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明白問題 有些男人明明已經結婚了,卻跟未婚女表白。這些男人他能回應未婚女的愛嗎?為啥這些未

時間 2022-07-27 01:0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愛就在一起嗎?用世俗,道德的眼光來看這個,俗不可耐

2樓:rr隨便看看

現在的女人有很多人喜歡成熟的男人

男人不靠譜的8種表現有哪些?

3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靠譜的8種表現有不會主動的伴你介紹給朋友,更不會帶著你融入他的圈子、他從來都不會和你討論你們的將來、把遊戲看得比你還重要。

寧願打遊戲,也不願意陪你、明明都已經和你在一起了,卻還會和別的女人搞曖昧、每次和你吵架後都要冷戰、對你總是愛答不理的,需要你的時候才會主動地去聯絡你、好吃懶做、眼高手低。

1、不會主動的伴你介紹給朋友,更不會帶著你融入他的圈子

在愛情裡,如果乙個男人,他是真心實意的愛你,那麼,他自然會很樂意地帶著你融入他的圈子,還會很主動地把你介紹給他的朋友認識,因為愛著你,心裡有你,所以想要把你們之間的關係告訴所有的人,讓所有人都知道你們已經在一起了,同時也是為了你們能夠更好地了解對方。

2、他從來都不會和你討論你們的將來

其實,如果兩個人是真心相愛的,那麼,在一起之後,就一定會去想著你們的未來,因為這才是你們戀愛的目的。

然而,如果乙個男人,他根本就不愛你,和你在一起只是想要玩玩,那麼,他一定不會去考慮你們的未來,也許當你在計畫著你們的未來時,他卻在想著怎麼離開。就算有時候,你主動的提起這樣的乙個問題,可是,男人總是拒絕回答或者乾脆轉移話題,如果是這樣的話,那麼,這個男人,他一定不愛你。

3、把遊戲看得比你還重要,寧願打遊戲,也不願意陪你

如果乙個男人會把遊戲看得比你還重,寧願自己乙個人打遊戲,也不願意花時間陪你的男人,他一定是不愛你的;倘若他心裡對你有一點點的愛,他都不會為了打遊戲而把你冷落在一旁,所有啊,乙個把遊戲看得比你還重的男人對你一定不是真心的,你還在犯傻嗎?

4、明明都已經和你在一起了,卻還會和別的女人搞曖昧

其實,感情裡最重要,最基本的就是彼此忠誠。當然,這些的前提都是因為愛。可是,如果乙個男人,他和你在一起就只是想要玩玩,根本就沒有想過和你過一輩子。

那麼,這樣的男人,他一定是不愛你的,雖然他把愛你掛在嘴邊,但是,他的行動卻騙不了人,在外面的時候,他總是和別的女人膩在一起,根本就不會去顧慮你的感受,像這樣的男人,明擺著就是個渣男,別傻傻的不願承認。

5、每次和你吵架後都要冷戰

如果乙個男人對你總是實施冷暴力,那麼,像這樣的男人,他一定不愛你,對你所有的愛都是虛情假意的,因為愛你的男人,一定不會和你冷戰,即便是你的錯,他也會很主動的來跟你道歉,哄你,逗你,直到你開心為止。

6、對你總是愛答不理的,需要你的時候才會主動地去聯絡你

生活中有些男人真的就是渣到骨子裡了,明明不愛你,去還要和你在一起,然後利用你,想這樣的渣男,通常都是這樣的,沒事的時候,對你愛答不理的,就算有時間,他也不會主動的去陪你,而是自己玩自己的,根本就不會主動的去找你。只有當他們遇到事情,需要幫助的時候,他們才會想起你,然後主動聯絡你。

7、好吃懶做

在感情中,要判斷乙個男人靠不靠譜,就看這個男人對未來的態度,因為在我看來,乙個不靠譜的男人,通常都是好吃懶做,得過且過的混日子,他們不會為了自己的未來去努力,一把年紀了,還拖累父母,在家啃老。

通常那些好吃懶做的男人,他們也缺乏責任感,根本扛不起乙個家的責任,他們不會保護女人,只會拖累女人。

8、眼高手低

在感情中,乙個越不靠譜的男人,他們越是眼高手低,因為他們根本就不懂得什麼叫腳踏實地,他們總是嫌這嫌那,過度的高估了自己,總是做著那些不切實際暴富夢,他們總是吹牛幻想,卻不願去付出一點的努力。

