跪求網銀專業人士前來解答

時間 2022-07-29 18:15:1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有沒有差過你使用的電腦是不是裝有別的外掛程式?

我只是猜測有可能是外掛程式與你開啟的網銀起衝突了,無法開啟提示對話方塊,你可以換台電腦試試!如果不行那就只有去銀行一趟了!

2樓:

你好,我遇到了與你同樣的問題,現在得到了解決!

1,顯示:c10909 您今天的交易總金額超過了您允許的限額.

原因:出現這種提示是由於您網上支付的金額超過辦理網銀簽約時在櫃檯設定的電子渠道交易限額.建議您帶上本人身份證,網銀簽約賬戶,聯通或移動手機到開戶當地網點諮詢並修改電子渠道交易限額.

如有任何疑問可以致電當地95533,謝謝!

2,金鑰問題:在最初匯入安裝證書時,有乙個選項:「標誌此金鑰為可匯出的。這將允許您在稍後備份或傳輸金鑰(m)」。

只有你在這個選項前打了鉤,以後才可以匯出金鑰!

你當時可能飛快點完「下一步」,而沒有注意這個細節,如果以後證書丟失,可以先登出網銀,重新簽約。如有任何疑問可以致電當地95533。

3樓:似凝竹

是不是訂單超過你的最大單筆金額?或者沒到網點簽約,只是網上簽約?

4樓:

哪個銀行的網銀呢,可能是你瀏覽器設定的問題

請專業人士來解答一下,請專業人士來解答一下?

沒有這個說法。不過各地的風俗習慣不太一樣,我們這邊是沒有要退這個三金,酒水的。你這個情況最好問問家裡的老人,因為年輕人對這些習俗並不了解。既然結婚以後,那就是夫妻共同財產,需要共同商量著來,沒有說結婚以後一方要退給一方特定的錢,這是不合情理不合法的。這種事情法律上並沒有明確的規定,完全是女方家庭自願...

交強險專業人士進來!跪求,交強險專業人士進來!跪求

對於交強險部分 甲車保險公司對乙車有最多人傷醫療費用1000元的賠償責任 如果乙車上的人員傷情已經可以定殘,則限額為11000元 丙車保險公司應承擔甲乙兩車總計2000元的修車費用,如乙車人傷未達到定殘的級別則丙車對乙車人傷的賠償為 乙車人傷醫療費 1000元後的部分,但最多隻賠付1萬 如乙車人傷級...

怎麼跑400跑道?求專業人士解答

這就是越野與跑圈的區別 注意力被拘束了 多想一些其他的事 轉移注意力。謝謝專業人士!非常著急!標準跑道全長400公尺,跑道的彎道是半圓形,而且最內圈的半徑是36公尺,每條跑道寬公尺,現有8個跑道。分已知標準跑道e 那要看你是要跑短程還是幾千幾千的跑?看時加速,加速晚後慢跑跑到一半是中速,到10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