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句話什麼意思, 每個人都在小心翼翼的呵護著自己的價值感, 這個價值不是指尊嚴,到底是指什麼

時間 2022-07-18 02:45:10

1樓:小家碧玉公舉

工作後你會發現大學學的東西屁都不是,工作了你會發現如果你在大學都沒有尊嚴,你工作了就更不可能有尊嚴

(現在的人都在小心翼翼的呵護著自己的價值感,不敢面對內心,連興趣都是被別人灌輸的)這句話什麼意思?

2樓:2014阿土

他的意思,就是人們都不知道自己是誰了, 不知道自己該要什麼,只會隨著潮流跑,已經迷路了。

(現在的人都在小心翼翼的呵護著自己的價值感,不敢面對內心,就連興趣愛好都是被別人灌輸的)此句啥意思

3樓:

想要合群獲得到別人認可 男人不易也有可能為事業上不得已的社交.

4樓:努力奮鬥熊孩子

受到傷害,哭過痛過之後,很久很久後的一天,當終於遇到真正屬於自己的愛情,就會明白,傷痛,有時候是寶貴的,它豐富了人生,給記憶留下一些痕跡! 做自己開心的事,想做的事就行了,活得輕鬆一些,沒必要刻意的強迫忘記一些什麼,這樣只會讓自己活得更辛苦! 放過自己吧,想清楚點,不要做無謂的奉獻了!

生活中太多的事你得學會去面對,他走了你並沒有失去一切,你還有你的工作、你的家人、你的朋友!從新融入

每個人都在小心的呵護著自己的價值感,看到比自己強的人,會有貶值感,會不斷的排斥價值高的,這句啥意思 10

5樓:生活達人

那是對自己還不滿意,還沒有活出自己的獨特性,我們每個人都是既普通又特殊的,當活出來你的獨一無二,你深深愛自己的時候,別人的無論什麼情況,你都只會點贊,認可,欣賞!因為你已經完全,你已經回到了宇宙給你最好的位置,你每時每刻都深愛著自己!同時與外界的任何事物人都和諧圓融!

在當下的這個時代,這種情況已經很多了!好好修行吧!當你遇見越來越好的自己,你就在開始解決這個問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就是嫉妒啊。別人比自己好,自己的威望就下降了。

7樓:不逗不帥夠體貼

你的精神狀態 和你頭像一樣模糊

自尊是用來自強的,不是小心翼翼呵護的,怎麼理解?

8樓:穰映

自尊心當然是讓自己自強自立的,並不是要小心呵護,是說即便是你小心翼翼的呵護,也是要尊重自己,自己自自己的自尊心,那樣才會讓別人尊重

9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不要小心翼翼,什麼事情都不敢做,要勇敢去做的人才是自尊的。

10樓:大嫘嫘

只算說明這個人很自強是不是不小心呵護的其實這是人的自尊並不是不小心呵護的自尊是由他們的尊嚴

11樓:兒科楊帆醫生

就這每個人一定要有自己的底線,有自己的自尊心,不能讓別人輕易的來破壞自己的原則

12樓:寧馨兒創作空間

是啊,乙個人要有自尊就必須自強而不自強和那點自尊,那不是說至今就兩次真的。

13樓:超級挺你繼續那些年想你

我感覺自尊心是用來做強的,這句話說的非常的好。

為什麼現在的人都如此的相似,就像鏡子一樣,都在呵護著自己的價值感,每個人都沒有特色,像木頭一樣。

14樓:匿名使用者

就像鏡子一樣,開心的人看到的是開心,難過的人看到的是難過。

每個人都是過好自己的生活就夠了,並不是害怕,也不是畏畏縮縮,只是沒必要在自己的時間裡加入其它不穩定的因素。用一句話概括,我和你很熟嗎?

