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從杭州火車站到文二路391號西湖國際科技大廈怎麼坐公交車

時間 2022-04-17 15:10:08

1樓:小棉襖

1. 步行至城站火車站,乘k156路(城站火車站-翠苑四區),至翠苑五區下車,步行至西湖國際科技大廈(杭州)

糾錯 距離:12.24公里 傳送簡訊 »

2. 步行至城站火車站,乘k900路(城站火車站-三墩),至古翠路天目山路口下車,乘526/k526路(長途汽車西站-杭州市汽車北站),至翠苑五區下車,步行至西湖國際科技大廈(杭州)

糾錯 距離:10.97公里 傳送簡訊 »

3. 步行至城站火車站,乘k518路(城站火車站-杭州市火車東站),至雙菱路北口下車,乘k199路(南肖埠小區-府新花園北),至文二西路東口下車,步行至西湖國際科技大廈(杭州)

糾錯 距離:14.1公里 傳送簡訊 »

4. 步行至城站火車站,乘11/k11路(城站火車站-翠苑新村),至電子科大下車,乘526/k526路(長途汽車西站-杭州市汽車北站),至翠苑五區下車,步行至西湖國際科技大廈(杭州)

糾錯 距離:12.72公里

2樓:吳田田

文二路391號西湖國際科技大廈的公交站點名字叫--節能公司

你可以k900坐到豐潭路口下車換坐41/k41到節能公司下車。

也可以k95坐到豐潭路口下車換坐41/k41到節能公司下車。

3樓:原後日

這個**就是了,不僅有圖,而車也很全面.

杭州東站到西湖國際科技大廈b3-910(文二路391號)

4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公交線路:地鐵1號線 → 地鐵2號線,全程約13.5公里1、從杭州東站步行約50公尺,到達火車東站

2、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5站, 到達鳳起路站3、步行約250公尺,換乘地鐵2號線

4、乘坐地鐵2號線,經過4站, 到達古翠路站5、步行約560公尺,到達西湖國際科技大廈

5樓:農穎焮

火車東站西廣場坐公交179路到天苑花園站下車,走過去還有幾百公尺

杭州市文二路391號西湖國際科技大廈x座***室英語怎麼說

杭州市濱江路阿里巴巴園區和杭州市文二路391號西湖國際科技大廈的阿里巴巴又什麼不同

6樓:匿名使用者

阿里巴巴**銷售分為幾種:園區做的是誠信通**銷售和中供的銷售,文二路是**的**營銷,都是阿里巴巴總部的

7樓:羽羽羽天地

濱江的是阿里巴巴總部

文二路的是**

8樓:輕候清秋

杭州的工作環境再差能差到哪去呢,選事業不是選工作的實地環境,而是看這家公司能給你多少的文化底蘊、多少的人生成長。馬雲說,加入阿里巴巴的人,他不能保證能賺大錢,不保證能做高層管理,但是一定保證會有很多很多的磨難。呵呵,加油哦!

9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我去過,還可以,就是在路邊灰塵汙染有點,園區的比較大比較專業。

從杭州城站到浙江教育考試中心怎麼去文二路

樓主可以在杭州城站火車站乘坐始發的公交900路 經過10站 或49路 經過13站 直達到天目山路學院路口站下車,浙江教育考試中心就在附近。公交900路行車線路 城站火車站 滿江紅大酒店 市三醫院 杭六中 中河路口 南宋御街中山中路 延安南路 家樂福超市 勝利劇院 龍翔橋 延安新村 杭州百貨大樓 武林...

請問坐343路從哈爾濱火車站到平房火車站需要多長時間啊,這是343的兩個終點嗎

不堵車的話乙個小時,最多兩個小時 343路 上行 哈站 和興三道街 服裝城 醫大二院 電影機廠 市客車廠 機電工程學校 哈達屯 新中新集團 九三五廠 東方學院 糖業研究所 龍園 新建公司 新五屯 長安集團 通用液壓 老五屯 渤海路 雙擁路 新疆大街 平房區 龍濱酒廠 窯地 建安街 二四二醫院 平房火...

廣州火車站到廣汕二路88號怎麼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125.1公里 起點 惠州市 1.惠州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行駛60米,右轉進入雲山西路 2 沿雲山西路行駛150米,調頭進入雲山西路 3 沿雲山西路行駛640米,朝河源 廣州 g205 g324方向,左轉進入惠州大道 4 沿惠州大道行駛10.9公里,朝g25 g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