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個問題,很著急的,問各位乙個很著急的問題

時間 2022-03-06 20:00:08

1樓:匿名使用者

淋病的病原體是淋病奈瑟菌,或稱淋球菌。如果你現在的塗片檢查已經看到有淋病病原體的話,那麼就可以確診為淋病了。但如果只是查到滴蟲和其他細菌(非淋球菌)的混合感染,再怎麼演變也變不出淋病來的。

這醫生簡直是瞎扯嘛!

不過即使你只查出滴蟲或者伴有其他細菌的混合感染,也應該及時、正規、徹底地**,這倒是真的,否則發展到最後會引起一系列併發症的。

希望對你有幫助。

2樓:匿名使用者

淋病的病原體是淋病奈瑟菌,或稱淋球菌。假如你如今的塗片檢查曾經看到有淋病病原體的話,那麼就能夠確診為淋病了。但假如只是查到滴蟲和其他細菌(非淋球菌)的混合感染,再怎樣演化也變不出淋病來的。

這醫生幾乎是瞎扯嘛!不過即便你只查出滴蟲或者伴有其他細菌的混合感染,也應該及時、正軌、徹底地**,這倒是真的,否則開展到最後會惹起一系列併發症的。希望對你有協助。

3樓:超凡安利人

這可不一定。那要看有沒有淋球菌了。

問各位乙個很著急的問題 100

4樓:匿名使用者

汽車站售票處 售票視窗附近肯定有個公安製證視窗的,可以去那辦理一張乘車用的臨時身份證明,用來買票坐車。

如果你身上有,居住證、戶口簿 、暫住證 、社會保障卡、醫療保險卡、機動車駕駛證也可以使用買票,這樣就不用去辦理臨時身份證了,直接在視窗就可以買票。

過年了,回家都比較著急,祝您早日回家過年!

5樓:

大吧如果不買保險是不是不用身份證哦?

很著急的問題,情感

6樓:匿名使用者

感冒咳嗽嗎?沒什麼大問題就陪陪她,買點止咳藥給她,晚上請她吃飯給她補補

7樓:匿名使用者

霸氣一點,直接把她拖走,如果兩個人有曖昧的話可以這麼做,如果兩個人僅僅只是初始階段的話,就不要這麼做了。

8樓:自然之聲

她的畫很著急嗎?你應該給她一點時間,如果還不行,就必須要勸她休息了

很著急的問個問題 希望朋友們給予解答 20

9樓:北京藏醫院

你好:如果現在身上有表現,建議你可及時去疾病控制中心進行檢查,可明確是否感染.o

10樓:傳遞中巴友誼

應該不會,身上有濃泡了,建議去醫院檢查一下!!!

11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醫院驗驗血液,難免講話有時口水濺到你口腔潰瘍上,一樣的會感染。

特別著急的乙個問題!!請看到一定回覆!!

12樓:d家的豬豬

你好,作為一名對外漢語的過來人,我覺得國際漢語教育的就業前景不是非常樂觀。目前畢業生去向分以下幾種,最多的一種轉行做其他的了,比如考了公務員,做了編輯,做了輔導員,做了翻譯等。第二種就是出國做漢語教師志願者,但是不是長久之計,回國還得再重新找工作,沒有歸屬感。

第三種就是繼續深造,然後再重複第一和第二兩個選擇,再就是多了一條進高校做對外漢語教學的老師,但是沒有編制,再被外派出國,迴圈往復。

作為傳媒大學的畢業生,我覺得我們學校那些廣播電視學專業的畢業生工作都挺好的。

13樓:餃子一枚

首先 到了學校都可以換專業的 如果真想換提前去學校找自己專業和想換的專業的導員 還有分院的負責人 多跑跑一般沒什麼問題

再乙個 漢語國際教育就現在來講 學中文的人是很多的 不管是國內還是國外需求不少 不過雖然現在會英語的人已經爛大街了 可是真正能當老師的並不多 老師不比普通的書面翻譯 當然了任何東西只要學精了就業都不是問題 工資待遇問題也是看具體情況了 你要家裡條件好的話出國深造就業還是不錯的

你現在是高考考生 可以說剛剛要脫離父母的庇護 應該還沒有過與外國人接觸的經歷 不同文化 不同背景之間的人進行交流其實是很困難的 語言只是第一道門檻

如果你真的希望學習這個專業的話 個人認為 你最起碼要對中文和所學語種及其各個主要使用國家的文化 歷史感興趣

14樓:番羊羊

貌似不太好,首先你英語要好好吧

問個問題,大家別笑話,問大家乙個問題,呵呵,請別笑話我!

英語與法簡單來說有 主,謂,賓,定,狀,補語 並列從句,條件從句 語法就是把單詞湊在一起形成句子的規則.英文也是主謂賓啊,如i love you.你知道哪個是主,哪個是謂,哪個是賓了吧?沒有笑你噢 英語和漢語的語法 基本 上是一樣的.問大家乙個很嚴肅的問題,不要笑話我啊!20 你潛意識作用而已。你媽...

有問題很著急我送高分,有乙個問題 很著急 我送高分

你可以到勞動保障局去投訴.沒有簽合同一樣是單位員工 我們以前的單位也有這樣的事,單位是主動全報 這樣的事情可以要求單位全賠的.如果單位不賠,你可以找律師幫助這樣最省事.有些律師是免費給勞動者維權的.笨,別再等了,你媽等不及的。直接去勞動局給你現在的話說一下,就知道了。他們會負責的。當然可以啦!他們這...

問個問題,商業的,問乙個關於商業道德和法律的問題。

一生寶寶 人民幣短期內快速公升值將引發的四大風險 從長期看,人民幣應當趨向公升值,但是,如果在 過短的時間 裡 過大幅度 地提高人民幣匯率,對中國將非常不利。一位國內外匯專家描繪了人民幣大幅公升值後可能出現的嚴峻景象 首先中國的國際競爭力將受損。人民幣公升值壓力的最大 順差,很大程度上是來自外資企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