社會的節奏就是生活、娛樂、工作。如果有一樣和你掛鉤了,你就能翻開別人人生之書的其中乙個篇章,如果你和別人一樣都沒有掛鉤,在你的眼裡,這就是一截木頭,不是黑色也不是白色,是毫不起眼的深度灰。

至於開心不開心的話題,其實只取決於外人的眼光,高一點說,就是子非魚,焉知魚之樂。低一點說,兩個負能量的人站在一起聊的話題,就肯定是抱怨與吐槽居多,可能別人吐完舒服了,開心的走了,但是你接受的負能量多了,就變成大家都不開心了。

難過只是生活中的冰山一角,如果難過佔據了大多數的情緒,那就是抑鬱了。

15樓:枯萎野草

以前的萎靡是食物匱乏,現在萎靡是精神匱乏。現在人的套路太多了,時刻必須提防別人意圖。好東西太多,得不到就會失望。啥都不信啥都信。生活壓力,讓人有太多的無奈。

16樓:龍如天

我覺得是壓力太大了。什麼東西都是錢。沒有了親情友情。人在

17樓:曾經he溫馨

都是被三觀太正的一代代家長養育出來的,當然都這樣了

18樓:辰宇智慧型

社會變了,個人能夠發出的聲音微不足道,網路充斥著各種負能量,人們只有小心翼翼的生活 生怕麻煩找上自己

對於錯 跟 錯於對都不重要,重要的是看結果。 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人撩的都是不喜歡的,喜歡的都是小心翼翼的》這句話是什麼意思

19樓:麵包和水

撩你的從來都不是真的喜歡你 只是覺得新鮮感 覺得有趣,喜歡你的都是小心翼翼的

活著的封上,沒封的就是已經死了什麼意思?

20樓:

活著的沒封上沒封的就已經死了,這句話其實我說的,嗯,我理解的意思就是像文藝多些人說的那樣,嗯,活著的人其實已經死了而死了的人其實還活著,我覺得他所表達的是這樣的乙個意思,嗯,就是人的生存價值的乙個描述,如果生存的有意義有價值,那麼即使他死了,也會在人們心中。

21樓:大碗

,這個意思就是很明確的意思,說明這個人已經不在了。

22樓:帳號已登出

你好,這位朋友這句話的意思就是說希望每個人都能夠安分守己像每個人都能夠好好的做自己。

23樓:快樂公子

不能因為自己受傷而傷害他人(包括輕易接受乙份自己不在乎的愛),有這樣乙份善良與理智的話,幸福會眷顧你的。

為什麼每個人都在改變

每個人都在路上。yahoo收購了del.icio.us的反響還沒有結束,gary預言般的再告訴我們土豆的未來 潘欣在即將進入網際網路的剎那悲觀的 收購之後是寒冬。只說真話的老白則總結般的提出了web2.0的終極思考。是的,每個人都在路上,正因為在路上,所以我們瞭解自己的道路,從 來 到 去。但是,在...

這句話什麼意思,這句話什麼意思?

三板石 這是秦時明月中第十三集 白雪 中最後在崖頂,小高和雪女對呤的一首詩。大意是 北邊山林裡的二隻燕 應是羽若雪兮 羽毛白的象雪一樣,冷風哀哀,比翼雙飛,難以分離。比喻二人的情深意重,絕不分離。 瑤琴 這是 秦時明月 裡面高漸離和雪女的對話。北嶺有一對燕子,羽毛似雪般潔白。北風蕭瑟,欲飛往南方過冬...

“每個人都要保護比自己弱小的人”這句話包含的意思

宮炎靈 專家 我們每個人 強大或弱小都是相對的 所以一定有比你弱小的人。當你看到比自己弱小的人類或者動物收到欺負的時候你就會忍不住要去保護她 它 人類本性如此,因為善良。 鄧塵姚珠 打個比方 就是說哥哥要關心 保護自己的妹妹一樣 在某些方面指的是沒有能力的人 也有貶義也有褒義 要看場合和環境 lx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