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南站到豐台區萬豐路518號有多遠

時間 2023-02-24 07:10:05

1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480公尺,朝出站方向,左前方轉彎。

2.行駛210公尺,右前方轉彎。

3.行駛160公尺,右前方轉彎。

4.行駛310公尺,朝開陽路/南二環/開陽橋方向,右轉進入開陽路。

5.沿開陽路行駛620公尺,過開陽橋,稍向左轉。

6.行駛100公尺,過開陽橋,右轉進入右安門東街。

7.沿右安門東街行駛14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開陽橋。

8.沿開陽橋行駛100公尺,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

9.沿二環行駛公里,過右安門橋,朝麗澤橋/西三環/北京西站南廣場/京開高速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菜戶營橋。

10.沿菜戶營橋行駛350公尺,過菜戶營橋,朝麗澤路/西三環/北京西站南廣場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菜戶營橋。

11.沿菜戶營橋行駛50公尺,過菜戶營橋約120公尺後,直行進入麗澤路。

12.沿麗澤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麗澤路。

13.沿麗澤路行駛30公尺,直行進入麗澤路。

14.沿麗澤路行駛140公尺,朝北京園博園方向,稍向左轉進入豐台北路。

15.沿豐台北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鼎恒中心商務樓,直行進入豐台北路。

16.沿豐台北路行駛90公尺,在東大街/萬豐路/豐台交通支隊出口,稍向右轉進入豐台北路輔路。

17.沿豐台北路輔路行駛90公尺,過右側的方恆萬澤中心約240公尺後,右轉進入萬豐路。

18.沿萬豐路行駛530公尺,右轉。

19.行駛160公尺,左轉。

20.行駛60公尺,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

終點:北京國網全能電力有。

2樓:瑞秋不悲秋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8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

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菜市口站。

3、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4、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

5、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 到達七里莊站。

6、步行約710公尺,到達萬豐路518號。

北京南站怎麼到北京市豐台區萬豐路300號(七里莊地鐵站

3樓:匿名使用者

直達13公里,1小時16分。

北京南站。1步行973公尺至陶然亭公園南門乘958 (經15站|56分鐘)2到鄭常莊下車,步行187公尺到達萬豐路300號1小時9分13公里,換乘1次。

北京南站。1步行98公尺至永定門長途汽車站乘830 (經4站|38分鐘)2在豐台北路下車步行33公尺至豐台北路乘958 (經7站|27分鐘)3到鄭常莊下車,步行187公尺到達萬豐路300號。

4樓:蛋疼

公交線路:458路,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458路,經過13站, 到達七里莊站。

北京南站到萬豐路怎麼走

5樓:義明智

公交線路:133路,全程約公里。

1、從 北京南站。

2、乘坐133路,經過17站, 到達小井橋東站3、步行約110公尺,到達萬豐路。

北京南站到豐台萬豐路68銀座和諧廣場路線

6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10號線,全程約公里1、從北京南站步行約150公尺,到達北京南站2、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角門西站3、乘坐地鐵10號線,經過7站, 到達六里橋站4、步行約880公尺,到達北京銀座和諧廣場購。

北京南站到萬豐路300號1號寫字樓怎麼走

7樓:匿名使用者

公交線路:地鐵4號線大興線 → 地鐵7號線 → 地鐵9號線,全程約公里。

1、從北京南站乘坐地鐵4號線大興線,經過2站, 到達菜市口站2、步行約50公尺,換乘地鐵7號線。

3、乘坐地鐵7號線,經過4站, 到達北京西站4、乘坐地鐵9號線,經過3站, 到達七里莊站5、步行約420公尺,到達萬豐路300號1號。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北京南站。

1.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190公尺,右前方轉彎2.行駛390公尺,朝出站方向,左前方轉彎。

3.行駛70公尺,朝南三環方向,左前方轉彎。

4.行駛250公尺,朝南三環方向,稍向右轉進入北京南站路5.沿北京南站路行駛880公尺,右轉進入南三環西路輔路6.

沿南三環西路輔路行駛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南三環西路輔路7.沿南三環西路輔路行駛240公尺,稍向左轉進入南三環西路8.

沿南三環西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西三環南路9.沿西三環南路行駛1.

6公里,朝豐北路/西四環/豐北橋/麗澤路方向,稍向右轉進入麗澤橋。

10.沿麗澤橋行駛公里,直行進入豐台北路11.

沿豐台北路行駛570公尺,直行進入豐台北路12.沿豐台北路行駛320公尺,在東大街/萬豐路/豐台交通支隊出口,稍向左轉進入豐台北路輔路。

13.沿豐台北路輔路行駛330公尺,右轉進入萬豐路14.沿萬豐路行駛970公尺,調頭進入萬豐路15.沿萬豐路行駛550公尺,右轉。

16.行駛30公尺,到達終點。

終點:萬豐路300號1號。

天壇到北京市豐台區馬家樓路1號院多少公里

駕車路線 全程約11.3公里 起點 天壇公園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940公尺,過右側的天壇公園 售票處約140公尺後,左前方轉彎進入永定門內大街 2.沿永定門內大街行駛500公尺,直行進入永定門內大街輔路 3.沿永定門內大街輔路行駛240公尺,朝永定門西街 南二環 陶然橋方向,稍向右轉上匝...

從北京西客站到豐台區豐益橋西國貿汽配城怎麼走

在北京西站對面,西邊的天橋過去,橋下坐67路就直接到豐益橋南就直接到了國貿汽配城了 走西客站南路上麗澤路,之後豐益橋方向,豐益橋之前上輔路,過豐益橋後見路口就右轉,前方100處即是!1.步行約 255 公尺到北京西站乘坐937路專線,經6站,到西管頭下車步行約 555 公尺到西國貿汽配基地終點西國貿...

和諧號能到北京豐台區嗎,和諧號高鐵到北京哪個站停

和諧號不能到北京豐台區,因為線路沒有通道那裡。和諧號能到北京豐台區每乙個港灣都可以停靠 和諧號動車組列車是可以到北京豐台的,因為北京西站就在豐台區,比如乘座南下廣州的動車就在北京西站。和諧號到北京南站北京南站住在豐台區 和諧號可以抵達哦北京豐台區 這裡有好幾列到達的列車 然後能到北京豐台區嗎?和諧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