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說他喜歡過初戀,但是現在已經沒有感覺了,從過去到現在他都只愛過我人,可我心裡始終不舒服

時間 2021-08-11 17:00:08

1樓:我的知識電偶

樓主太在意了!看得出你男朋友是很愛你的啊~!他現在是身心都在你身上了。

你還有什麼不滿意的呢?只是他的初戀...他為了你已經做的很絕了啊!

所以你也沒什麼擔心的嘛!好好珍惜他!其實你這樣想吧,你應該感到很幸福,因為你得到了他初戀所沒有的真心!

就算他第一次給初戀了,那是他年輕不懂事嘛! 所以啊~~樓主想開點嘛!不要讓幸福從手中滑落啊!

2樓:希曉慧

每個人都有過去的!樓主不要太去介意了,你應該感到開心,至少他有對比,知道你比他的初戀好,如果他沒對比,他就會拿你去和別的女人比較,難道你想讓他覺得別的女人比你好嗎?所以,不要去計較對方的過去了,他和初戀在一起,那是因為還沒遇到你不是嗎?

還是珍惜現在才是最好的,他沒有背叛你,這就是最好的證明!如果一味的去追究他的過去,那就只會有不斷的爭吵,然後就存在隔膜,這樣你們的日子就更不好過了!放下吧,原諒他年輕時的衝動!

好好的珍惜現在他對你的好,這才是最重要的!希望能幫助到你!也祝你們幸福快樂!

3樓:

是他非常非常害怕失去,所以他愛你,但是不敢表現出來。

喜歡一個人很多年都沒有在一起,是初戀。他知道我喜歡他,後來過了幾年他說他其實也愛我,可我們仍然沒有

4樓:00後

首先要糾一下,這不叫初戀。確切講叫暗戀!這麼多年過去了,別再糾結了!把懵懂的情誼

5樓:匿名使用者

緣分不夠啊,可能只有相遇的緣分,卻沒有在一切的緣分。

6樓:匿名使用者

為什麼?可以告訴我具體原因嗎?我和你有相似之處

跟她在一起五年多都是初戀,現在她說不愛我了對我沒感覺了平時基本可以不需要我可以一個人,分手那晚我試

7樓:司馬鑄劍

有的愛情,破bai

裂了就du是破裂了,就算用膠布zhi勉強的粘合在一起dao

,也只能徒內增醜陋的疤容痕。所以,你要做的就是忘記過去,然後微笑,因為你不知道什麼時候,那個真正懂得欣賞你笑容的人會出現。不能笑著擁有,但可以笑著放棄。

放棄不屬於自己的,是對靈魂的釋然;放棄胸口隱隱的痛,是對生命的超脫。生活中有許多可以放棄的事,但我絕不放棄執著,更不會放棄努力。讓我們學會放棄吧,因為放棄也是一種美麗。

為什麼男生總是無法忘記前任,可能我沒有很深的愛過一個人,或者愛過但過了就是過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有一些經歷,無論是開心或者是傷痛,都深深的刻在了心裡。有那麼一種人,無論是你提起或者想起,總會讓你心痛。那就是愛而不得或永遠走不到一起,而是真心對待的人。

如果把心給了一個人相隔再長的時間也不會忘記說忘記了,只是不願提起。

9樓:晴天便好

可能你男朋友特別重感情吧!

畢竟談過戀愛,又是初戀,

每個人的初戀都是難忘的,

他忘不了也是正常的,

只要他現在一心一意地對你,

相信他就是一個好男人。

女朋友已經說曾經喜歡我但是現在已經連好感都沒有了,我不想失去,該怎麼做?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道個歉,當作什麼木有發生過就好了,該怎麼玩還怎麼玩,其實能找歌喜歡自己的人和自己喜歡的人不容易的,好好珍惜,只要你付出真心她會感覺到的,付出是有回報的,具體怎麼對她好,要看你有幾分心誠,心誠則金石為開! 祝你幸福哦! 希望幫到你,記得采納答案哦!

11樓:匿名使用者

跟她講道理啊。你和她說:那你以後的男朋友一開始喜歡然後到沒有感覺就分手,你是希望這樣惡性迴圈下去嗎?

不管是誰都要承受時間的消磨,經得起歲月的考驗。就算是臺灣偶像明道這樣的帥哥跟你在一起,將來結了婚他有他的工作和應酬。可能還會有一些讓人受不了的戲劇需要,難道也要象我們今天面對的問題一樣用分手來解決嗎?

