣樓的橫笛

我感覺棕色比較好,顯得精煉,黑色穿的人太多了,讓人根本不會留意

29樓:下了一夜雨

重要的是搭配。而非單一的一項。

30樓:深秋拂曉

個人建議-黑色,莊重大氣

31樓:唐芯秋悅

看你穿什麼樣的衣服啦

32樓:匿名使用者

都可以!只要適合,穿得有范都行

年輕男士都穿什麼牌子外套,適合年輕人的男裝品牌有哪些?

來自定慧寺給力的奧利維爾 1.evisu是一個源於日本的高階牛仔品牌,以高質量的手工牛仔褲及幽默大膽的設計風格見稱。它的服裝顏色和圖案都非常豐富。2.muji無印良品的理念是淳樸 簡潔 環保,所以主要以基本款為主,無印良品的最大特點之一是極簡。它的產品拿掉了商標,省去了不必要的設計,去除了一切不必要...

年輕人適合穿風衣嗎?年輕人穿什麼顏色的風衣好看

適合呀 尤其是個高的 穿著很好看。我覺得根據個人的身材比例來選取。沒有說適合不適合的,風衣穿起來很有範兒!風衣比較適合瘦高的人穿。親還有其他問題嗎。提問。身高163 體重48的人能不能穿。可以的親,考慮您特別瘦,建議考慮a型的。提問。什麼是a型。款式上使肩部適體,腰部不收,下擺擴大,下裝則收緊腰部,...

ck男士香水哪款適合年輕人

時光香水體驗館 ck的one就很不錯,強烈推薦,可以先買個香水體驗裝試試看 ck one每年夏天都會有夏季限量款,專為夏季設計的香水 去年的小黃瓜非常不錯,很期待下今年的味道 ck in 2u for him 類似ck one的簡潔,是針對年輕世代出的淡香水,而且ck第一款情侶對香哦 ck每年都會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