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來借錢的表妹

時間 2022-07-16 17:05:05

1樓:輕輕一舞

這孩子不懂事唄。要是她家裡困難就給點,亂花就別借了,要不沒次借都少給點,說沒了。問問她什麼時候還。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看著他點他的生活是怎樣過的

僱點他的同學做眼線,看是怎麼花錢的

花得合理

將來有作為也不會忘記你的,不合理就別管他啦我跟朋友借錢也從不還的

我還他他還不敢拿

因為我花他的都是合理的,又不是拿來買衣服或吃東西,他很支援我,我也覺得我很對,

我以後有錢也不會忘了他,就是這樣

3樓:關廿王

可見她們家和她都對你們家和你有了長期依賴的心理。按照我們中國人的理念是很念親的,可是像你們家這樣的也是很少見的了。你要做的就是狠下心斷絕她對你的這種依賴心理。

再這樣下去終有一天你會發現這樣做不是幫她而是害了她!

表妹找我借錢,表妹向我借錢到現在還不還,我該怎麼合理的處理?

熊貓酋長 看你唄 條件好不差錢就借 血汗錢考慮一下吧 望採納 帖倩利 不要借呀 有一次就有兩次 最好問清原因 重要的事可以借 但這種如果只是想出去玩的話 就沒必要了吧 漢桖鬆 有錢就借唄,再怎麼說你表妹向你開了口啊,而且關係還那麼滴好啦。 戰灬魂唯愛 看信譽 看人品 看情況 表妹向我借錢到現在還不還...

表妹借錢不還,表妹向我借錢到現在還不還,我該怎麼合理的處理?

我從來都相信借出去的錢都是收不回的.所以你當有這樣的心理準備.其實你的問題看來也不是要怎樣問她還錢,而是怎樣了乙個結.我是你的話,我會主動關心一下她的近況,問她經濟會不會很緊張,主動地問她還要不要多一點,就說你最近也 努力地 省下了一點點零用,可以都 給 她作點支援,之前的也就別提了 引號裡的是重點...

怎麼想我的表妹借錢,上初中表妹跟我借錢,我該借錢給他嗎

最愛心中有梅花 於是我們找到了 解決任務的途徑 那便是努力高質量的 完成任務 這便是唯一的線路 手機使用者 句看會電視顧輔仁大學哈哈就吃噶估計喝茶勾搭估計 一個每回找你都是管你要錢借錢的表妹我該如何做,只有需要錢才會找你 菸酒糖茶 給一次兩次都可以,但是如果要的時間長了就不行了 表妹借錢不還 鏡 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