懂肌肉的醫生幫忙看看,很著急啊,懂面板的醫生請進!幫忙看看!急

時間 2021-06-30 04:53:50

1樓:環採白

24小時內用冷水,24小時後用冷水

2樓:

要是現在還沒有好的話,建議你去體育運動損傷專門醫院去**

3樓:小狼

一般你去醫院他就只會給你開藥!讓你花錢!

其實你的問題不是很嚴重!可肌肉拉傷屁關係都扯不上!就是運動過量!

身體裡產生了大量的酸!因為你平時沒有過量運動!所以你身體的肌肉也承受不了這樣的酸!

不過有一點醫生說的對!就是養!

還有一個方法就是用熱水!因為熱水可以鬆弛肌肉!只有消除肌肉中的酸才不會疼!你的肌肉現在處於緊張狀態!所以才會疼而且感覺發緊的!

一點小小的經驗!我以前練散打!這種情況經常發生!有時候強化訓練後就是這樣的感覺!

懂**的醫生請進!幫忙看看!急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了象丘疹性蕁麻疹,多數與蟲咬有關,癢是很正常的,抗過敏**。

求懂心裡學的幫忙看看啊,請懂繪畫心理學的幫忙看看我畫的樹。謝謝

處於青春期的女生都有過類似的問題,大多是自己太孤單平時壓力過大導致的,你能瘋的主要原因還是在於你不喜歡被她人冷落或者遺忘,當你被冷落的時候或者遺忘導致心理不平衡,又想讓讓別人知道你,哪怕不管你做什麼都是希望別人能注意你,好得到自我安慰,你這是不屬於心理疾病,平時多和她人溝通,多參加團體活動有益於增加...

希望懂醫學的朋友幫忙指點一下,請醫生,或者懂醫學血液的人進來幫我指點一下!

你的這種症狀很難判斷出是什麼病.因為沒有對你的白色膜進行化驗.你最好到當地專業的醫院去看看.做個檢查.不要怕這種事,你拖的越久可能就越麻煩.如果是天天都洗澡還是有白膜的話就得要去醫院檢查一下了 不過如果說感覺不舒服,還是建議盡快到專業的醫院去檢查一下的好,雖然花點錢和時間,但是求個健康和心裡舒服,也...

麻煩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謝謝,麻煩懂的朋友幫忙看看這個八字,謝謝

此八字運勢方面為一般,不尚樂觀,首先就需要平靜心態,可能會出現頗多的挫折 阻礙,需要有忍辱負重的心理準備,為自己營造一個冷靜的思考環境,在逆境中轉運,化不順為坦途,宜把機遇,成全自己出人頭地之願,有偏財運,克服貪心,必有不俗的收效。事業發展要個人的努力和勤奮大有可為,需要提防的是當心有小人的嫉妒和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