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的前途啊大哥大姐有什麼高見麻煩說說

時間 2022-08-14 05:25:10

1樓:

沒有什麼晚不晚的

只要你肯學

學好未來就多一條路

電腦這東西懂的人是多

可是真正賺大錢的就那麼幾個?

因為大多數人只是皮毛

你會裝系統不代表你就會電腦

其實只要你認定一條路往死裡的學 鑽

絕對是有前途的

這些話也許你從小就聽過

不過重點就是

你能不能把一門手藝學精

2樓:左左的豬豬

首先,不要帶著盈利或者急功近利的心態去做安利,越做你越陷的深。有選擇的去學習他,一般來說,安利在某些營銷方面的知識,和與人交流的手段還是值得去學習的。對你有好處。

只要你有心,一切都不晚,調酒師是個很有前景的職業。也相當的賺。學好了。相信你餓不死。

如果你覺得別的很難學,不如去做銷售吧。把安利學來的銷售技巧用到正規的公司去!畢竟銷售是滲透了全行業的乙個職業!

既鍛鍊人.做的好錢也不少,然後通過自己的努力走職業經理人的道路,把安利學來的銷售技巧用到正規的公司去!

做銷售乙個可以累積人脈,還乙個可以鍛鍊人際交往能力,並且在從事乙個銷售工作,你把上家(**商)和下家(分銷商,客戶資源)摸清楚了以後,可以自己跑點私活!或者完全可以自己拿著專案出來自己開公司!那又是一片不一樣的天空!

3樓:江蘇的白螞蟻

聽過行行出狀元沒有?你可以從你的優點的愛好來發展你以後的路!活到老學到老!只要你想!一切皆有可能!!!!!!!!!!

4樓:

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語言,首先英語要學好,都已經國際化了溝通是大問題

學好了英語以後還可以學其他語種,比如拉丁語,西班牙語言和法語

如果你英語口語很好我可以推薦你去我爸的外貿公司。在義烏。

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嗎,也許沒有必去學習什麼技術或者去考什麼證,記著當老闆什麼證都沒有只要有腦袋!~!~!

6樓:匿名使用者

想學就學,只要用心,什麼都不晚,晚了那是藉口,年輕人,就住哦!!!

7樓:匿名使用者

安利基本沒有做的意思了

8樓:匿名使用者

兩個字,藥品!!!!!

各位大哥,大姐。小弟學的這個有前途嗎

這個專業學的知識是很雜的,每個學科都會學習到一點知識,但是說正真要用到以後的工作中的,很少。現在很少有大學生學的專業對以後的工作是對口的,要的就是你的學歷還有你的社會經驗,這個是最重要的。所以在你的大學生涯中,除了要學習知識還要去參見社會活動。這對於你以後的就業有幫助。公司找聘管理人員的時候比較看重...

念佛的大哥大姐,請進啊。我有事要問啊

致閱歷史 我以前也做銷售的,我以前也忙的都要瘋了,但是請默念佛號,最好帶串佛珠或是楞嚴咒掛件等,可以提醒您。在思想閒暇的時候去念,不要以為念佛非要是正襟危坐的才叫念佛,所謂六時繫念就是在任何時候心中都記掛著佛號。我一般在路上的時候就按著步子念,南 無 阿 彌 陀 佛。就這樣,慢慢的形成習慣就好了,我...

我的數學成績怎麼提公升啊?大哥大姐們老師們高考專家們一下經驗吧

首先,將你這幾天做過的卷子集合在一起,找出那些因為失誤而導致的錯誤,找出它們的原因,為什麼會失誤,然後將原因記在更正本上,並牢記在心中,在做題時時刻提醒自己不再犯類似錯誤,如果這樣你的成績將會提高乙個檔次。對於你做題的數度比較慢,我覺得是由於你不熟練的原因。由於現在卷子對於知識的綜合度更高,考得更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