通常那些眼高手低的男人,他們都沒有什麼大作為,因為他們大多都只會耍嘴皮子,只會說,不會做,嫁給這樣的男人,女人會非常的累,因為這累男人大多也是拖累女人的。

4樓:匿名使用者

男人不靠譜的8種表現有:愛說大話、滿口粗暴話、說父母的不是、早出晚歸、溝通不暢、總是說自己太忙、吐槽前女友、言不由衷。

1、他和你保持有規律的約會,你一點都不擔心找不到他,這很好,如果總是他約定見面的時間,而且一旦在約定時間之外,你就很難再找到他了,永遠不要和有其他曖昧關係的男人糾纏在一起,無論他是已婚也好或是有其他交往物件也罷,如果男人腳踏兩隻船,女人就要盡快遠離。

2、溝通不暢,初次約會難免緊張,對方語言不夠流暢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溝通幾次下來,你發現他不能很好的與自己分享感受,與資金的交流存在問題,那就要謹慎了,在婚姻中,溝通是非常重要的,有效的溝通才能解決生活中遇到的各種問題,否則就會陷入無端的爭吵中,所以在開始就要判斷一下是否可以良好的溝通,如果不是就要遠離了。

3、打腫臉充胖子,人人都是愛面子的,這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他的花費超出了自己所能承受的範圍,那就成了過度的虛榮了。打腫臉充胖子,只能說明他還不夠成熟,對待物質生活也沒有足夠的理性認識,這樣的男人還是遠離的好。

4、和你約會,他頻繁看手機,現在的工作生活裡,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但是手機不該成為嚴重干擾你們相處的「第三者」。約會時,如果他每隔幾分鐘就檢視一下手機,要麼沉迷工作,要麼和其他人聊天,要麼就是玩遊戲,那就要引起警惕了。

5樓:匿名使用者

下面是我總結不靠譜的八種表現,佔三條以上穩穩的渣男!

第一:把你藏起來,不願意別人知道你的存在。

第二:不會帶你見他家人,更不會讓你進入他的朋友圈子。

第三:不會和你談論未來,因為他的未來沒有你。

第四:把遊戲和兄弟看的比你還重要,因為你根本不重要。

第五:認為自己永遠都是對的,你永遠都是錯的。

第六:已經有女朋友了,還到處沾花惹草。

第七:一吵架就冷戰,就使用冷暴力對待你。

第八:對你愛答不理,需要你的時候和不需要的你時候態度截然不同。

因此,如果你碰到這樣的男人,你一定要慎重思考你們之間合不合適?你可以看一下美國明尼蘇達大學的《奧克婚前關係測試量表》,測試可以從解決衝突的方式、財務管理、親友關係、性生活、分享與溝通、性格相容性、子女教育八個因素來分析你們之間的契合度?哪些區域是你們的優勢?

哪些是你們的風險?

6樓:吖頭愛吃肉

1、他不願意別人知道你的存在,不把你介紹給自己的朋友認識。

2、總是找各種理由拒絕帶你見他家人。

3、他的未來計畫裡並沒有你。

4、把遊戲和兄弟看的比你還重要。

5、一吵架就冷戰,用冷暴力對你。

6、已經有女朋友了,還處處沾花惹草。

7、認為自己永遠都是對的,你永遠都是錯的。

8、對你愛答不理,需要你和不需要你的時候情緒截然不同。

7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1、他和你保持有規律的約會,你一點都不擔心找不到他,這很好,如果總是他約定見面的時間,而且一旦在約定時間之外,你就很難再找到他了,此時就要考慮他這段「不在服務區」的時間都在做什麼。

2、永遠不要和有其他曖昧關係的男人糾纏在一起,無論他是已婚也好或是有其他交往物件也罷,如果男人腳踏兩隻船,女人就要盡快遠離。

3、溝通不暢,初次約會難免緊張,對方語言不夠流暢可以理解,但是如果溝通幾次下來,你發現他不能很好的與自己分享感受,與資金的交流存在問題,那就要謹慎了。

4、打腫臉充胖子,人人都是愛面子的,這個是可以理解的,但是如果他的花費超出了自己所能承受的範圍,那就成了過度的虛榮了。打腫臉充胖子,只能說明他還不夠成熟,對待物質生活也沒有足夠的理性認識,這樣的男人還是遠離的好。

