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非要和我離婚,但是他去我家收拾他的東西,沒拿完,他說以後來拿,我家的鑰匙也拿走了,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7-31 21:20:08

1樓:匿名使用者

她心裡還住著這個家,她只是生氣,去把她接回來,哄哄她。

2樓:驚一夜

親!!把銀行存摺密碼改了!然後你就可以很放心了!

3樓:aw暗a夜使s者

先小別一下,然後再重溫一下新婚的感覺

4樓:沉默訴說了全部

這個不用擔心她只是嚇唬你而已久了就好了的你還要安慰一下她記住這一點。

5樓:小行動

你們發生什麼事了,為什麼非要離婚

6樓:茜茜宸

或許還有感情,只為等你丟下面子,告訴她,你在乎她,不想離婚

7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東西沒拿完肯定要把鑰匙帶走啊

8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是還有機會,她還是給你留了一條後路

9樓:

不想離!心裡還有你!

10樓:匿名使用者

以防下次來拿你不在家

11樓: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怎麼是男的「他」

和老婆離婚後,她說鑰匙給我的,我說不要了,後來她沒有在給我?

12樓:小玉

你們已經離婚了為什麼給你鑰匙啊?不是試探你嗎?既然你已經離婚還是少聯絡的好,你們以後都要去找自己的另一半,常聯絡對你的另一半不公平。

13樓:

既然是你自己說不要的,還計較什麼。那你到底是什麼想法呢?你是想客氣一下,結果你的前妻就真的不客氣了。

14樓:法之道

什麼情況?沒給你你再要啊

15樓:來自美食街自信的蔡文姬

這個正常啊!你不要人還一直賴著?

16樓:中工王老師

你自己說的不要了、可能人家扔掉了

17樓:助聽器武城店

離婚了你老婆還給你鑰匙?

18樓:助聽器商河店

離婚了就不要在多聯絡了、這樣對你對她都好

我鑰匙被老公收起來了,沒拿離婚證我有權力開鎖拿東西沒拿離婚證我有權力開鎖拿東西嗎?

19樓:昝元凱

那是你們夫妻共同財產,你是有權力開鎖進入家中拿東西的,希望可以幫到你。

2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們二人沒有到登記處進行離婚的話,你們從法律角度來說當然還是夫妻,雖然你們可能感情已經不是了。只要兩個人財產被行政分割,你當然有權利回到自己的家庭娶自己的東西,而且即便你們倆人已經離婚了,拿到結婚證了,只要財產分割不明晰,仍然可以進行二次訴訟的。

21樓:月s加洛特

離婚證要是下來了,就算你沒拿到手也算你們離婚,如果沒有下來,你有權利,但你老公也有權利睡你

22樓:五靈山莊批發

可以的,因為是夫妻共同的家,共同財產,你可以自行開啟的。

我和老公在法院搞離婚期間,我有權力回去拿我的私人東西?他改了門口鑰匙,他們家很窮的

23樓:正商觀察者

在法院沒有判決雙方離婚且判決生效前,雙方依然是合法夫妻。這是當事人必須面對的事實。

同時,由於雙方出現家庭矛盾,並且已經起訴離婚,雙方有可能是出於分居狀態,那麼女方就盡量不要再取東西,不要激化矛盾。還是耐心等待法院判決。如果法院判決雙方離婚,那麼女方的個人專屬物品也會依法判給女方。

根據《婚姻法》第18條規定,有下列情形之一的,為夫妻一方的財產:

(一)一方的婚前財產;

(二)一方因身體受到傷害獲得的醫療費、殘疾人生活補助費等費用;

(三)遺囑或贈與合同中確定只歸夫或妻一方的財產;

(四)一方專用的生活用品;

(五)其他應當歸一方的財產。

2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根據《婚姻法》第18條,夫妻個人財產屬於個人所有

25樓:匿名使用者

舊的東西還是不要了,你那麼有錢還在乎這點

26樓:lll假如我願意

身份證銀行卡帶走就好了其他的不要也可以了

我和老婆離婚了,汽車的綠本還有家裡的鑰匙不給我她的衣服也不來拿判給她的錢

老婆要和我離婚但是我很愛她,老婆嫌我窮要和我離婚,但是我很愛她,不想離婚

應與對方協商。根據 中華人民共和國婚姻法 規定 第三十一條 男女雙方自願離婚的,准予離婚。雙方必須到婚姻登記機關申請離婚。婚姻登記機關查明雙方確實是自願並對子女和財產問題已有適當處理時,發給離婚證。第三十二條 男女一方要求離婚的,可由有關部門進行調解或直接向人民法院提出離婚訴訟。人民法院審理離婚案件...

老婆因和我家人之間的矛盾要和我離婚,我很無奈,我該如何挽救面臨破裂的家庭呢,望好心人能指點迷津

腳大的人 首先,先把自己的工作問題解決,這是生活的基礎,何況你還有孩子。你的做法沒什麼太大的問題,只是不知道你和妻子溝通時的態度怎麼樣,同樣是說一句話,不同的態度和語氣會產生不同的結果,當然這也不是一下就可以做得很好的。目前,她不願見你,你也就不要太強求了,這對你們恐怕還是好事,促使大家都冷靜地考慮...

兒子非要和我們睡,但是他經常尿床,給他墊了個小墊子在屁股下,但他總說睡著不舒服

推薦健民的小兒義麻顆粒,純中藥製劑,屬於醫院臨床產品,控制兒童遺尿的同時溫補下元虛寒 對待尿床的寶寶,家長究竟應該怎麼做?建議家長們別把尿床當大事,也千萬不能忽視行為訓練。孩子尿床後,應該盡快為他換上乾淨的床褥和衣物,並可在幫他做清潔時小聲 溫柔地告訴他 長大了,不該尿床了哦!切勿在其他孩子面前指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