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南站到慶春路38號財富中心怎麼走

時間 2022-07-25 05:15:05

1樓:

公交線路:300路 → 地鐵1號線 → 528路,全程約18.6公里1、從杭州火車南站步行約50公尺,到達站前路公交站2、乘坐300路,經過9站, 到達濱康路東站3、步行約610公尺,到達濱康路站

4、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6站, 到達城站

5、步行約190公尺,到達城站火車站

6、乘坐528路,經過3站, 到達大學路北口站7、步行約160公尺,到達金龍財富中心

駕車路線:全程約17.5公里

起點:杭州火車南站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3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站前路2.沿站前路行駛370公尺,過右側的馨星大廈約130公尺後,右轉進入通惠中路

3.沿通惠中路行駛740公尺,過山北橋,稍向左轉進入通惠中路高架橋4.沿通惠中路高架橋行駛1.

3公里,直行進入通惠中路5.沿通惠中路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通惠北路6.沿通惠北路行駛840公尺,左轉進入建設二路7.

沿建設二路行駛580公尺,右轉進入寧稅路8.沿寧稅路行駛1.0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建設四路9.

沿建設四路行駛780公尺,過右側的精峰世紀大廈約190公尺後,右轉進入市心北路

10.沿市心北路行駛4.7公里,直行進入慶春路隧道11.

沿慶春路隧道行駛3.6公里,直行進入慶春東路12.沿慶春東路行駛2.

8公里,過右側的中國農業銀行大樓約130公尺後,右轉進入醋坊巷

13.沿醋坊巷行駛100公尺,過右側的金龍財富中心,左轉14.行駛,到達終點

終點:金龍財富中心

2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17.5公里

起點:杭州火車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行駛18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站前路2.沿站前路行駛370公尺,過右側的馨星大廈約130公尺後,右轉進入通惠中路

3.沿通惠中路行駛740公尺,過山北橋,稍向左轉進入通惠中路高架橋4.沿通惠中路高架橋行駛1.

3公里,直行進入通惠中路5.沿通惠中路行駛90公尺,直行進入通惠北路6.沿通惠北路行駛840公尺,左轉進入建設二路7.

沿建設二路行駛580公尺,右轉進入寧稅路8.沿寧稅路行駛1.0公里,左前方轉彎進入建設四路9.

沿建設四路行駛780公尺,過右側的精峰世紀大廈約190公尺後,右轉進入市心北路

10.沿市心北路行駛4.7公里,直行進入慶春路隧道11.

沿慶春路隧道行駛3.6公里,直行進入慶春東路12.沿慶春東路行駛2.

8公里,過右側的中國農業銀行大樓約130公尺後,右轉進入醋坊巷

13.沿醋坊巷行駛10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金龍財富中心

杭州市屬於哪個省

3樓:禾木由

杭州市屬於浙江省,是浙江省的省會,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副省級市,是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長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一。

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市屬於浙江省,杭州位於中國東南沿海北部,浙江省北部,東臨杭州灣,與紹興市相接,西南與衢州市相接,北與湖州市、嘉興市毗鄰,西南與安徽省黃山市交界,西北與安徽省宣城市交接。是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

擴充套件資料杭州地處長江三角洲南沿和錢塘江流域,地形複雜多樣。杭州市西部屬浙西丘陵區,主幹山脈有天目山等。東部屬浙北平原,地勢低平,河網密布,湖泊密布,物產豐富,具有典型的「江南水鄉」特徵。

杭州有著江、河、湖、山交融的自然環境。全市丘陵山地佔總面積的65.6%,平原佔26.4%,江、河、湖、水庫佔8%,世界上最長的人工運河—京杭大運河和以大湧潮聞名的錢塘江穿過。

5樓:深情不及久伴

杭州市屬於浙江省,是浙江省的省會,副省級市,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是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長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

一、長三角寧杭生態經濟帶節點城市、中國重要的電子商務中心之一,新一線城市。截至2023年,杭州下轄10個區、2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16596平方公里,常住人口為918.8萬人,城鎮化率76.

