仔細看圖兩個小朋友在做什麼呢他們會說些什麼呢請把你的想法寫下來吧

時間 2022-08-20 01:00:06

1樓:情談學長

初中兩個小朋友正在玩兒這遊戲,他們玩兒的很開心。

2樓:思琪

仔細看圖,兩個小朋友在玩過家家,他們會扮演不同的角色。

3樓:迷茫迷塗

你看兩個小朋友在做的事情是他們把他們想法。

4樓:陶笛

小朋友在做什麼?這應該看**的展示

5樓:匿名使用者

審核小朋友在活動他們會說

6樓:

最想要看到就要研讀,就要認真去看,就看懂

看圖寫話,圖畫上是什麼季節?圖畫上的小朋友在做什麼?他們會說些什麼呢?把你看到的,想到的寫下來。

7樓:武府小道

秋天來了,大雁正在往南飛,樹葉都落下來了,果子也成熟了,天氣也變冷了,小朋友穿的衣服變厚了,秋天,我很高興,因為天氣變涼爽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是春暖花開的季節,他們在郊遊,你看那邊的風景多美,那邊的樹多高……,他們很開心,很快樂

9樓:雙子曹珂涵

秋天是豐收的季節 大雁往南飛樹葉落下來了 小朋友們在觀賞美景

看圖寫話,圖畫上是什麼季節?圖畫上的小朋友在做什麼?他們會說些什麼呢?把你看到的,想到的寫下來。

10樓:矯韋經思

秋天來啦bai,秋天來啦,我們du來到寬闊的草坪上。zhi這裡就像一幅dao美麗的圖畫。

看,一群大雁內穿過遠處的高山飛向容南方。

小朋友在結滿果子的蘋果樹下盡情的玩耍。他們有的踢毽,有的跳繩,還有的在踢足球呢!旁邊**的小朋友也在為他們加油。

啊!秋天給小朋友們帶來了果實,帶來了快樂!

仔細看圖,看看這兩個小朋友做了哪些事,把四幅圖的意思說一說,再寫下來。

11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和小方踢足球,老奶奶在運東西,突然老奶奶的東西像足球一樣滾了下來。在一旁踢足球的小明小方看見了。跑過去幫助老奶奶,老奶奶感激不盡:「謝謝你們!」

12樓:匿名使用者

小明在和小方踢球,有乙個老奶奶在運東西。不一會兒,老奶奶的東西掉了,小明他們去幫助了老奶奶

小朋友們請仔細觀察這幅圖兩隻小兔在坐些什麼看圖寫話

13樓:匿名使用者

小兔聰聰和明明是一對兒好朋友。暑假的一天,它們倆一塊兒出去玩,它們在草地上你追我逐,玩得很高興。漸漸地,太陽越公升越高,兩人熱得滿頭大汗,它們決定買個西瓜回家去吃,又解渴又解讒。

它們倆抱著大西瓜抄近路回家,想盡快嚐到西瓜的美味。倆人在路上說說笑笑,邊走邊聊。突然前面一條小河攔住了它們的去路,聰聰和明明跑過去一看,這河水還很深,河上也沒有橋,周圍也沒有小船載它們過河,這可怎麼辦?

望著頭頂越來越大的太陽,倆人急得滿頭大汗,口也越來越渴,這時小兔聰聰看見身旁的大西瓜,靈機一動想起乙個好辦法,它和明明倆人一起把西瓜分成兩半,先把清涼甘甜的瓜瓤吃掉解渴,再把空空的西瓜皮放在河裡,兩隻小兔坐在瓜皮裡用手劃著水就過了河。上岸後,聰聰和明明高興地說:「只要開動腦筋,什麼困難也難不住我們。」

看圖寫話兩個小朋友踢球兩個小朋友跳繩問你會對他們說什麼該怎麼寫?

14樓:驀然回首共此時

這主要是考小孩子的口語交際能力,可以對跳繩的小孩子或者是踢球的小孩們提出要加入他們一起玩兒,也可以對他們的表現進行一下讚美,比如說跳的真好的,真棒。

仔細看圖,寫一寫兩個小朋友在幹什麼?她們為什麼要這麼做

15樓:令狐玉枝府培

春天是乙個富有生命力的季節,也是乙個美麗、神奇,充滿希望的季節。

春天到了,各種絢麗的花朵都開放了,都是那麼絢麗奪目。田裡農民伯伯種的油料作物——油菜花也開了。金黃的油菜花,成了蝴蝶的天地,美麗的蝴蝶在金黃色的舞台上跳著柔和而優美的舞姿。

它們一會兒在空中飛舞,一會兒靜靜地停留在油菜花上。正是這樣,給春天也增添了不少樂趣。油菜花的美麗,同時也吸引了不少「勞動人民」——蜜蜂,蜜蜂總是不分晝夜地不辭辛勞地給油菜花授粉。

偶爾一陣微風吹來,金黃的油菜花立刻湧起了高低起伏的「金浪花」。遠遠望去,實在令人美不勝收!

