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還可以去古巴留學吧,能去去古巴留學嗎?除此之外還能幹什麼?

時間 2022-08-13 00:30:09

1樓:焦作大學留學部

你好同學,很高興幫助你。

可以去古巴留學的。但是我不明白你為什麼要去那裡呢,那裡很落後的啊。給你推薦去俄羅斯吧

2樓:啾咪啾咪

這個就不清楚了

不能幫你了

能去去古巴留學嗎?除此之外還能幹什麼?

3樓:手機使用者

沒有機會的,除非是公費。上面那個索通,你也不用在這裡做廣告了,現在古巴不開放對中國的自費留學生,公派專案不是贏利的,公費專案已經被教育部自己下屬的中介壟斷了。

如果你想去留學,只能以在職的身份申請去古巴的公費生,但公費生是封閉式管理,行動不很自由,你也不能隨便出學校找你老公。具體情況你可以去古巴吧和古巴留學吧看看。如果想和你老公一起去古巴的話,我還是建議你和他進乙個公司,一起被派過去的好。

你老公在什麼公司?他公司在古巴的人我應該認識。

4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可以的!

古巴的學校都面向中國學生,而且,因為是兄弟友好國,所以簽證也不難過!

高考直接去古巴留學,現在每年都可以去嗎?

5樓:home看上去很美

不可以,等吧,據說得過兩年,而且學費也超級貴了,可以趕上西班牙留學了

現在到古巴留學的方式有什麼 5

6樓:手機使用者

兩種方式,第一種是像syzxzly所說,考上某大學西班牙語專業(未必是一本),然後可能會有機會公派到古巴留學,是公派生。

另一種是申請公費(古巴出資),但有條件限制(中方設定的條件),作為公費生去古巴。

目前別無它法,古巴不接受中國自費留學生。

7樓:劍如心

恩,現在只有公派,那是純非贏利的。目前古巴不受理自費留學生。

8樓:匿名使用者

考上某一本大學西班牙語系

去古巴留學

9樓:匿名使用者

古巴的生活條件很苦,古巴是社會主義國家,比中國和社會主義,當地人對中國人沒有什麼特別的感覺,並不會鄙視和厭惡之類的,古巴的眼科在國際上還是比較有名氣的,另外中國留學古巴應該是有公費的,也就是免學費的,西班牙語在國際上是第二大語言,學起來也比較容易,另外古巴比鄰美國,對以後來說也好找工作之類的。

10樓:美國留學_諮詢

想好了啊,去過古巴,以後再想去西方國家就基本不可能了啊

11樓:匿名使用者

古巴屬於一般國家!雖然費用不是很貴!但希望思考一下!那裡很窮

請問現在能通過什麼方式到古巴留學 10

12樓:手機使用者

要說留學中介,就乙個官方中介,就是教育部下屬的東方國際。

兩種方式,一是考上某大學西班牙語專業(未必是一本),然後可能會有機會公派到古巴留學,是公派生。

另一種是申請公費(古巴出資),但有條件限制(中方設定的條件),作為公費生去古巴,這個就是由東方國際操作的。

目前別無它法,古巴不接受中國自費留學生。

去古巴留學有什麼須知嗎?

a:27到30歲是否可以去古巴留學?

13樓:血刺月殤

q:一年半時間,學費2000多美金,經常有變動。

q:從機場出來坐大巴也許要花幾十塊錢的車費,學校裡沒有亂收費的情況。

q:很容易,古巴當地沒有限制。

q:一般建議您買返程的,到境外後把機票寄回國還可以退幾千塊錢,如果買單程的話,費用跟往返差不多。

q:當然可以,初中畢業的學生可以在古巴讀兩年的語言,畢業後需要回國。

q:一般來說,去古巴留學比較方便的就是住在學校提供的宿舍,既可以與同學交流,離學校距離又近,費用也便宜,環境很好。

現在可以申請去古巴的公派留學了?

14樓:蒼穹霞染

可以了,各省的規定不同,一般是確定在二本線上擇優錄取,今年有些省份已經打算把這個專案列入本科的招生計畫了,不過大多還是採用在各省教育廳報名的方式。所以......恩~有很大的操作空間,這個問題你自己想......

另外,糾正一點,是公費不是公派,和中國教育部基本沒有關係的,所有費用都是古巴方面支付,機票是自己承擔,不論大學組還是高中生組都是這樣,這是卡斯楚當年和陳至立簽署的千人留學生培養計畫,從2023年到2023年,共有5000名中國學生赴古巴學習,以西班牙語和醫學專業為主,同時還有乙個百人計畫,是每年從諸如北大、上外、北語這樣的名校選拔一百多名大三大四的學生赴古巴學習一年西班牙語,一切費用由國家支付,他們才是真正的公派留學。

我在古巴學習過,奉勸你一句,要是能考到重點以上就不要去那個落後的地方受苦了,要決定去,就要抱著堅定的信念

15樓:

據我所知現在大部分學校名額已經定好了,同學都陸續開始辦各種手續了(2023年出國的)

怎樣才能去英國留學,現在可以去英國留學嗎?

同學您好!一,英國的大學申請分為兩種 1,申請頂尖的學校需要a level成績,現在您開始準備可能還不算太晚。2,現在就可以考出雅思成績讀預科,雅思要求,英國很多學校是接受高二的中國學生讀一年的預科,然後進入本科學習。如果您高三畢業去英國一樣也是需要雅思成績然後讀一年的預科,然後進入本科學習。現在就...

30歲後大專畢業還可以去法國留學或者生活嗎

30歲找工作和實習很多地方都不會要你,我今年參加的面試,大多都問我多大年齡了。現在有些學校的一些專業也有年齡限制了,比如巴黎東大的一個專案管理系,網頁上註明27歲以上只能註冊在職類的教育。那種是不能申請學生長期居留的。只是一個例子 你來法國留學工作不是不可以,但是簽證要難很多,過來以後大學申請還好說...

我現在高二,成績還可以,想去美國留學,哪位好心人給介紹一下出國的注意事項,非常感謝

嘉華世達戴麗麗 美國本科申請條件 1 申請條件 1.高三畢業或高三在讀 2.高中平均成績75 85分,90分以上可以申請好學校。3.年齡25歲以下為宜 4.英語要求托福80分以上,雅思6分以上。無語言成績可以申請雙錄取5.經濟擔保 120萬人民幣 根據學校選擇和學費來定 6.學制 4年 2 特點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