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波汽車南站到北侖區明州路500號坐多少路的車

時間 2022-10-23 06:55:05

1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可以在寧波汽車南站旁邊的火車南站坐公交753路(40站)直達到高鳳路站下車,步行200公尺左右到達北侖區明州路500號。

寧波公交753路線路:寧波南站 - 望湖市場站 - 興寧橋東站 - 李惠利醫院站 - 黃鸝新村站 - 丹鳳新村站 - 兒童公園站 - 寧波大廈站 - 體育館站 - 錦苑小區站 - 常青藤小區站 - 中興北路站 - 桑家站 - 陸家站 - 老廟站 - 一醫分院站 - 俞家站 - 潭頭河站 - 梅墟站 - 新模站 - 新權站 - 石橋站 - 朱田村站 - 衙前站 - 維科工業區站 - 小港街道辦事處站 - 高河塘站 - 北崙職高站 - 孔墅站(新駱亞線) - 林塘站(新駱亞線) - 青峙站(新駱亞線) - 楊公山站 - 算山站 - 北崙電廠站 - 駱亞線站 - 明州路站 - 鳳洋二路站 - 新大路站 - 中河路站 - 橫河路站 - 高鳳路站 - 小山公園站 - 新碶站。

最新補充:從寧波南站到北侖區明州路500號(太平洋國際大廈)坐公交約需2個小時。

2樓:b沙漠胡楊

783 753 大概乙個半小時

3樓:清風青竹

坐756到大qi車站,再坐703

寧波南站到北崙做公交車最快幾路車

4樓:匿名使用者

北崙是比較大的哦!不知道樓主要去哪個方位?下面把寧波南站始發以及南站旁邊的馬園社群站始發去北崙方向的750路、753路、756路、783路、789路這幾趟公交車的行車線路發給樓主參考一下。

公交750路行車線路:南站 - 望湖市場 - 興寧橋東 - 李惠利醫院(交警支隊) - 黃鸝新村 - 兒童公園(中興路) - 百丈路桑田路口 - 汽車東站 - 福明 - 邱隘 - 五鄉鎮** - 寶幢 - 育王 - 民樂 - 湖塘 - 新安 - 徐洋 - 人民路(北崙) - 大碶客運站 - 明港中學 - 職業技術學院 - 慎業 - 紹成小學 - 新恆路 - 北崙青少年宮 - 國貿花園 - 開發區醫院 - 嵩山路 - 保稅東區。

公交753路行車線路:南站 - 望湖市場 - 興寧橋東 - 李惠利醫院(交警支隊) - 黃鸝新村 - 丹鳳新村(興寧路) - 兒童公園(中興路) - 百丈東路中興路口 - 體育館 - 錦苑小區(家樂福,中興路) - 常青藤小城 - 中興北路 - 桑家 - 陸家 - 老廟 - 一院分院 - 俞家 - 潭頭河 - 梅墟 - 新模 - 新權 - 石橋 - 朱田村(成路) - 衙前 - 維科工業園(厚生公司) - 小港街道 - 高河塘 - 北崙職高 - 孔墅 - 林塘 - 青峙 - 楊公山 - 算山 - 北電賓館 - 公交西站 - 松花江路 - 鳳洋二路 - 新大路 - 中河路 - 橫河路 - 高鳳路 - 新碶 - 小山公園。

公交756路行車線路:南站 - 三支街 - 鎮明小區 - 第一醫院 - 藥行街(開明街) - 靈橋西(藥行街,近日新街) - 靈橋東(百丈路) - 七塔寺 - 鄞州人民醫院(舟孟北路) - 百丈東路中興路口 - 科技小區 - 四號橋 - 汽車東站 - 福明街道 - 盛墊(鄞州中學) - 羊毛衫市場 - 華富集團大酒店 - 五鄉工業園區 - 蟠龍路 - 五鄉鎮** - 寶幢 - 阿育王寺 - 民樂 - 湖塘 - 新安 - 徐洋 - 俞王 - 人民路(北崙) - 大碶車站 - 明港中學 - 江星公寓 - 泰河學校 - 北崙中學 - 北崙人民醫院(九峰小區) - 山前 - 霞浦派出所 - 爛田汪 - 同盟 - 上週 - 穿山 - 海韻園 - 隧道東 - 鄰里中心 - 大榭客運中心。

