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泉子改寫

時間 2022-08-13 00:25:11

1樓:匿名使用者

是難得一見的壯奇畫面,江邊千萬人正在翹首凝望,等待那江潮的勃湧。過不多久,它終於來了!裹帶著雷轟鼓鳴般的巨響,江潮奔騰而至,滄海似乎要把它的水全部傾倒在這裡,而更為神奇的是,濤頭浪尖竟然敖立著幾位矯健的弄潮勇士,他們隨波出沒,而手擎的紅旗卻始終不濕,這真是何等地驚心動魄和扣人心弦!

我常常想起在錢塘江觀潮的情景,滿城的人都爭相到江邊來遠望。潮水襲來就象所有海水倒流入江,濤聲響起有如萬面戰鼓齊聲擂響。

弄潮的健兒們挺立在洶湧的浪頭上,手裡的紅旗迎風招展,卻絲毫沒有被潮水濺濕。回來後我又有好幾次夢到觀潮的壯觀場面,即使夢醒了,還是覺得心驚膽戰。

把宋詞《酒泉子》改寫成記敘文,把宋詞《酒泉子》改寫成一篇記敘文

現在偶們也要寫了 55555 這首宋詞是 潘閬想起錢塘江觀潮,那人山人海的觀潮人眾。潮湧的壯觀。事隔多時卻仿如在夢中。即使醒來那擁簇的觀潮者的境況令他心寒。把酒泉子這首宋詞改寫成一篇記敘文 這首宋詞是潘閬想起錢塘江觀潮,那人山人海的觀潮人眾。潮湧的壯觀。事隔多時卻仿如在夢中。即使醒來那擁簇的觀潮者的...

酒泉市包括哪些區縣,酒泉有哪些縣,市組成?

酒璞伊新語 酒泉是甘肅省的一個地級市,下轄肅州區 金塔縣 瓜州縣 原安西縣 肅北蒙古族自治縣 阿克塞哈薩克族自治縣,代管玉門 敦煌兩個縣級市。酒泉市一共一區四縣兩市,肅州區是酒泉市的行政中心 商貿中心,敦煌市是古代飛天的故鄉,也是中國國際旅遊城,境內有世界文化遺產莫高窟,著名旅遊景點鳴沙山 月牙泉 ...

酒泉市有哪些鎮,酒泉有哪些縣,市組成?

超級晨霧的光 截止到2019年11月酒泉市的鎮有總寨鎮 銀達鎮 西洞鎮 上壩鎮 三墩鎮 清水鎮 金佛寺鎮 泉湖鎮 西峰鎮 果園鎮 玉門鎮 赤金鎮 花海鎮 柳河鎮 黃閘灣鎮 下西號鎮 昌馬鎮 清泉鎮 柳湖鎮 六墩鎮 七裡鎮 沙州鎮。肅州鎮 莫高鎮 轉渠口鎮 陽關鎮 月牙泉鎮 郭家堡鎮 黃渠鎮 金塔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