我不是一定要死死的纏著你,(注:有時候要有欲擒故縱的心態)而是要告訴你你現在的做法是不對的,是違背心靈而又不明智的選擇。你不能不顧你和我的感受,說出這麼殘忍不負責任的話。

我還要告訴你,我愛你!從當初到現在對你的感情始終沒有變過,沒有誰能夠取代這種甜美的相投。我已經習慣了有你的日子,需要你的時候你就在我的左右兩顆心都活得很自由,不擔憂時間過得空虛無聊。

不管以後我們是好是壞的結果,都希望你能夠張開雙手完完全全的接受不完美的我。

其實這些都是口頭上的,真心愛一個人是要拿出實際行動。

比方說觀察她平時有什麼喜歡的東西一直沒有買,或者有喜歡的地方一直沒有去過,你要你的心細一定能想到的。這樣就很容易感動對方,讓他覺得你對她很重要。讓她記住你的好一輩子…

一大早的純手工打字,希望你能採納

祝樓主好人一生平安

12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說,當然還有機會。

你將要付出比以前更多的情感和精力,來修復對她的傷害。

13樓:悠閒的游魚

個人感覺,女孩是被你剛開始表現的溫柔和細心給小感動了一下,於是忽接受你的愛,女孩子一般都會被糖衣炮彈給擊中!當然前提她不反感你,不討厭你。其實我做為男生我也很討厭樓主你這種口事心非的人,追女孩的時候把自己所有的優點,儘管很多不是你自己的優點,也給表裱一下成為優點!

得手以後原形必露,女孩一般較為敏感,細心一比較,天差地別,心裡的落差迫使她心裡有種被騙感,感覺你只是想玩玩她而已!所以從最初的喜歡,好感,到現在的抗拒!都是手機打的字呀!

累!好的,繼續,既然女孩子沒有提出要中止這斷情,說明她還是想給你一點點機會,雖然嘴上不說,心裡肯定還是有點想法的,這時你只需要明確幾點,一你瞭解自己多少,你愛她麼?二你清楚瞭解她適合你不?

這兩點很重要!如果覺得我說的靠譜,支招在提問!

14樓:小白

你能想起她以前對你的好嗎?她最另你感動的是什麼?你做的什麼事她最開心你做的什麼事她最感動,你還記得嗎?

不要發資訊,直接打**告訴她,當時你注意過她的感受,最細微的事,輕鬆的聊一聊她對你最感動的是哪一件事,你有沒有給過她安全感,這一點能證明女人對男人的標準,可靠性,如果她感覺你對於她沒有足夠的安全感,她就是想分手了,目前她沒有分手的意思,證明她沒有想讓你求她給你機會,說曾經的感動會觸痛她,會加分的,她給過你的感動,說出來證明你在乎她,不說她感覺不到,把以前的你還展現在她面前,你知道她最想要什麼嗎,你留心過嗎?拿出行動來證明一下。有沒有送過花,沒有就送一次吧。

期待好運

15樓:手冢國光的雪

千萬不要放棄,要勇敢地去面對,人生總是會有一些挫折的,你應該堅持不懈地向他求情,他會被你的執著和堅持所感動的,等到他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你要變回細心溫柔的樣子來愛他。

16樓:匿名使用者

跪在她面前邊道歉邊扇自己耳光以求她原諒,因為現在你光說已經沒用了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證明你還沒長大,真的,跟一個沒有長大的男孩子很累,我就是個例子,你整天膩著他不但不會讓他更加喜歡你,還會讓他越來越厭惡你,討厭你。女人都想要自由的,在乎不是愛,女人都想要一個懂她人,

18樓:沈謙

條件允許的話,直接求婚吧!如果沒有結婚的條件,就花點時間帶她出去旅遊一圈,在這過程中你要讓她知道你的改變。當然,你必須是真正的改變。而不是再次欺騙她。

19樓:小菠菜

對於你自己的行為你該檢討哈自己,女孩是拿來疼的,所以你一定要對他好,一定要給他安全感,好好的和你一起,開始對你有感覺後來沒有感覺,說明你的行為有點讓他接受不了,讓她覺得自己選擇錯了一樣,你要是真想想和他一起,你就真心的去對他,好好的疼他,女孩有時候 還是需要你去哄的

20樓:孫大妮兒

我覺得做一些讓她感動的事,或者是你們以前發生的什麼事是她比較感動或記憶深刻的事吧,或許她會感動的吧

21樓:遊邊全球

時間久了,難免有厭倦,好好想清楚

22樓:林予柔

道歉,製造一個浪漫的環境道歉,而且道歉的方法也要浪漫。

23樓:

