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忙回答很著急

時間 2022-07-18 06:35:07

1樓:匿名使用者

月經推遲和這幾個藥都沒有必然聯絡,反而是精神緊張與月經紊亂有聯絡。

請放鬆心情,反正也考完了,規律生活,另外做一些體育運動,千萬不要變成神經性月經紊亂,那就不好治了。

2樓:**_孫月玲

大部分的抗抑鬱藥物通常會導致泌乳素公升高,因而影響到排卵和生理週期.

另外,精神方面對月經的影響也是很大的.之前你處於備考的緊張狀態,等考試一結束,鬆馳下來,月經週期也容易發生變化.

3樓:安太院長陳鳳林

你好,平常月經規律嗎?是偶爾一次月經推遲還是經常性的?一般月經規律者偶爾一次月經推遲,不必過於擔心月經推遲可受精神、藥物、環境、手術等多方面因素影響,你考研時壓力大精神緊張,現在突然放鬆了,這對月經都有影響的。

一般推遲1周左右是正常現象,應放鬆心情,機體有自我調節內分泌的功能,但若月經超過3個月經週期仍未來或月經經常無規律者最好去醫院做電化學發光激素六項、四維彩超以明確診斷,對症**,不可盲目用藥,以免使病情加重。

4樓:81醫院婦產科

您好,受環境、飲食、心理壓力、工作壓力等影響,月經會產生不調,另外考慮到您服食的藥物可能導致內分泌紊亂,造成月經異常,建議到正規醫院進行詳細檢查。

5樓:鑲淡

壓力大、睡眠不足,也是引起女性月經不調的原因之一,一般正常情況月經的波動不會超過一周,建議你還是應該盡早到醫院檢查一下看看是什麼方面所引起的,盡早對症進行**。

6樓:騎著毛驢來

壓力太大了緊張和勞累。沒事的一次兩次沒有關係的放鬆點。祝福健康。

求求大家幫幫忙,我很著急,非常著急,求助大家,請大家幫忙,

孩子的是豈能兒戲,你在這裡不是瞎問嘛,趕緊帶孩子去醫院,病可不能拖啊 清文最愛 同意這位朋友的話 這個媽媽不應該自己給亂用藥,小孩子的眼睛也不能隨便用藥。發燒的話沒到38。5度不要用退燒藥,高於的話首選退燒藥,要是超高燒就退燒針。現在應該上醫院化驗血常規,看什麼原因引起的發燒。要是白細胞高,就抗生素...

拜託各位幫幫忙!小狗吐了,很著急!!

如果短時間一直嘔吐且拉稀,那應該引起重視,拉稀一般很臭帶泡沫的有的是和果凍的樣子的,後期是帶血的,就應該是細小。如果你今天第一天發現的話,明天早上就應該趕緊去醫院做化驗!和舔了肥皂的關係不大!注意嘔吐拉稀期間禁食禁水,如果真的是細小,你一直喂它,它一直拉一直吐,會加快狗狗的脫水速度,鑑於博美又比較小...

很著急的問題

你最好先看看中醫 調理。手術之類的要慎重。宮頸糜爛中度。你現在要停止夫妻生活了,去醫院做個白帶化驗,然後用leep刀雷射 外加輸液,2 3次才能斷根,配合中藥效果更好,不會有 和後遺症。聽我的,盡快去找正規醫院看看吧。你好!我想知道你的年齡?這個很重要!不用太緊張,有性生活的女性或多或少都有宮頸糜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