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想知道john幾歲了你會這樣問joe 英語回答

時間 2022-08-12 17:45:05

1樓:聲開宇

鞋匠的兒子

在林肯當選美國**的那一刻,整個參議院的議員們都感到尷尬,因為林肯的父親是個鞋匠。

當時美國的參議員大部分出身於名門望族,自認為自己是上流社會的優越的人。從未料到要面對的**是一個卑微的鞋匠的兒子。

於是,林肯首次在參議院演說之前,就有參議員想要羞辱他。

當林肯站上演講臺的時候,有一個態度傲慢的參議員站起來說:“林肯先生,在你演講之前,請你記住,你是一個鞋匠的兒子。”

所有的參議員都大笑起來,為自己雖然不能打敗林肯但能羞辱他而開懷不已。等到大家的笑聲止歇,林肯說:“我非常感謝你使我想起了我的父親。

他雖然已經過世了,我一定會永遠記住你的忠告,我永遠是鞋匠的兒子。我知道我做**永遠無法像我父親做鞋匠那樣做得那麼好。”

參議院陷入一片靜默。林肯轉頭對那個態度傲慢的參議員說:“就我所知,我父親以前也為你的家人做鞋子。

如果你的鞋子不合腳,我可以幫你改正。雖然我不是偉大的鞋匠,但我從小就跟父親學到了做鞋子的藝術。”

然後他對所有的參議員說:“對參議院裡任何人都一樣,如果你們穿的那雙鞋是我父親做的,而它們需要修理或改善,我一定儘可能地幫忙。但是有一件事是可以確定的,我無法像他那麼偉大,他的手藝是無人能比的。

”說到這裡,林肯流下了眼淚。所有的嘲笑聲全部化成讚歎的掌聲……

2樓:匿名使用者

how old are you

i am ()years old

我想知道這是怎麼做到的,你好,我想知道你怎麼做到的

只要能忍得住疼,其實沒有什麼事情是做不到的。就如下面所說,一開始像普通的打耳眼一樣打個小口子,然後塞進去一個硬物,隨著時間慢慢把口子撐大,聽著很驚悚,做起來其實也不怎麼難。這個是這樣的一開始是個小口子但是會塞一個硬物不讓傷口癒合,隨著時間塞得硬物越大口子也會越大,那個耳環類似的東西就是支撐,一旦拿下...

知道王源多高了,王源幾歲了幾年級了多高

王源身高 170cm 成長中 王源,2000年11月8日出生於重慶,中國內地男歌手 演員 tfboys成員。2011年底加入tf家族成為練習生。王源幾歲了幾年級了多高 王源現在14歲,後天也就是11月8日就15歲啦!現在在重慶市南開中學就讀初三,身高大約168左右。王源到底有多高 165左右 前段時...

誰知道花木蘭現在幾歲了,花木蘭今年多大歲數

花木蘭 姓魏,名木蘭。隋代人,花木蘭是河南省商丘市虞城營郭鎮周莊村人。隋恭帝義寧年間,突厥犯邊,木蘭女扮 代父從軍,征戰疆場一十二載,屢建功勳,無人發現她是女子,回朝後,封為尚書。唐代追封為 孝烈將軍 設祠紀念。木蘭祠始建於唐代,金代泰和年間 公元1201 1208年 敦武校尉歸德府谷熟縣營郭鎮酒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