公交783路行車線路:馬園社群 - 西門口 - 第二醫院 - 寧波電台 - 杏陽小區 - 櫻花公園 - 體育館 - 錦苑小區(家樂福,中興路) - 明一 - 老廟 - 梅墟 - 新模 - 新權 - 朱田村(成路) - 衙前 - 維科工業園(厚生公司) - 海天新村 - 小港街道 - 紅聯 - 怡和醫院(小港醫院) - 貝髮公司 - 戚家山 - 小港聯合車站 - 林塘 - 亞洲紙業(李隘) - 青峙 - 算山 - 北電賓館 - 公交西站 - 松花江路 - 鳳洋二路 - 新大路 - 中河路 - 橫河路 - 開發區醫院 - 行政中心 - 鳳凰山主題樂園 - 九峰小區 - 方戴 - 山前 - 河西 - 霞浦派出所 - 霞南 - 爛田汪 - 同盟 - 柴橋醫院 - 新江廈 - 柴橋老車站 - 柴橋車站(柴橋新站)。

公交789路行車線路:馬園社群 - 西門口 - 寧波二院 - 寧波電台 - 箕漕街 - 櫻花公園 - 體育館 - 錦苑小區(家樂福,中興路) - 東海花園 - 福民公園 - 市眼科醫院(蘭亭綠源) - 市國際會展中心 - 天一玩具 - 下邵 - 堰山 - 孔墅 - 嶺南 - 大同(高塘) - 大港工業城 - 慎業 - 紹成小學 - 新恆路 - 北崙青少年宮 - 行政中心 - 鳳凰山主題樂園。

5樓:匿名使用者

坐783,大概1個小時。從寧波南站往寧波飯店方向走6分鐘左右路程,坐783。

6樓:屈炳華

最快應該是750了,開得比較快,你也可以沿著馬園路200公尺左右(走到與柳丁街交叉口**)坐789,比較快的了,如果想快點嘛 就去體育館座788

急問:寧波汽車南站到北崙有公交車嗎,幾路

7樓:天際雲飛

789路

約1小時27分鐘/39.3公里

寧波汽車南站

步行至寧波火車站32公尺

乘坐789路,在行政中心下車 26站

步行至目的地650公尺北侖區

寧波高鐵站到寧波汽車南站有多遠,寧波南站離寧波火車站(寧波站)遠嗎 怎麼坐車

謇國英香儀 1,369路 全程約31分鐘 5.1公里 9站 直達起點 寧波汽車南站 步行約437公尺到婦兒醫院 南站西路 詳情走20公尺並向西北左轉走100公尺並向西左轉走20公尺到達目的地。乘坐369路 經9站,到寧波客運中心下車 終點寧波客運中心 2,504路 全程約35分鐘 6.7公里 11站...

寧波南站到寧波鄞州汽車總站怎麼走

jz藍胖胖小童鞋 駕車路線 全程約7.1公里 起點 寧波汽車南站 1.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沿甬水橋路行駛180米,右轉進入蒼松路2.沿蒼松路行駛130米,右轉進入尹江路 3.沿尹江路行駛1.3公里,右轉進入鄞奉路4.沿鄞奉路行駛1.6公里,右轉進入江東南路5.沿江東南路行駛60米,直行進入寧南北路...

寧波汽車南站到杭州灣新區汽車站車的班次?分別幾點

來自掛榜巖衷心的小葉南洋杉 寧波大巴車,到杭州灣客運站最後一班車是幾點鐘 創業賺錢的配方你想要幹活,就要工具。你想要賺錢,就要有賺錢的工具。這是我賺錢的配方 我的看法和我的做法是 1 複利掙錢。也就是本生利,利滾利。相當於把錢放高利,拿到了利就去當本。2 複式掙錢。一個人有三頭六臂,也掙不多,要做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