劈腿到底是從沒認真過,還是感情淡了

時間 2022-08-19 09:40:05

1樓:木兮木夕

劈腿,首先是道德問題,其次是做人的態度,跟感情沒關係。

人能約束自己的是道德和責任,而非感情。

2樓:

其實也不竟然,或許你身上有他/她喜歡的面,但是....不知道怎麼說了可能性太多了!萬峰老師說,談戀愛嘛,合適就接著談,不合適就換乙個再談!

歸根結底,當初開始的時候,我們是否認真的想過,缺點也好優點也罷!無論如何,將來都是要承擔的!連一點覺悟都沒有,還開始什麼啊!

浪費時間!但是感覺又很矛盾,真正的戀愛不就是一起哭一起笑一起犯二一起鬧嘛!可是一旦理智的面對,就感覺,都不知道怎麼形容了!

其實回頭看看身邊,有多少對是一次開始直至雙鬢斑白的呢?就算有那些好像通常都是我們常說窮苦之人,是否沒有,所以就不曾期盼或是奢求什麼,當有的時候,他們理解為(嗯,今天運氣真好,什麼什麼什麼的)沒有的時候(也沒什麼啊,本來就這樣,沒有就沒有嘛)這又讓我想起了一些很有意思的話;從小就有乙個天敵,名叫【別人家的孩子】在一些論壇也會見到一些什麼,老婆永遠是別人的好,或者是,人家的老公多好呀!

其實不管怎樣, 我個人知識覺得,無論是好是壞,至少,在這一段情裡,自己真心付出了努力了,盡心盡力過,分了也罷,沒什麼好悔恨的,只能證明相互不合適嘛,有何須糾結!對於我個人而言,我不會去挽留一段情!我的理解是破鏡重圓,是好事,但是在我身上,就未必是好事,沒錯,鏡子破了就算粘回去,回覆原來的樣子,但是,那道裂痕呢?

三千煩惱絲,硬是剪不斷理還亂!好亂!好亂!別糾結了!

以上純屬個人想法,個人觀點,如有雷同,純屬巧合!

趙祥如老師的風水的有聽過的嗎?咋樣啊

3樓:映閃盼

趙老師**風水非常棒,特別是算卦,算命。風水嘛我不知道,相信趙老師應該不錯。因為天地人和嘛。自然能算準命看風水應該沒問題。

大一高數題

4樓:匿名使用者

6159252dd42a28341a4219fb50b5c9ea14cebf5d<\/img>如圖

怎麼永久簡單的去腋毛

5樓:y神級第六人

一般來說,經過3次以上雷射脫毛就可以達到永久脫毛的效果,

意見建議:當然這種效果也是相對而言的,不可能完全絕毛,還是會有一些不明顯的絨毛生長出來。

如何去除蘋果手機系統公升級提示?

6樓:霧裡看笑話

設定-通用-訪問限制-啟動訪問限制-密碼-安裝應用程式-關閉安裝應用程式

第一步:點選開啟「設定」

7樓:閆諾沙高潔

公升級到最新版本即可。或者手機在越獄之後也可以去除公升級提示,越獄後建議可以通過安裝91助手來完成,方法如下:

1、在cydia裡輸入91助手並點選安裝;

2、安裝完成後,開啟91,點選設定;

3、在設定介面,把阻止ios韌體自動公升級按鈕開啟,軟體更新的提醒圖示就去掉了。

2023年的一百元單張現在可以換多少元? 60

8樓:虎嘯

150左右,看品相,可以去鑑定一下

9樓:懷陽秋

我都有同號的一整套,100'50'20'10'5'2'1'

10樓:噫嘻

好像挺值錢的,放越久越值錢吧

有沒有可能和曾經因為她的劈腿而分手的女朋友復合?這樣復合是不是很沒骨氣?

11樓:文羽

你們復合好呀,以後你在工作會有人照顧你愛人的,甚至還能白撿幾個兒子,她經常劈腿你還要,有病啊

12樓:沐春兒

不是,如果你愛她,給她個機會,如果她知道自己錯了,那更好,如果她也在努力挽回你,那更好,因為經歷了這些,她更懂珍惜你

13樓:

愛沒有理由,但是準備好她再劈腿

14樓:暨南蓮

不是的,在還愛對方的情況下,不管什麼錯都是可以原諒的,因為還有愛

15樓:現在的生活你滿意嗎

分手了符合沒有錯。但是要看值不值得

16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沒有骨氣,但是你如果你再次和她和好就說明你是乙個有骨氣的人

17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想和好就告訴她,她會明白

18樓:

這事關鍵在於你的心,你在乎她的人,其他還重要嗎?

19樓:北極星

可以好好談談她為什麼那樣做,原因是什麼?是你的錯嗎

20樓:同喜蒸品

狗是改不了吃屎的習慣

21樓:請告訴她麼

愛情裡沒有誰強誰弱.如果你真想挽回這段戀情.還是值得你拉下臉來.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你愛她,會原諒她

23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有錯的時候,關鍵是你給不給她機會能不能包容她,她若知錯能改,我認為還值

24樓:下雪就好了

只要一句話,你愛她就ok

到底是愛情還是慾望,愛情到底是感情還是慾望?

既然是你先喜歡你,那你後來如果沒感覺就不要在一起,既然在一起,自然就要一心一意待她。女人是感情動物,需要你關心,其實精神戀愛也挺好啊!看來她對你的心意還不夠明,還是多細心關心愛護啊 搞乙個派對把她哄定了,在派對裡就看你的表現了。你若不喜歡她,就不要做。對你對她都是不好的,若有一天分離,你會自責。她就...

到底是兄弟之間的感情好,還是姐妹之間的感情好?(我的答案對不對)

5東西不分 對 男權的時候,女的被壓著 自己有一樣遭遇的女性,只要是年齡差不多的,都會關係好。如果是女權的話,也是這樣。樓主採納 路經荒蕪 按這種說法只能算是一種惺惺相惜的感覺並不代表感情好 所謂的感情好是兄弟或姐妹雙方可以很好溝通很好交流 互幫互助 甚至在困難時間可以成為彼此的依靠。 詠極魔冀師 ...

早上喝淡鹽水到底是有益還是有害,早晨喝淡鹽水有害嗎

當然是有益了,這樣可以清楚你腸胃裡的垃圾,還可以補充你這一夜流失的鹽份!淡鹽水早上空腹一杯,對身體好處大!回答完畢 希望對您有幫助 早晨喝淡鹽水有害嗎 沒有什麼害處,反而有一定的好處。清晨起床後,空腹飲用一杯溫開的淡鹽水,可以清洗殘渣 消毒殺菌,防止因結腸過度吸收水分而導致便秘,還可以預防慢性胃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