2%。2023年,杭州居民人均可支配收入46116元,社會消費品零售總額5176.20億元。

杭州自秦朝設縣治以來已有2200多年的歷史,曾是吳越國和南宋的都城,是中國八大古都之一。因風景秀麗,素有「人間天堂」的美譽。杭州得益於京杭運河和通商口岸的便利,以及自身發達的絲綢和糧食產業,歷史上曾是重要的商業集散中心。

後來依託滬杭鐵路等鐵路線路的通車以及上海在進出口**方面的帶動,輕工業發展迅速。

杭州人文古蹟眾多,西湖及其周邊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觀遺跡。其中主要代表性的獨特文化有西湖文化、良渚文化、絲綢文化、茶文化,以及流傳下來的許多故事傳說成為杭州文化代表。

6樓:啊啊老大

杭州市屬於浙

江省,是浙江省省會城市,副省級市。

拓展資料:杭州位於中國東南沿海北部,浙江省北部,東臨杭州灣,與紹興市相接,西南與衢州市相接,北與湖州市、嘉興市毗鄰,西南與安徽省黃山市交界,西北與安徽省宣城市交接。

地理座標為座標為東經118°21′-120°30′,北緯29°11′-30°33′。市中心地理座標為東經120°12′,北緯30°16′。

杭州的城市原點(零公里標誌)設在上城區紫薇園座標原點。紫薇園座標原點從2023年開始就作為杭州市的中心。城市內的建築、道路、水系及名勝古蹟,都可根據該原點標出方位和與原點的距離。

7樓:匿名使用者

浙江杭州市屬於浙江省,杭州位於中國東南沿海北部,浙江省北部,東臨杭州灣,與紹興市相接,西南與衢州市相接,北與湖州市、嘉興市毗鄰,西南與安徽省黃山市交界,西北與安徽省宣城市交接。是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

8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所屬的省

浙江省面積:10.18萬平方公里

浙江,簡稱「浙」,省會杭州。境內最大的河流錢塘江,因江流曲折,稱之江、折江,又稱浙江,省以江名。地處中國東南沿海長江三角洲南翼,東臨東海,南接福建,西與安徽、江西相連,北與上海、江蘇接壤。

浙江省東西和南北的直線距離均為450公里左右。據全國第二次土地調查結果,浙江土地面積10.55萬平方公里,為全國的1.

1%,是中國面積較小的省份之一。下轄11市,其中杭州、寧波(計畫單列市)為副省級城市。浙江是吳越文化、江南文化的發源地,是中國古代文明的發祥地之一。

早在5萬年前的舊石器時代,就有原始人類「建德人」活動,境內有距今2023年的河姆渡文化、距今2023年的馬家浜文化和距今2023年的良渚文化,是典型的山水江南、魚公尺之鄉,被稱為「絲綢之府」、「魚公尺之鄉」。浙江是中國第三批自由**試驗區,是中國經濟最活躍的省份之一,在充分發揮國有經濟主導作用的前提下,以民營經濟的發展帶動經濟的起飛,形成了具有鮮明特色的「浙江經濟」,至2023年人均居民可支配收入連續21年位居中國第一,實際已達到中等發達國家水平。浙江與江蘇、安徽、上海共同構成的長江三角洲城市群已成為國際6大世界級城市群之一。

2023年將舉辦第19屆亞洲運動會。

浙江省詳情

9樓:龍貓的那朵花

杭州是中國浙江省省會城市,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是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長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

一、長三角寧杭生態經濟帶節點城市、中國重要的電子商務中心之一,新一線城市。

1、氣候

杭州溫暖多雨、四季分明。1月平均氣溫4.7℃,最低-5.

