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丘新農合辦公室電話多少,濰坊安丘市農村合作醫療保險的聯絡電話是多少

時間 2022-07-29 17:25:09

1樓:匿名使用者

0536-4183788

2樓:職場專業解答清慧老師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您好,很高興為你服務。我是田老師,國家一級職業諮詢師,擁有十五年工作經驗。我已經看到你的問題了,正在為您查詢整理回覆,請稍等一會哦~

您好 很高興為您解答這道問題,關於您的問題,經過查詢壽光新農合辦公室**5193862

希望我的答案可以幫助到您,祝您生活愉快

提問想問下老師,合作醫療脫交該如何在續

回答您好

一、新農合漏交可以補上。新農合的參保是基本村民自願的原則,斷交的費用可以補上,但不需要補交,交的合作醫療只是保當年的醫療,補交前幾年的沒有意義,只會浪費錢,只要補繳當年的即可。新型農村合作醫療要貫徹自願、互助、公開、服務的原則,堅持農民以家庭為單位自願參加,如果要求參保人補繳斷的費用,是不合理的。

二、根據新農合有關政策,農民以戶為單位自願參合,實行一年一籌資,當年有效,啟動前繳費,中途不入也不退。如果參合農民間斷參合,當年就不能享受新農合報銷政策了,只能等到下一年。三、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的繳費模式採用的是用一次性付清當年所有保費的方式。

國家沒有規定統一的繳費期限,各地一般是每年的11月至12月為繳費期間,1月1日起新一年度新型合作醫療的啟動時間。四、作為市的乙個區,其人口數量相對較少,其新農合籌資任務可能劃分到街道辦事處,也可能在醫院成立幾個點進行收費,新農合籌資一般在10月中旬進行,籌資工作開始前,要進行相應的宣傳工作,平時多注意應該能看到,也可向區新農合管理部門諮詢。

更多3條

3樓:雀巢不是鳥窩

安丘新農合辦公室**是:0536-4256692。

新農合是指由**組織、引導、支援,農民自願參加,個人、集體和**多方籌資,以大病統籌為主的農民醫療互助共濟制度。其採取個人繳費、集體扶持和**資助的方式籌集資金。

2023年10月,中國明確提出各級**要積極引導農民建立以大病統籌為主的新型農村合作醫療制度。2023年,中國作出深化醫藥衛生體制改革的重要戰略部署,確立新農合作為農村基本醫療保障制度的地位。

濰坊安丘市農村合作醫療保險的聯絡**是多少

4樓:兵卒為上

安丘新農合辦公室**是:0536-4221124

安丘市新型農村合作醫療管理委員會辦公室附近的公交車:安丘1路環線、安丘9路、安丘7路、安丘6路、安丘8路、安丘11路等。

5樓:左岸千里

安丘新農合**為4222001。4221124為安丘人社局**,並不辦理新農合業務。

6樓:王曉兵

去年在支付寶上繳納的農村合作醫療,為什麼今年的交不了,顯示查不到繳費資訊需聯絡當地稅務局,我該聯絡什麼單位那

我是山東省安丘市農村居民,交的是新農合高檔,要去山東省腫瘤醫院住院,不辦轉診能報銷嗎?

7樓:聲良禹己

到大冶市新農合辦理轉診

帶上病人的身份證和合作醫療卡

3天之內

位址是老中醫院門診4樓

我是山東省安丘市農村居民,交的是新農合高檔,要去山東省腫瘤醫院住院,不辦轉診能報銷嗎?

8樓:1949的忘憂草

先要在安丘市的人民醫院辦轉院到山東省腫瘤醫院的轉院證明,未辦轉院證明,回來不能醫保報銷的

9樓:萍萍姐姐

這個問題要問你們當地呀你的農合。

辦公室新職員,辦公室 新職員

你們公司的老同事還真的很會欺負新同事,不過,剛進公司多做一點事也可以學到很多東西,你還是先忍一下,等自己在公司的能力上來了,她們也就不會那樣了。 多學點吧,好多都是這樣的 新來的員工都是這樣的,希望你沉住氣,在小事情當中也要作出你的個人風格,讓大家熟悉你並信任你。以後都會好的。 在自己能完成的範圍內...

辦公室掛什麼詩詞好盤點那些適合辦公室掛的勵志古詩

玄秋 木蘭詞 擬古決絕詞柬友 清 納蘭性德 人生若只如初見,何事秋風悲畫扇?等閒變卻故人心,卻道故人心易變。驪山語罷清宵半,淚雨霖鈴終不怨。何如薄倖錦衣郎,比翼連枝當日願。適合辦公室掛的勵志詩詞有哪些 霸氣勵志古詩詞書法 炎仌王 適合辦公室掛的勵志詩詞推薦一 沁園春雪 適合辦公室掛的勵志詩詞推薦二 ...

適合室內辦公室養的植物有哪些,適合辦公室養的花卉有哪些種

燕燕知識百科 綠蘿綠蘿,有很多品種,大葉綠蘿和小葉綠蘿 綠蘿是非常適合辦公室和家庭中養的一種綠植,可以土培也可以水培,水培非常的賞心悅目,養護也很容易。注意事項 綠蘿不要太陰冷,不要陽光曝晒,就會活得很好 偶爾辦公室喝剩的茶水,牛奶 啤酒給綠蘿施肥就可以長得很好,但是不要過量 如果是水培,2 3天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