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愛是不是需要絕對的信任

時間 2022-08-21 00:25:03

1樓:端會

不是絕對的信任、但要信任,有一問話叫做善意的謊言,你要相信他是為了你好

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絕對的信任對方,開始他(她)會覺得很好,但是後面會覺得你不在乎他(她),有時候不信任對兩人並不是壞事,在不信任的時候,兩個人小打小鬧一下,再浪漫的和解,還可以增進你們的感情啊

3樓:擦白買了

人與人之間相處其實好奇妙,有些人一起生活,可以不過問對方,有些天天都問同乙個問題,有些就算你怎樣回答,他都不滿意,有些習慣性問問題,你隨便答就可以,因為這巳經變成習慣..!!.你們是那一種,,??說了那麼多,,好像不對題,其實以上的行為都是你》是否信任對方,為何會有這種念頭,可能你對自已》沒信心,假如對方》存心》欺騙你,你又可以怎樣..!!!

信任與否,要看對方愛你》多深,,有多真,當你決定跟對方一起,,你只有相信對方,,先可以步上下一步,信任乙個人,,是你作主,,結果是否盡人意,,誰會知曉..!!

4樓:手機使用者

是需要信任和包容,可是明明相愛的兩個人有什麼事情都不能對彼此坦白,又談什麼信任,又怎麼去包容呢,只能是猜疑,猜疑過後心會冷,會覺得你不在乎對方,那麼自然就分了..

5樓:i北

信任是該有的但是有一些事是信任不了,包容也是要有一定的量的不能說絕對地…………不信任不一定要分開應該在給彼此一些時日化解以前的是從新信任……愛不容易不該輕易說分手的

6樓:

是需要信任,有些事不用問你懂得就行了.不一定

怎樣判斷是不是絕對收斂,怎樣判斷級數是不是絕對收斂

月似當時 一個收斂的級數,如果在逐項取絕對值之後仍然收斂,就說它是絕對收斂的 否則就說它是條件收斂的。簡單的比較級數就表明,只要 un 收斂就足以保證級數收斂 因而分解式 不僅表明 un 的收斂隱含著原級數 un的收斂,而且把原級數表成了兩個收斂的正項級數之差。由此易見,絕對收斂級數同正項級數一樣,...

yes是不是絕對開音節,kilometre是不是開音節是絕對開音節還是相對開音節?

yes,是閉音節,不是開音節。開音節和閉音節的區別 音節按讀音可以分為開音節和閉音節 開音節又可以分為絕對開音節和相對開音節 1 絕對開音節 是指乙個母音音素後面沒有子音音素而構成的音節,例如 we,hi,yo yo 2 相對開音節 是指乙個母音音素後面有乙個子音音素 除r 之外,最後是乙個不發音的...

高中是不是要絕對杜絕戀愛

對阿,因為彼此的心理還沒有完全成熟。再說,高中學習緊張,作業又多,談戀愛不但會影響成績,還會影響前途!所以,高中是絕對不能談戀愛的!那都不是一定的,只要控制的好,把握好乙個度,沒有什麼是絕對的拉,不是嗎,各位前輩?當然了,我不贊成完全投入,只是要適當的去,不過頭。這樣有時還可以適當緩解壓力,對嗎?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