春天是人們所嚮往的季節,人們總是在這個季節裡做好了自己的打算。俗話說:「一年之計在於春,一天之計在於晨。

」它正告訴我們:一年的願望應該在春天計畫好,一天之中最重的時間是早晨,在春天裡,人們就開始耕田插秧、栽樹等之類的農活。候鳥們也從南方遷到北方來了,為田地裡勞作的農民們喝彩。

鳥兒有的站在高樹上,有的乾脆在田坎上,還有的立在「五線譜」上。正是這樣,使田地裡的農民倍感到歡樂,一切都熱鬧起來了。

在春天裡,動物們也從沉睡中醒來。小草開始發芽了,大地上到處都顯現出欣欣向榮的景象。一眼望去,到處都是一片綠景象,就像一幅水彩畫,春天就是這樣。

仔細看圖,圖上畫的是什麼地方?他們在幹什麼?把你看到的和想到的寫下來。

16樓:匿名使用者

先寫出時間、地點、人物和簡單的事件。

初春,正是一年中植樹的最佳季節。週末,小紅和小明帶上工具和樹苗去郊外植樹。

他們先挖好乙個坑,把小樹苗放進坑里,接著小紅扶著樹苗,小明用鐵鍬培土。不一會兒,小樹苗就站穩了。小明擦擦臉上的汗水,開心地說:

「總算種好啦!」小紅一邊給樹苗澆水,一邊說:「小樹苗,你快點長大呀,我們還會來看你的」

小紅和小明開開心心的回家了。

看是前提。看必須認真仔細。

一是看時要注意順序。看的時候可以採取從近到遠或從遠到近方法,也可以採用從左到右,從右到左,從上到下,從下到上等方法。如果更仔細點可根據現代攝影的原理,把**大致分成九宮格,再一格一格的細看,這樣就不會有遺漏。

二是看時要抓住細節。在把圖整體看過之後,還要抓住圖中一些有表現力的細節。就好似我們要拿著乙個放大鏡一般,把圖再放大來看,不放過任何有其表現意圖的細節。

三是看時要分清主次。乙個圖上會有很多人物或景物,我們在看圖時要分清其主次,一般來說近處的,畫得大些的,正面的人和事物是主要的,遠處的,畫得小的,背面和側面的是次要的。

一年級看圖寫話,關於兩個小朋友植樹,她們是怎麼做的你會表揚他們嗎?為什麼?

17樓:武府小道

3月12號植樹節,兩個小朋友拿著樹苗和鏟子,走到山岡上種樹。

乙個小朋友小紅拿著鏟子在山岡山挖了乙個洞,而另乙個小朋友小明把樹苗輕輕的放進了剛剛挖好的洞裡頭。

放到洞裡之後,小紅又把土埋上去,接著小明再把水澆進去。

給小樹苗安家了之後,小明和小紅開開心心地回家了。

18樓:公尺古月餘水

他們認真種樹

並做好愛護樹木的標牌

我們就會表揚他們

朋友送了一串佛珠,土黃色仔細看像老虎的眼睛,紋理很漂亮,還帶有一股淡淡香味

巫師店長 阿彌陀佛!這不比太在意了,是你身上的晦氣被佛珠給吸食了!他會保佑你的。 沒有問題,那是綠檀木的,就會變綠的。神魔晦氣,亂彈琴,現在的人不懂還要裝懂,還胡說晦氣,晦氣就是綠色的嗎?我說它還是綠色環保的,呵呵 吾無語了 朋友送了一串佛珠,土黃色,仔細看像老虎的眼睛,紋理很漂亮,還帶有一股淡淡香...

看圖說話小朋友在澆花,看圖說話五個小朋友在澆花

每當,看見那朵茶花,我就想起了我和幾個小夥伴澆花的情景,每想起這件事我就一種自豪感。記得,有一天,陳老師上課的時候對我們說 同學們,學校的花壇需要幾名同學澆水,誰願意的。請舉手!我和我的夥伴都舉了手,老師也同意了。我們是星期一的,還有一隊是星期四的。星期一,我們開始澆水了。我們幾個早早就來到了學校,...

小朋友摘果子看圖寫話作文怎麼寫,五個小朋友摘果子看圖寫話作文怎麼寫

中職語文教學教研分享 摘蘋果作文1 涼爽的秋天到了,小紅 小明 小麗 小冬 和小剛想到果園裡採果實,他們踏進果園裡,哇,好美呀 他們開心地鼓掌叫好。走著走著,看見小草綠油油的 牽牛花好像在對我們吹喇叭,他們又走著走著,來到果園裡 蘋果採摘區 大家看見乙個個蘋果,都向前跑去,來到了 蘋果採摘區 小明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