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巨蟹男生,是不是你們結婚了就絕對不會離婚

時間 2021-09-04 23:57:56

1樓:天神倚鹿

首先,你的問題和你的補充明顯不相稱....問題是考慮成家結婚以後的事,可是補充卻是戀愛問題...

分開回答,只能說由於巨蟹在選擇結婚物件時相當的小心謹慎兼寧缺毋濫,所以一旦選定了理論上是沒什麼問題的,尤其是如果真的如此,他不會有什麼理由離婚的~~但是如果僅僅因為此就覺得可以胡來,那是相當得不償失的,一旦觸碰底線巨蟹的抉擇可是十分堅決果敢兼決絕的。到時再後悔就來不及了~~

第二個問題,不知道是什麼樣的舉動讓你這麼覺得....有的可能真的是你多想了或者兩者價值觀不一樣,還有一種就是.....您有幸遇見了變種~~無論哪一種,都建議表想那麼多,你該拒絕照拒絕,如果他問你可以告訴他原因,如果覺得正常就無所謂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額···不一定哦··

我不知道你遇見的是個什麼樣的巨蟹座,單就外在給人的感覺,他們基本上分為兩大類:一是溫和親切,絲毫不給人壓迫感,另一種則彆扭挑剔,讓人覺得很「難搞」的樣子。

但是不論他是屬於哪一類,當你們真的深入交往之後,你都會覺得他的個性陰晴不定,難以捉摸。他有時侯溫柔體貼,有時冷漠,有時仁慈善良,有時嚴苛得不近人情。但是,只要他是個巨蟹座的男子,他必定有一顆溫柔而敏感的心。

他的多變,並不是個性如此,而是他的情緒太容易受外界事物的影響,想要真的了解他並不是件容易的事。

保護自己是巨蟹座的本能。他很少會一下子讓你了解他太多,他很少會把自己的情緒或感情赤裸的表白。他本能的保護著自的脆弱多情的心,你要給他很多安全感。

大多數的巨蟹男子都很害羞,很害怕自己被拒絕。就算他在追求你的時侯,他也盡量做到好像不是在追求你的樣子。

3樓:匿名使用者

離婚的因素太多太多,總之既然已經走到一起就不要說輕言說:離開!~~

4樓:

不知道你有沒有聽過一句話:沒有適合的星座屬相,只有適合的人不管對方是什麼星座什麼屬相,兩個人交往的時候最重要的還是要用心在愛情的生活中,用心的去經營去愛去感覺才是最重要的吧星座血型屬相之類的東西只能看著是茶餘飯後的閒談而已想問樓主,如果對方真的是適合的人,品行和人格都很好只是因為我們的回答都是說不能在一起的話

樓主就要放棄嗎?

又或者對方不是那麼好的人

我們說還ok的話

樓主就認定是ta嗎?

這些都只是片面的而已,適合與否樓主還是自己去用心感覺吧幸福都在自己的掌握中

祝你幸福

巨蟹男離婚有可能後悔嗎?

5樓:木偶師佐助

巨蟹座的男人都是很有責任心的,不會輕易的把離婚掛在嘴邊,除非女人真的是傷透了他的心。

一段婚姻,我認為如果沒了愛情,至少還是有感情的,如果經常吵架,冷戰估計感情都灰飛煙滅了。

如果你們沒有孩子,那麼真的沒有必要忍耐下去,活著是為了什麼?如果是為了忍耐,我想是對自己的殘忍。

問問自己,她還有什麼值得你留戀的地方,還有沒有挽回的餘地。

做出選擇之後,請別讓自己後悔。

6樓:樂觀的靚哥哥

如果男人認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就不會後悔;否則,有可能會後悔。離婚的原因有多種,一般是因為雙方感情確實破裂,沒有和好可能;否則,就不會離婚。其他原因有一方吸毒、賭博、家暴且屢教不改等。

《婚姻法》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

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

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應當進行調解;如感情確已破裂,調解無效,應准予離婚。

有下列情形之一,調解無效的,應准予離婚:

(一)重婚或有配偶者與他人同居的;

(二)實施家庭暴力或虐待、遺棄家庭成員的;

(三)有賭博、吸毒等惡習屢教不改的;

(四)因感情不和分居滿二年的;

(五)其他導致夫妻感情破裂的情形。

一方被宣告失蹤,另一方提出離婚訴訟的,應准予離婚。

第三十三條 現役軍人的配偶要求離婚,須得軍人同意,但軍人一方有重大過錯的除外。

結婚了是不是就沒愛情了,為什麼結婚後,就沒有愛情了呢

當然不是,婚姻是愛情的延續呀。有的 沒有愛情怎麼會有感情呢 為什麼結婚後,就沒有愛情了呢?您好,微微一笑很高興為您回答問題。我覺得你應該用平常心來看待這個問題,仁者見仁,智者見智,既然相愛,彼此真心才是最重要的,真心換真心,有愛才有家,有家才幸福,美滿幸福完美的家庭才是女人最美好的歸宿,是安全的港灣...

是不是愛了就賤了,是不是愛了 就賤了??

不是賤了,而是有個人懂得包容謙讓,這不叫賤。但是要看人,看他是不是值得 你把忍讓包容和愛,看成是賤,這是你的認識不到位。真正的愛,就是妥協,就是無條件的妥協 這是真正的愛,不是賤,是你自己理解錯誤!他知道你非常愛她,所以她就享受你的愛。如果你的愛沒有回報,就是一廂情願,不會成功,但這不是你賤,是你沒...

請問你們覺得我男朋友是不是太軟弱了

故事與老酒 這怎麼能算膽小怕事和軟弱呢?他只是就事論理和不跟老人家計較擺了。我倒覺得你男朋友的態度沒有錯。他不小心踩到阿婆的腳,在他沒反應過來之前就被阿婆踩回去了,但是他仍然堅持對阿婆表達歉意,因為是他不小心在先。然後才被阿婆踩回和指責,但是仍不忘記告訴阿婆他已經被阿婆 教訓過了 從這點看來,我認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