做一些會讓她感動的事

有一個男生追我了,可是我沒什麼感覺。他說喜歡我,我說可以做普通朋友(是我的婉拒),但是他跟我說話,

24樓:賣血上網丶

女孩子比男孩子好啊。羨慕。我們這種窮屌就苦逼了。又不讀書了。沒女朋友難過。

25樓:奶油小生的宿命

現在的男生無非就是想得到你的身體,真心愛你的確實太少,

26樓:匿名使用者

你跟他說再說類似的話,朋友都沒有做

27樓:浩丶哥灬霸氣

對他進行考驗(本人不支援異地戀,不支援在外地談戀愛)

28樓:享受→罪

對待你自己的感情,婚姻,就是你一生最大人生轉折點。現在錯。一生錯,好好把握?

29樓:陳英俊

心裡怎麼想的就怎麼跟他說唄 不對他狠點 他怎麼會對你死心呢

30樓:匿名使用者

玩玩的居多,到不否認有真心的,你可以試探試探,

十多年沒見的同學突然聯絡到了我,說我是他的初戀永遠都忘不了,現在我們都結婚並且都有了孩子了,其實他

31樓:天佑紫惜

你告訴他,非常感謝你能如此對我,並且我很感動。但是畢竟我們彼此之間都有家庭,做普通朋友還可以,但是如果有別的想法絕不可能!你需要告訴他你很愛你老公,不希望因為彼此聯絡讓老公誤會,從而傷害了自己與老公的感情。

如果以後有什麼需要幫助的我會盡力的幫助你,如果你真的為我好,真正的為我考慮就是給我自己空間,讓我們家庭更加圓滿更加幸福,而不是讓你我為難!錯過就是錯過,組後願你的家庭也美滿幸福!

就這樣回答他,他應該就不會糾纏,也不會讓你老公誤會了,後期他要是送你什麼東西,儘量別收。要考慮自己老公的感受!可以換位思考,如果你老公有那麼一個女人一直喜歡他,和他那樣說,相信你也會有不一樣的感受!

你一定會很幸福的,加油親!

32樓:名字沒那麼容易

沒有兩全其美的事情,既然你們相互都有感覺,難免以後會有心靈和身體出軌,既然已經相互選擇了自己的路,知道已經無法回頭,那就不要回頭。畢竟退一萬步,你和他都離婚了,你們沒有在一起的經驗,就算在一起也可能沒有好結果,而且你現在生活的很好,你願意把這一切當成賭注來換取那不虛無的不一定會成功的關係上面去嗎?你是聰明人,知道輕重。

33樓:匿名使用者

我想問下你說的他多你好 有實際行動嗎, 要有 他就是立場不堅定的任,如果你愛你老公 就早點放手

34樓:匿名使用者

別理他,真愛一個人,是不會打擾她的幸福平靜的,他這麼做,無非滿足自己的慾望,有些自私。

喜歡人,他已經結婚有老婆了,但是他說為了我可以離婚,我該怎麼辦啊

拂風柳葉 他可以為了你,拋棄他老婆,也可以 為了其他女孩子,拋棄你。當然了,如果你不在乎,只在乎他的錢,那沒話說,或許你覺得自己嫁不出去,長的太醜陋 親,他能為了你和老婆離婚就難保證他以後會為了別人和你離婚,婚姻是一輩子的事,新鮮感卻只有一時,沒人能保證,還是找個責任感的吧,不然痛苦的還是你自己。 ...

愛上了男人我跟他說過喜歡他他也知道但是我們沒有明確的決定在一起我現在怎麼辦

一渡娛影 等於說你們倆現在就是在曖昧的狀態 我覺得你沒必要著急 只要男的不是已婚或者有女朋友 這麼曖昧一段時間也沒事 真好趁這段時間你也多了解一下男的 觀察一下他對你是什麼感覺 再決定接下來是跟他挑明想在一起 還是曖昧一段時間之後分開 淨淨心靈 如果對方也沒有拒絕的話,你可以找個合適的機會跟對方說一...

我暗戀他,我也經常聽別人說他喜歡我,但是他沒有跟我表白過,還總是欺負我,後來還和其他女生談戀愛了

辣種趕腳 矜持吧,矜持著就矜持沒了。到最後你確認了他喜歡你他也徹底不是你的了。糊塗, 呱呱呱呱呱呱 有時需要你去自己試試他,不是道聽途說或者等待表白就能完事的 a暗之夜月 你不是喜歡他嘛,追他吧,女追男隔層紗,分分鐘的事,有什麼好糾結的 業濟 都是聽別人說的,既然他有女朋友了,就算了吧。如果他真的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