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都是華而不實的麼如題謝謝了

時間 2022-07-16 17:05:04

1樓:micky庇攬

愛情,是一件華而不實的衣服。 西服不一定是用來預寒,坎肩只是用來打扮自己; 冬天裡的裙子是「美麗凍人」,夏天的針織衫是「火熱登台」; 女人的衣服可以是簡簡單單的乙個吊帶,男人的衣服卻可以是懶散的休閒服; 人有很多時候越來越背離自己,可我們自己面對這背離大多都是睜乙隻眼閉乙隻眼。往往是在我們最清醒的時候失去我們最重要的東西。

這就是懲罰,是但丁撒下魔杖。 失戀也往往成為我們墮落的理由,你為什麼會失去愛情?不要把理由都推給那個負了你的人,想想你自己有多少錯誤。

墮落,這個令人心痛的詞。在你墮落時,有多少雙眼睛為你淚流,有多少心為你而痛? 衣服可以隨隨便便穿,無非就是漏的多少; 愛情是不可以隨便說的,這不是你漏得多少的問題,而是你心理,你性格,你對生活的態度等等的流漏。

愛情,只是一件華而不實的衣服。你可以隨便打扮一下,但你決不可以敷衍。

2樓:力銳精

是,其實所謂的愛情都是虛偽的,愛情都是建立在物質上的,沒有真正的愛情,愛與情只是一種藉口而已!就僅此!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真正的愛情是美好的,是不需要物質來做基礎的

4樓:樂百氏

任何事情不能一概而論,因為天長地久的愛情不一定浪漫,浪漫的愛情往往難天長地久,愛情猶如變函式,雖然跟你的付出成正比,卻不跟你的付出取絕對值!

5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麼問我想問你 在你看來什麼是愛情

愛情是什麼感覺如題謝謝了

帛曉暢 真正的愛不是用言語可以表達的,是發自內心的,愛上乙個人你的整顆心都會被你愛的人所吸引,為他 她 著迷,為他 她 牽掛,但願每一分鐘都可以見到他 她 見不到的時候時時刻刻都會想著他 她 見到的時候你會興奮,心跳加快,在一起的時候你會感覺很溫暖很安全,真正的愛乙個人會心甘情願的照顧他 她 關懷他...

愛情路上他會一直陪伴我麼如題謝謝了

要想愛情一路陪伴,兩個人都必須付出努力,可以看出你是個好女孩子,內心很柔軟,害怕傷害,害怕男友的離開,有時我們無法左右別人的心,所以我們只有做好自己,從心裡去關心去愛護他,用真心和善良去感化他,用體貼和溫柔去感染他,相信他根本捨不得放棄你的,這樣愛情必定會長久,相信他,相信你自己 愛是包容而不是放縱...

試問 愛情都會是傷感的嗎?如題謝謝了

因為愛情一旦失敗,那麼傷感就會出現,世人有幾個能做到電視電影中那樣,什麼得不到的愛情才是最美的愛情,都是屁話。人們反正不是發生在自己身邊的愛情就不會感悟很深,當自己面對的時候還不是乙個樣的傷感和難過。愛情之所以會傷感那是你投入了真心的付出,但是得到的結果卻恰恰並不盡人意。這個時候愛情就會有傷感的感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