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來自北京,與家人住在一起翻譯,」我來自北京「的英語怎麼說,要兩種說法!!!!

時間 2022-07-16 21:15:08

1樓:

i come from beijing and i live with my families.

wonlistening

2樓:匿名使用者

i'm from beijing and i live with my parents.

英語翻譯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natee:

我的名字叫mandy,我在乙個電子朋友**上找到了你的郵箱,並且我想和內你成為朋容友.

我來自北京,中國,並且我13歲.我媽媽是個老師,並且我爸爸是個醫生.我的祖父生活在成都. 他們每年都過來拜訪我們,並且他們總是給我帶來很多美味的四川食物.

我住的裡學校很遠,所以我不得不每天早上很早起床.我非常喜歡數學和英語,但是我不喜歡科學.在未來我想成為乙個老師,所以我在學校學習的非常認真.

我對泰國文化很感興趣,並且我喜歡泰國的食物.我喜歡有一天能去參觀泰國.

我希望我們能成為朋友. 盡快回覆給我,並且告訴我關於你自己.

祝你好運

mandy

」我來自北京「的英語怎麼說,要兩種說法!!!!

4樓:鼴鼠精靈

be from=come from來自

i'm from beijing.

i come from beijing.

週末愉快!【譯者同盟會】

5樓:匿名使用者

i come from beijing. == i'm from beijing.

翻譯英語

6樓:異地的街道

你們好,男孩們,女孩們,我們班今天來了兩位新朋友。到這來,鮑勃、周培。到前面來

你好!我是鮑勃。我十一歲。我來自英國。

早上好!我是周培,我十歲。我來自北京。

歡迎來到我們班!

謝謝鮑勃和周培,請回到你們的位子上去。現在開始上課。

翻譯,謝謝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琳達。我來自北京。我是六中的新學生,這是我的新學校,很漂亮,在我的學校有很多的大樓。

醫院挨著大樓。操場在大樓和圖書館中間。我們的教學樓在科學實驗室的左面。

很多學生都在那裡上課。一天有六節課。在我班有40名學生,20名男孩20名女孩。

史密斯小姐是我的英語老師。她28歲。很漂亮,我很喜歡她的課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我是琳達,我來自北京,我是第六中學的新學生

我來自北京 英文怎麼寫

9樓:最愛錐生零

i am from beijing

i come from beijing

都是我來自北京的意思

10樓:永進

表示"來自"有兩種方式 be from=come from

i'm from beijing.

i come from beijing.

11樓:嬙巧

i'm from beijing.

12樓:

hi,i come from beijing.

13樓:

i am from beijing

幫忙翻譯,謝謝.大家好,我叫陽,我來自北京,北京是乙個現代化的城市,它也是亞洲最重

14樓:匿名使用者

hello everyone!i am yang.i come from beijing.

beijing is a modern city and also is the most important city in asian.

15樓:匿名使用者

hi!my name is yang.i come from beijing.it's a modern city which is also the most important

in asia.

湯姆和我來自北京。英文

16樓:匿名使用者

tom and i come from beijing.

tom and i come from beijing.

17樓:淡然舒颯

tom and i come from beijing.

我該不該和他住在一起

1全部我覺得你們兩個人應該先對沒你們的將來有乙個計畫 一直這樣瞞著也不是事呀!我相信,父母們絕對是好意,既然父母不滿意男朋友,就應該讓男朋友做出點成績來,讓父母看看,不要然他們擔心你們的未來!現在住在一起的話,讓父母知道了,你覺得你還可能和他繼續在一起嗎?所以還是不要住在一起了 不要住在一起,如果家...

我男友和其他女生住在一起

你也搬去一起住,看你男朋友的態度,要是你男朋友坦蕩蕩的,肯定沒有問題,要是他左推右阻的,肯定有問題了。 你應該看看關於後宮爭鬥類的 女人雖然沒必要攻於心計,但也必須要具備心計,不要不信任也不能太信任,他們之間的好感也是慢慢培養起來的,你可以給他們製造點誤會,多用自己的優點和她的缺點比較,比如 收拾房...

我愛的人跟我在一起。住也住在一起。可是我感覺她心不屬於我。她總會想到她的前男友 我自己也在徘徊該怎

憂鬱的鼠尾草 給她些時間忘記吧!都跟你住在一起了,應該是真心對你的! 其實這個很簡單。首先,你必須把自己做好,無論什麼事情不能因為這個事情吵架。前提 看 上內容。說我回答內容不合法。該放的還是放,該留的依然不走。 這樣的女人我不知道怎麼評價,我猜可能是你本身條件各方面她都對你不是特別滿意,如果你是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