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後的三十歲過得好嗎」上熱搜,他們現在的生活過得好嗎

時間 2022-08-20 12:50:02

1樓:辛格

他們的生活非常好,而且他們的性格也發生了很大的改變,也開始變得沉穩顧家。

2樓:一一邊邊

他們現在的生活過的不是很好。畢竟30歲左右的年紀,上有老下有小,而且很多90後都沒有正式工作,還都是獨生子女,生活壓力特別大。

3樓:技術小輝

好。因為90後現在是社會的主力軍,而且現在大都事業有成,所以我覺得他們生活過得很好。

4樓:菜籃資訊

過得還不錯,我們是生在紅旗下,長在春風裡的一代,我們的成長之路雖然說越來越「內卷」,但是我們都過得越來越好。

5樓:晚茶呀呀

不好,現在的他們上有老下有小,不僅要贍養老人,也要撫養小人,學區房,車貸,房貸,就已經把他們壓垮了。

6樓:按時服藥

他們現在過得非常的幸福,因為已經和自己喜歡的人結婚了是很幸福的。

7樓:蕾蕾

他們過得非常好,因為他們非常的會生活,而且也會精打細算,他們把日子過得有滋有味。

8樓:樂樂在此呢

生活是有滋有味,特別悠閒自得的,因為現在90後大部分人群都是特別懂得享受生活的。

9樓:夏見冬

他們現在生活的很幸福,而且也特別的快樂,而且他們現在的經濟收入也是比較高的。

10樓:情感諮詢師半暖陽光

過得很好,因為他們已經走上了崗位,已經獲得了不少的收入。

11樓:行樂

他們現在過得非常的不好,他們每天都在為自己的生活而奔波忙碌著,有很多人都因為沒錢娶不到媳婦兒。

12樓:史蒂芬斯

他們現在生活過得非常好,因為這些90後現在也基本上穩定了,而且生活是非常悠閒的。

13樓:天悅

過得一點都不好,現在的90後他們每天壓力都特別的大,每天都在為了生活奔波著,一點都不輕鬆。

三十歲的你,過得好嗎?有家庭和孩子嗎?

過得一般般,目前還沒有家庭和孩子,乙個人生活,還是很希望自己能夠成家的。過得挺好的,有家庭和孩子。不管是家庭還是孩子都不錯,父母身體健康,老公對我也很好。過得還算可以,不至於挨餓,家庭不是很完整,跟女兒一起生活,目前為止還是單身,老婆嫌棄我沒有大出息,和別人在一起了。三十歲了,你過得還好嗎?為什麼一...

三十歲男人愛上四十歲女人,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我的男朋友都比我小7歲,他23,我30,我都不知道將來會怎麼樣,擔心啊!忐忑不安 年齡不重要 相愛才真的 西門da官仁 不是相差很離譜的年齡,這個年齡大家都可以接受,祝你幸福! 俗話 愛情面前,年齡不是問題 三十歲的男人可以愛上四十歲的女人嗎? 粉紅春光 除掉她心裡那個叫 世俗 的小人就好了 祝你成...

娶個接近三十歲的女生可以嗎,娶個接近三十歲的女生可以嗎? 200

為什麼不可以,三十歲的女生也正是青春年華的時候,而且比較成熟,當老婆還是不錯的。 如果真喜歡不會在乎講年齡你可能是在乎的別人的眼光看法而已,你既然問這個問題你肯定知道怎麼辦! 檸檬味的汽水啊 可以呀,只要你喜歡,只要你家人同意就行了。 呢嚨女人心 可以啊,現在30歲才嫁人的女生多得是,現在上完大學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