份在稅控機上抄稅截止到幾號

時間 2022-08-14 15:45:10

1樓:匿名使用者

抄稅就是把當月開出的發票全部記入發票ic卡,然後報稅務部門讀入稅務機關金稅工程系統,以此做為納稅人計算稅額的依據。一般抄了稅才能報稅的,而且抄過稅後才能開具下個月發票的,就相當於是乙個月的開出銷項稅額結清一下。因此,如果想早一點開具下個月的發票,就早一點去抄稅。

但最遲不得超過申報納稅期,10月份的申報納稅期的規定(10月份納稅期限應當是10月22日前):

根據《中華人民共和國稅收徵收管理法實施細則》 第一百零九條規定:稅收徵管法及本細則所規定期限的最後一日是法定休假日的,以休假日期滿的次日為期限的最後一日;在期限內有連續3日以上法定休假日的,按休假日天數順延。

根據《增值稅暫行條例》納稅人以1個月或為1個納稅期的,自期滿之日起15日內申報納稅。

因此,2023年10月增值稅納稅申報期限按照增值稅暫行條例規定為10月15日前,由於國慶放假7天,因此,順延至10月22日(15+7=22)。

按照我的經驗,建議你10月8日~13日去抄稅即可,這一段時間人數少。

2樓:匿名使用者

徵期抄稅是每個月你要開發票的時候,如果你在報稅之前還沒有開票那也要抄稅一次,所以截止到每個月的15號 !非徵期抄稅是沒限制的!

3樓:

抄稅截止日期為每月的10號,報稅日期截止到每月的15號(報稅日期封節假日後延)。

4樓:

也是到15號啊 只有報稅有延長的 放假跟抄稅是兩碼事 就是放假了也要去抄稅

在長途飛機上怎樣打發時間,在長途飛機上怎樣打發時間

飛行的前一天通宵麻將不睡覺。上飛機就可以睡覺了 喜歡看書不?準備一本書或雜誌什麼的。坐長途飛機在飛機上怎麼打發時間呢?帶本偵探 看起來燒腦但感覺時間過得快,和電影也是必不可少的,再帶上 和眼罩,也讓自己的 好好休息下吧 坐長途飛機最好的打發時間方法就是看書,我一般會帶上一本數學書,無聊的時候開啟書,...

怎樣在虛擬機上安裝,怎樣在虛擬機上安裝SQL

安裝sql server 2008 r2資料庫 資料庫安裝映象檔案 cn sql server 2008 r2 enterprise x86 x64 ia64 522233.iso 最新補丁 sqlserver2008r2sp2 kb2630458 x64 chs 安裝過程請參考相關文件,這裡不再詳...

怎樣在自己的手機上掃碼,怎樣在乙個手機上掃碼登入?

先將 擷取放入手機相簿。iphone手機同時按下home鍵和鎖屏鍵 開啟微信軟體,進入微信介面 點選下方的 發現 可看到掃一掃,點選 掃一掃 此時會彈出像相機一樣的介面,如要掃瞄其他 可直接將攝像頭對準 點選右上方的 按鈕,選擇 從相簿選擇 條碼 從相簿中選擇你要掃瞄的 掃瞄成功,介面會跳轉到 的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