5、和你約會,他頻繁看手機,現在的工作生活裡,每個人都離不開手機,但是手機不該成為嚴重干擾你們相處的「第三者」。

6、吐槽前女友,如果他離過婚或是有過感情經歷,看看他如何評價前任,如果他把離婚或是分手的責任都推到前任的身上,對她們嗤之以鼻,大加責怪,則說明他沒有從以往的經歷中獲得正面的經驗,而是認為別人都是錯的,那就要注意了。

7、乙個不靠譜的男人,他會把所有的負面情緒都爆發給你,抱怨你選擇自助遊而不是跟團,抱怨你的任性和魯莽。

8、乙個沒有上進心的男人,一定不靠譜。因為,你在他身上看不到未來的希望。而當乙個男人愛你時,他會努力達到你的期望。

如果乙個男人明明有女朋友還和你曖昧不清,他對你到底有沒有感情

8樓:公冶同書宰念

我想這個問題沒必要問吧!你問的越多知道越多隻會越吃醋,越起疑心,那樣你們的感情恐怕就越不持久。

女人明明已經有了乙個男人了 但還是和乙個對她表白的男人保持聯絡 說明是要什麼?

9樓:德保鵝業

對第一男的失去安全感了,,,

10樓:二哥的哥

女人沒有愛情,只會追隨那個對她好的人。

有個男生很奇怪。明明之前還說喜歡我。可他都要結婚了,突然又說愛我。啥意思這是

11樓:揚千雁

這個很正常 也許現在要娶的並不是他所愛的。

社會大部分人都是這樣子的呢

乙個男人明明有老婆和小孩,可是他卻對另乙個女人說沒有。這代表什麼?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還用問嗎?如果不是什麼特權情況,那就是騙那女的做情人唄。忘採納謝謝

1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男人太壞了,不負責任。

為什麼乙個男生明明喜歡乙個女生,但當女生向他表白的時候卻要拒絕呢?

14樓:匿名使用者

他可能不是真的愛那個女生。要麼可能認為自己配不上那女生,因為家庭,社會單位什麼的。要麼那女生他朋友喜歡的,總之他有苦衷的

15樓:曠敏敏

男人結婚了,或者心口不一。

16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腦子突然轉不過來,短路了。

關於龍葵跳爐不明白,我有些不明白,關於龍葵的問題

不是啦,紅葵是因為藍葵而生的,紅葵唯一的責任就是保護藍葵,因此紅葵就進入了藍葵的身體裡,紅只對藍說了 我會永遠保護你 藍不明白,他不知道到底是怎麼回事,就沒放進心裡。變紅的時候是紅在控制藍,藍已經沒有意識了。所以藍什麼也不知道,也就沒有什麼記不記得了。沒有記憶,紅的和藍的龍葵就像兩個人。藍葵的意識已...

大家好 我不明白為什麼男人明明不喜歡那個女人,卻不說出來呢?就算那個女人問題他也不說,總是保持沉默

佔有慾!沒有幾個男的會嫌身邊的女孩子多的。呵呵。個人觀點啊 喜歡不喜歡不重要 有性就行了 問他有用嗎?男人永遠都是下半身支配上半身的動物,要憑自己的感覺,從男人口裡面說不說都一樣! 可能有苦衷唄。也可以是利益關係吧。 看著你們的 可能是因為自己喜歡上乙個不喜歡她的女生,是選擇自己喜歡的,還是喜歡自己...

有些不明白的物理問題 哎 感覺更像哲學問題

能量是真實存在的,比如熱能,內能等 而光線,磁感線是抽象出來的 在物質世界裡能量與磁場雖然看不見但是真實存在的,在物理中有著場這個概念,像電場,磁場 因為人自身的侷限性,不能像我們用眼看到它時那麼的確定它的存在。但我們可以通過種種的現象證明它的存在。能量雖然不想質量那樣可以讓我們是在的感受到,但是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