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一定得找有錢的嗎

時間 2022-07-19 03:35:07

1樓:美妝達人美晨

我男朋友就沒錢,但是我們的感情很好,我打算嫁給他,有很多有車有房的追我我都拒絕了,因為我嫁的是人,不是房子也不是車子。換句話說你住在寬敞的房子裡開著漂亮的車但是身邊的他卻不是你愛的,並且有錢的男人多半不會很重視感情的,到時候你的幸福估計不如和現在男朋友在一起吃頓青菜來的實在。

我的朋友也說我不現實,我都是一笑了之,我想要的幸福我自己知道。

所以呢要問自己,你想要的幸福和金錢的數量是否成正比,如果是那麼請選擇自己所愛。當然你們應該沒到那種吃飯交房租都困難的境地嗎,如果那樣他還不急著找工作,不急著給你幸福的話那麼他就是沒責任感的人,那樣分手也是應該的了。不過你要激勵他,讓他奮鬥,創造你們的幸福。

自己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分析下吧。

2樓:

有錢人未必就會給你花多少,有一分錢都願意花在你身上的普通人,你說哪個好?雖然話不能說絕對,男人有錢就學壞,這句話不是白來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現在的男人沒有乙個負責任的,何不找乙個有錢的嫁了呢?

4樓:我叫楊小白

不 個人覺得,找能真正給你幸福的人才好。當然,錢也是必要的。如果他連錢都沒,就別考慮了。他也不配。

5樓:匿名使用者

結婚不要找有錢的,而是要找個愛自己的,那種有錢人的生活,並不好過!

6樓:匿名使用者

既然他要跟你結婚,想必知道以後要賺錢養家的,不然還是男人嗎

有錢不一定幸福!但是沒有錢一定不幸福!對嗎

不對吧,幸福是由內向外的,是感覺,沒錢也可以很幸福,只要滿足,只要有愛,望採納。 金錢可以買到化妝品,卻買不到青春,金錢可以買到女人,卻買不到愛情,金錢可以買到豪華卻不到幸福! 錢夠用能保證衣食住行了那是救命錢,這個錢和幸福有密切關係。然後再多出來的錢就不是會重要了,就和幸福無關了。 這句話本身很片...

人有錢了就一定會幸福嗎,有錢就一定幸福嗎辯論

人都會有煩惱的,不論窮人還是富人,只是他們的煩惱及煩惱的原因不一樣罷了。富人不一定幸福!窮人就不一定都不幸福。窮人也有窮人快樂的活法,要看每個人的生活心態。心態擺正了,再艱苦的日子都能過得有資有味。祝你幸福!什麼事都有兩面性的,得看你是往好處想還是壞處想,沒有錢難道就幸福?沒有什麼人能夠確定的說出有...

結婚一定就需要買房子嗎,結婚一定就需要買房子嗎?

小洋說財商 其實房地產也只是一種商品,商品都有週期,過去20年是閉眼買房也能賺錢的時代,但未來未必 幻想波波 這個到不一定,只是現在的父母都希望自己的女兒過的好一點,所以想要你的男朋友有房子,是正常的,你要理解,不過最終我覺得你如果真的愛他的話,可以先結婚然後大家在一起努力買房子,就看你是不是乙個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