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棟10層居民樓樓,每層單獨接入寬頻,需要在入口預埋10根網線,有什麼辦法可以減少預埋網線數量

時間 2022-07-28 18:35:08

1樓:匿名使用者

網通,電信各預留兩根,那就是四根吧,留兩根備用,然後用交換機接各家網線就可以啦

2樓:匿名使用者

用交換機就行 3樓一個機櫃 8樓放一個機櫃 兩根主線就能解決 不夠就多加交換機 一般對網速影響不大

3樓:帳號已登出

直接拉條光纖不就可以了,1條不夠就2條我這邊都是這樣,

我們整棟樓用同一個寬頻,每個房間只有一根網線,有什麼辦法能使兩臺電腦都能上網呢?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需要買一個無線路由器。電腦可以無線或網線連線路由器,手機直接wifi。

問題是路由器的設定問題。

1、每個住戶是固定ip直接插線上網

2、虛擬撥號自動獲取ip

3、自動獲取ip直接插線上網

你去問問物業吧。不過你可以直接把你的電腦插在進戶的那根網線上試試就知道是否自動ip了。

5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路由,我剛剛在京東買了一個,53元,帶倆個網線輸出口,還有150m無線寬頻

6樓:匿名使用者

買個無線路由就可以了。

我要在一棟3層樓房裡架設網路。2樓3房1廳,3樓5個房間,全都需要網線插口!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無線,可以把無線路由器放到二樓居中位置的天花板上,可以兼顧到1樓和3樓,但是由於wifi穿牆效果差,可能會有某些房間訊號弱。實際測試:3室一廳110平方米,無線路由器放居中天花板上每間房間都有訊號,速率也基本滿足要求,樓下和樓上邊角的房間訊號差點,也可勉勉強強上網。

如果每個房間都要網線插口又不想把網線拉到一個房間,採用樓層交換機的方法:二樓放主路由器,牽3根網線到樓層交換機到每層,然後在每層通過交換機發出網線到每個房間。

一棟樓5層,網線一層我3根,全拉到一樓,怎麼實現共享寬頻

我家接了電信寬頻專線8m,現在一二三樓,因為房子結構問題,所以訊號不好。每個房間都有網線介面,都是

8樓:穎穎海淘**

你已經想每層樓都有wifi了,還能有什麼解決方法啊。按照你說的你房屋結構有問題訊號不好,只裝一個路由器是肯定覆蓋不到的。所以你去買3個路由器,在每層都裝一個你的問題應該也就解決了但是不知道你每層都有多少平米格局是個什麼樣子牆體厚度是多少。

要是平米數比較大牆體過厚的話,就算是同一層的路由器有時也可能會出現點問題的。這個還要你自己有個概念。要是還有問題你就追問吧,希望對你有幫助。

望採納,謝謝!

9樓:邪魅心醉

每層接一個無線路由,或者在居中的樓層接一個熱點

10樓:沒頭腦健康

很簡單,更換不同的lp地址就可以了

我想和朋友公用一個寬頻,我們住一棟樓,但是我在5單元,朋友在2單元,請問怎麼公用?

11樓:

可以直接放網線到你們兩家,共用一個路由器。障礙:網線不能超過70米。

在其中一家接入,用無線路由器覆蓋兩家。障礙:無線訊號衰耗大,覆蓋範圍50米,穿牆衰減30個db(1000倍),不能超過兩堵牆。

物理解決手段就這些了。

或者請運營商直接把埠和帳號劃給你們共用。但是這個你要在運營商有熟人,估計也不現實,不如直接放兩條寬頻算了。

你看我的答案。如果滿足就可以了。定向天線是把訊號集束往一個方向,範圍可以延伸,但是衰減的原裡和我說的一樣,穿過兩堵牆,估計就不行了。

下面提出的用集線器中繼訊號的方法,你必須把集線器放在室外,存在問題,或者你可以用超五類網線試試。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點難,離的太遠,無線網路是不現實的,如果你們的小區允許你們自己扯線的話,可以通過路由器接過去,理論上可行,但是線從什麼地方走,肯定很麻煩,建議兄臺和自己的樓上樓下,對門鄰居用無線網路連線,這樣較為簡單可行!

13樓:何妨錯到底

無線路由器 還是別想了 即使300功率的 到你那裡訊號估計搜都搜不到..訊號穿牆後非常的弱..

網線連線.也需要一個路由器的 不過好像你們的距離太長了..這個挺麻煩的即使接上了訊號也好不到哪去..

網速肯定會受影響的,而且很大

14樓:匿名使用者

網線連線可以

但是網線太長 ,網速會受到影響

一般網線的有效距離是100米,***點的120米,200米能上簡直就是奇蹟,100米中間加一個集線器 **也不貴,能把訊號放大,應該不會在掉線了。你試試

15樓:匿名使用者

無法共用,每個單元都有一個機箱供單元住戶使用

16樓:匿名使用者

裝個無線路由器應該是可以接收到吧

家裡有三層樓,每層都有寬頻介面,可以每層都安裝路由器嗎

17樓:電腦小寶氣

可以安裝路由器,每層都可以安裝。

兩個路由器以上的設定方法:

1、副路由器先不要連線主路由器。

2、網線一頭連線次路由器的任意lan口一頭連線電腦。

3、通過電腦瀏覽器登陸介面lan口ip改成192.168.2.1,避免與主路由器ip網段有衝突;

4、wan口上網方式選擇:動態ip連線,開啟dhcp伺服器。

5、無線設定賬號及金鑰,儲存退出即可。

6、從主路由器的任意一個lan口接條網線到次無線路由器的wan口上,這個時候電腦就可以上網了。

18樓:e神雙子

可以的啊,完全沒有問題的

居民樓一樓安裝廣告牌影響二樓居民

淺 森海 不需要為這就找到上級部門 向一樓的培訓班負責任說明情況要求其重新定做廣告牌如果交流失敗就去找小區居委會負責任說明情況相互調解 二樓居民可以通過法律的程式來維護自身的權益。首先要確定安裝的廣告牌手續是否通過相關部門的審批 其次購買房屋或者商鋪時,房地產開發商是否有關於對牆體使用權的明確標註,...

無線路由器能從一棟樓接到相鄰的另一棟樓麼

估計可能性不大 無線路由是通過無線發射來進行資料傳輸,根據路由的功率不同傳輸遠近各有不同,主要要看樓間有多遠,牆壁多厚來確定,建議開這路由去那邊試試。當然如果另一棟樓距離路由器距離超過30米 包含樓層垂直差距 基本不行。不過您可以用蹭網網絡卡進行接收距離可以擴大至50米多點,但是蹭網器功率過大會影響...

如何看一棟樓的建築圖紙想施工這棟樓

無語翹楚 識圖 審圖的程式是 熟悉擬建工程的功能 熟悉 審查工程平面尺寸 熟悉 審查工程立面尺寸 檢查施工圖中容易出錯的部位有無出錯 檢查有無改進的地方。一 熟悉擬建工程的功能 圖紙到手後,首先了解本工程的功能是什麼,了解功能之後,再聯想一些基本尺寸和裝修,例如廁所地面一般會貼地磚 作塊料牆裙,廁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