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OW職業選擇

時間 2022-07-28 18:30:12

1樓:

術士 薩滿在現在這個版本練級時不錯的.

牧師練級太痛苦了.

你應該是在國服玩的吧?台服的話3個職業都非常吃香...

術士前期屬於慢慢打的型別..到50洗毀滅的話爽到爆..

70以後就不好混了..只能dps.而且搶裝備很嚴重..特別是和法師這種人口多的職業....

牧師練級打的挺快..但是坐地板的頻率很高很高.前期有個好魔杖很不錯....

不過據我同學說暗影系到40還是50的時候就基本不坐地板了..現在的牧師至少比以前好狠多了..70以後嘛混奶是很簡單的..

雖然**之環變菜了.但是根據我台服的經驗來看80的牧師依然是團**的mvp..而且單刷t的話戒律比奶騎還強大...

我們打h10人十字軍最後一王都是戒律牧奶..防騎坦的..

薩滿嘛從來都是搶手貨..增強練級不錯.加上水盾初期可學也讓薩滿失去了坐地板的必要..

而且60級的增強薩滿是無敵的存在..70級的狼.沒有同等級的任何職業可以挑戰..

橫掃外域的幾個初級地方哈哈...70級以後奶很好混...3種護甲都能穿..

增強和元素的地位也是團隊不可缺少的..總之薩滿太好混了...

2樓:

術士吧!不錯的選擇,dps也非常的兇猛!

牧師 薩滿這兩個職業,讓人一想就自然想到了**!當然他們也有dps天賦,比如暗牧和增強薩滿.

3樓:偽正冭

只想dps就選術士,牧師和薩滿有**天賦,個人感覺**壓力大,看lz喜歡什麼

4樓:匿名使用者

總的來說術士的可玩性比較高,技能非常多,尤其pvp要求操作比較厲害。

5樓:夢x璃

ss吧,可以幫忙拉人

wow職業選擇問題,WOW職業選擇問題!!!

惡魔ss 變身惡魔以後幾乎全瞬發,平時也只有乙個暗影箭和靈魂火需要讀條算是比較少的了。做了綠火任務以後動畫效果也不錯,傷害也過的去。還有就是懲戒騎。不過到底說不說的上華麗是個問題,傷害也不能說很bt雖然幾乎沒有讀條的必要,但是最重要的問題是就業困難 所有物理系,自動攻擊的傷害完全不能忽視,話說增強s...

wow板甲職業選擇,WOW板甲職業選擇

dk qs zs 魔獸裡只有這3個穿板甲。qs 3天賦 t 奶 dps qst很安全,血線很穩,關鍵時候可以給自己聖療,所以pve表現良好。奶騎,單刷t必備,pve表現很好,pvp方面奶騎是唯一一個板甲奶,在護甲上要比一般的 硬一些,ms硬是因為有盾,qs硬真的是靠裝備,和 量來抗的,所以奶騎pvp...

wow職業選擇

玩什麼職業完全是自己的愛好 和你朋友是什麼職業關係不大 如果你們想55的話 建議你玩個qs或者dz懲戒qs 高輸出高爆 目前pk很厲害 防q tank能力也很強dz就不用說了把 建議戰士 看你朋友的配置,乙個dps 乙個 如果你玩個坦,以後打本會很容易組人 現在的坦 騎士,德,未來的dk,戰士,這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