4℃, 7月平均氣溫28.1℃,最高氣溫38.4℃;7月晴熱少雨,常有伏旱。

年降水量1500公釐左右。遊杭州四季皆宜,9~11月是最佳季節,4~5月次之。杭州美,美在西湖,伏旱期到西湖遊覽,也別有風味。

冬季前往應帶棉衣,夏天要注意關注氣象部門颱風來臨的訊息。

2、名勝古蹟

主要有"西湖十景"、"西湖新十景";有靈隱寺、飛來峰石窟、岳王廟、六和塔;有中國絲綢博物館、中國茶葉博物館、胡慶餘堂中藥博物館、南宋官窯物館等;還有清河坊歷史義化街、梅家塢榮文化村等多處風景名勝和休閒街區。

10樓:五洲商標

市名杭州 (英語:hangzhou 拼音:háng zhōu) 中文簡稱「杭」

浙江省(zhejiang province)

國家中華人民共和國(the people's republic of china)

轄區13個。共轄8市轄區(上城區、下城區、西湖區、江乾區、拱墅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3個縣級市。2個縣

**杭州市**位於錢江新城。市委書記王國平。市委副書記、市長蔡奇

方言杭州話(市區及近郊)

海拔杭州平原的海拔高度在20~60公尺,最高峰北高峰 412m 位於西湖邊。

11樓:龍在游泳

杭州屬於浙江省,是浙江省的省會城市

12樓:滄海闌珊客

浙江省省會城市:杭州

杭州市是那個省的?

13樓:風輕瑤小童鞋

杭州市,簡稱杭,浙江省省會,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中 國重要的電 子商務中心之一。

杭州以風景秀麗著稱,素有「上有天堂,下有蘇杭」的美譽。市內人文古蹟眾多,西湖及其周邊有大量的自然及人文景觀遺跡。杭州是吳 越文化的發源地之一,歷史文 化積 澱深厚。

其中主要代表性的獨 特文化有良 渚文化、絲綢文化、茶文化、以及流傳下來的許多故事傳說成為杭州文化代表。

杭州市域面積為16596平方公里,轄9個區、2個縣,代管2個縣級市。2023年第六次人口普查為889.2萬,杭州人多屬江 浙民系使用吳語。

浙江省杭州市都包括哪些區?

14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目前有:10個市轄區、2個縣、1個縣級市

分別是上城區、下城區、江乾區、拱墅區、西湖區、濱江區、蕭山區、餘杭區、富陽區、臨安區、桐廬縣、淳安縣、建德市。

擴充套件資料

杭州,簡稱「杭」,浙江省省會,位於中國東南沿海、浙江省北部、錢塘江下游、京杭大運河南端,副省級市,是浙江省的政治、經濟、文化、教育、交通和金融中心,長江三角洲城市群中心城市之

一、環杭州灣大灣區城市、杭州都市圈城市 、中國重要的電子商務中心之一。

截至2023年,杭州下轄10個區、2個縣,代管1個縣級市,總面積16853.57平方千公尺(包含錢塘江水域面積,錢塘江河海分界線採用海鹽澉浦—餘姚西三閘連線)。

杭州自秦朝設縣治以來已有2200多年的歷史,曾是吳越國和南宋的都城。因風景秀麗,素有「人間天堂」的美譽。

寧波汽車南站到北侖區明州路500號坐多少路的車

樓主可以在寧波汽車南站旁邊的火車南站坐公交753路 40站 直達到高鳳路站下車,步行200公尺左右到達北侖區明州路500號。寧波公交753路線路 寧波南站 望湖市場站 興寧橋東站 李惠利醫院站 黃鸝新村站 丹鳳新村站 兒童公園站 寧波大廈站 體育館站 錦苑小區站 常青藤小區站 中興北路站 桑家站 陸...

杭州東站到濱盛路1889號打的多少錢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7公里,大概40的樣子哈!起點 杭州東站 候車廳 1.從起點向西南方向出發,行駛690公尺,過右側的百貨超市約210公尺後,直行進入新塘路 2.沿新塘路行駛850公尺,進入艮山西路 3.沿艮山西路行駛120公尺,朝西湖景區 武林廣場方向,稍向左轉上匝道4.沿匝道行駛260公尺,...

北京南站到豐台區萬豐路518號有多遠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北京南站。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80公尺,朝出站方向,左前方轉彎。2.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3.行駛160公尺,右前方轉彎。4.行駛310公尺,朝開陽路 南二環 開陽橋方向,右轉進入開陽路。5.沿開陽路行駛620公尺,過開陽橋,稍向左轉。6.行駛100公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