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否值得我嫁,他是否值得我嫁?

時間 2022-08-31 00:50:05

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不要這樣,因為這樣是證明乙個男人愛乙個女人的最笨的乙個方法! 其實你可以從你們平常相處中來感覺一下,還有通過某件事上他對你的關心上來了解他對你的感情!並不是捨得為你花錢的男人就值得你嫁,除非你為的就是他的錢!

2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不應該拿錢來試探他,用金錢支撐起的愛情不穩定,也不會有幸福,只有真正的感情才能讓其恆久

3樓:手機使用者

不好!我肯定他會買,但是他對你會有不好的看法一般情況不用要求男的就會給女的送東西

反正我是這樣

雖然沒錢

可送些小東西零食什麼的還是可以的

不管怎麼說是我的心意

說明心裡有她

4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考驗他而跟他要東西,感覺有點不好,若是你有喜歡的東西而叫他幫你買,我想大部分的男人都會買。要考驗他也不是靠這些就行的,若是讓他知道了,反而會讓他反感呢,其實你只要細心點,就能從平常生活中的細節看出來呢,沒有必要故意得去考驗

5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朋友說的方法很傳統,並且很無知,不值得推薦。

還是 跟著你的感覺走吧,如果你想嫁給他的話就嫁。

如果你心裡還在矛盾的狀態的話,沒有決定是否嫁給他,就就別嫁。

男女雙發都滿意的婚姻才是最好的。任何一方勉強的都不行。

6樓:

衡量乙個人的品質有很多方法。一些小事就能看出乙個人的人品。

向對方要東西,給錢這是行為很幼稚。也容易貶低你自己。不合適。

7樓:劉德華de熟人

那要看你自己的感覺咯.你跟他相處了很久嗎? 相處很久你就應該了解他啊.他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對你關心不關心.至於要東西這是個垃圾想法.

8樓:

這樣不好 可能會讓對方覺得你是貪小便宜的人

9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都談婚論嫁了,還需要別人給你出主意考驗他嗎?不能相信自己的感覺嗎?

10樓:匿名使用者

愛不是用金錢衡量的 他愛你 肯定願意為你花錢 但他不願意為你花錢 並不代表他不愛你

11樓:白曉陽

女的朋友給的建議吧,如果我女朋友跟我提這樣的要求我會考慮和她分手,倒不是我捨不得,但是我買是我買,和她要是不一樣的。

12樓:愛最自私

自己沒腦子啊,聽朋友的,就是對的嗎?你自己和他相處的來,他很關心你,這不就對了,你還要什麼?

13樓:凋零風月

有的人背景好

家裡錢多``

像捨得花錢這種人盡皆知的事

作為依據毫無意義``

14樓:王宵婷

我是為了這兩分地…自己跟家人商量下把

15樓:匿名使用者

幼稚!而且這個問題就這麼點分!

16樓:闖康以

中國人民解放軍海軍南海艦隊瓊海基地歡迎你……

會虐待動物的人值得託付終身嗎,值得嫁嗎?我看到了兩次,一次是逼小鳥喝酒,灌醉小鳥,後面把小鳥弄死了

月下琴幽幽 虐待動物說明他沒有愛心,內心深藏的暴力傾向也許只暴露了冰山一角,一個內心成熟的人是不會幹這樣的事兒的,估計這人也不怎麼孝順,而且這一類人很自私,性格不穩定,喜怒無常,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兒,一定要慎重。 勤池 他可能是個急性子,完全就沒有耐心,當下也不會去考慮後果,脾氣很暴躁,沒有愛心,無緣...

他是否喜歡我,他是否喜歡我

直接去問唄。如果不好意思的話就在他有時做親密動作時假裝開玩笑的問 喂喂,你是不是喜歡我啊。再不然就勇敢點上去表白 青春都是動人的啊 好吧,你的問題裡沒說你是不是喜歡他 抱歉,腦補過度 v 其實,說真的,就這幾點線索來看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不過,按我的看法來說 有這個苗頭。有點像言情 裡的段子啊。樓主...

我女朋友回家被家裡逼婚,他爸爸哭了讓他嫁,說老了以後讓她照顧他,我女朋友不想嫁,但一直不敢和他爸爸

o0小金魚 你告訴女孩父母,你愛她 會照顧她一輩子!你要有穩定工作,也就是物質 人家父母擔心沒人養,所以你要有一定的物質,或者有一定的發展趨勢 這樣,人家父母才放心把女兒交給你 世初瑤 你不會是北京的吧?開個玩笑,聽聽的建議,我希望你能去看他爸爸,如果你真的愛她那你就拿出你的擔當,保護她的能力,沒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