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已經寫完作業了。翻譯,他問我我是否已經完成了作業,英語翻譯

時間 2021-11-01 06:22:00

1樓:匿名使用者

好,這道題的正確答案是:

he said he had already finished his homework.

~~~~~~~~~~~~~~~~~~~~~~~~~~~~~~~~~~~~~~

祝你學習進步!有疑問,請追問。

如對我的回答對你有所幫助,請別忘記採納

~~~~~~~~~~~~~~~~~~~~~~~~~~~~~~~~~~~~~~

2樓:匿名使用者

he said (that) he had already finished his homework.

在他說之前,他已經做完了作業,那麼就是過去完成時。

3樓:匿名使用者

he said that he had finished his homework.這個是最佳答案那,最簡單的一句

4樓:曼豆豆

he says that he has done his homework.

5樓:lo丶元芳

he said he had finished his homework

6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he said he had finished his homework.

他問我我是否已經完成了作業,英語翻譯

7樓:匿名使用者

it開頭可能是強調句,具體可以有多種寫法,看你具體強調什麼。比如:強調是你而不是別人花了好幾小時寫完作業:

itwasmewhospentseveralhoursonhomeworkyesterday.強調是好幾小時而不是其他時間;itwereseveralhoursthatispentonmyhomeworkyesterday.強調是作業而不是其他事情;itwasmyhomeworkthatcostmeseveralhoursyesterday.

強調是昨天而不是其他日期; itwasyesterdaythatispentseveralhoursonmyhomework.還有一種形式主語的it開頭句式:ittookmeseveralhourstofinishmyhomework.

注意take和spend的用法不一樣,包括主語和介詞是不同的哦。如果需要的不是強調句而是其他句式可以追問啊~~求採納~

8樓:匿名使用者

he asked me whether i had finished my homework

9樓:匿名使用者

he asked me whether i had finished the homework yet.

我已經做完作業了,英語翻譯

翻譯下列句子。 1. tom告訴我他已經做完了作業。 tom _____ me that he _____ his homework. 2. 老

10樓:加菲15日

1. told, had finished2. announced, there would be3.

asked / told, not to4. as soon as possible5. so embarrassed

他對我的愛已經變成畸形了,他說他對不起我對我是畸形的愛 但這份愛很真實是什麼意思?

宣化中方鋼材 他的行為源於你沒有給他安全感 他整天活在一種就要失去你了的恐慌當中,這種恐慌讓他亂了方寸,同時,我想此時的你也不想和他去理智的溝通 所以,這更加加重了他的猜疑,其實,猜疑與信任都不是天生的,取決於溝通是否到位,就像這次5.12dz,zf及時與媒 體的溝通才是重要的,所以民眾才比較滿意 ...

他說他已經喜歡別人了,為什麼還在我面前哭

瞾 乙個朋友告訴我,他哭了,為了乙個女孩。你一定很愛很愛她吧。是愛到不知道怎麼辦才好。是嗎?男孩在你面前哭說明他已經快要窒息了,如果你拉住他的手,他真的可以陪你走完一生 如果你放棄了他,他會很難再回到以前的自己。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對最愛的人時,才會變得脆弱。男孩,不輕易哭泣,只有太愛你的時候,才...

喜歡人,他已經結婚有老婆了,但是他說為了我可以離婚,我該怎麼辦啊

拂風柳葉 他可以為了你,拋棄他老婆,也可以 為了其他女孩子,拋棄你。當然了,如果你不在乎,只在乎他的錢,那沒話說,或許你覺得自己嫁不出去,長的太醜陋 親,他能為了你和老婆離婚就難保證他以後會為了別人和你離婚,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新鮮感卻只有一時,沒人能保證,還是找個責任感的吧,不然痛苦的還是你自己。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