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臨平南站都西湖文化廣場坐地鐵要不要轉乘

時間 2022-07-31 21:25:08

1樓:

要到客運中心站換乘的

從臨平南站都西湖文化廣場坐地鐵要不要轉乘

2樓:匿名使用者

臨平南站坐地鐵1號線到客運中心換乘,再到西湖文化廣場。

3樓:

要的,要在客運中心換乘的。

從臨平南站坐地鐵去西湖,怎麼去??

4樓:匿名使用者

1,步行至 臨平南站,坐 330路區間, 在 德勝東村站 下車,沿再行路走50公尺,左轉進入德勝路走70公尺,到達德勝東村站,坐 6路(或 6路), 在 少年宮站 下車,沿白沙路走30公尺,左轉走200公尺,到達杭州西湖風景名勝區。

2,步行140公尺至 臨平站,坐 杭州地鐵1號線支線(客運中心方向), 在 客運中心站 下車,坐 杭州地鐵1號線(湘湖方向), 在 鳳起路站 下車,沿延安路走50公尺,到達孩兒巷站,坐 觀光8路, 在 淨寺(雷峰塔)站 下車,步行到西湖。

從臨平到西湖文化廣場坐地鐵多少錢

5樓: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全程約23.5公里,票價¥6

1、從臨平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4站, 到達西湖文化廣場站

請問從廣州西朗去廣州南站坐地鐵的路線

到西塱站乘坐70路 565路廣佛線 雍景豪園 大學城廣工 69路到信和廣場 昌崗中路 站下步行到昌崗地鐵站轉地鐵2號經到廣州南站落。這樣就不用坐地鐵到公園前轉線 西朗過鶴洞橋就是昌崗路個邊 坐1號線到公園前站換乘2號線到廣州南站,途徑 20站 預計時間 50分鐘 票價 7元 從廣州西朗到廣州南怎麼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