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單身漢,我想問,我已經買了新房子,房子是毛坯房,現在跟父母一起住,現在裝修好還是買車好

時間 2022-07-16 15:35:06

1樓:匿名使用者

按照我給你的建議是裝修好,這個錢馬上拿出來裝修,房子買了除非你不居住想炒的一說,不然我建議你快點裝修喬遷會比較好,關鍵看你的目的吧,不過我覺得你父母和你的意思是結婚用的吧,裝修,然後國慶左右可以搬進去,多好的事情啊,車子現在好便宜啦,不用考慮太多哦,建議還是先把房子搞定再說,望採納,謝謝,祝好~

2樓:克洛伊目擊者

先裝修出來,裝修好了不想住還可以租出去嘛,車買了可是一直往裡砸錢呢

3樓:攝影師鍋鍋

我覺得先買車,裝修房子不著急,至少咱有房有車找媳婦兒也好找,等結婚的時候裝修房子也不遲,現在裝修好了,萬一將來老婆不喜歡豈不是要重新裝。

4樓:度盤小哥

你上網問這種問題,當然有人說車重要,有人說放重要,你都25了,自己現在什麼狀況自己會不知道,想清楚自己現在的狀態,不就清楚了!

5樓:來自周莊古鎮昂首挺胸的爬山虎

這個先看家裡條件怎麼樣,結婚的房子嗎?這些都得考慮!感覺先買車,房子裝修好了,物件不滿意還要從新弄

6樓:上大人大上

裝修,現在裝修費、材料費年年看漲,過兩年要多用好多裝修費的。

7樓:承凡白

買車,你都說了是單身漢

裝修什麼時候不行,過一年有點錢慢慢來唄

著什麼急,現在都是女追男,要有自信

8樓:

笨啊,裝修和車一起啊。拿出兩萬用作買車的首付,事其餘用作裝修。你的職業是教師,我想工資肯定足以還車貸吧。

9樓:旭

樓下傻啊毛坯房都不知道

不著急結婚就簡單裝修然後出租

可以掙出你的車錢

10樓:漂流先森

裝修呀 要精裝 車可以先緩緩

家庭房屋裝修步驟 其實裝修房屋哪有那麼複雜

家庭裝修風水禁忌大全,怎樣的房子風水不吉利?

11樓:齊家網

關於家bai庭裝修風水禁忌大全du,這裡重點給zhi你說六點家庭裝dao修風水禁忌大全吧!內 1、臥房形狀為斜邊或是多角形容狀 斜邊容易讓視覺上造成錯覺,如果是多角的容易造成壓迫感,這樣會增加人的精神負擔,長期下來容易患疾病或發生一些意外。 2、浴廁改成臥房 現代大樓管線都是整體施工的,整棟大樓浴廁都設在同乙個地方。

若將浴廁改為臥房,就會造成睡在樓上和樓下兩層的浴廁當中,而浴廁本來就是潮濕、不潔的地方,夾在中間必然對身體的健康會造成影響,而且樓上樓下的衝水聲也會影響休息的。 3、房門對大門 臥房是人們休息的地方,需要安靜、隱密,而大門是讓家人、朋友進出的,房門對大門不符合臥房安靜的條件。這樣對健康和財運都會有一定影響。

4、房門正對廚房或和廚房相鄰 廚房爐火煎炒、排出油煙,如果正對房門對身體的健康是有影響的,工作也會不穩定的。廚房是生火之處,甚為燥熱,最好不要與臥房相鄰,特別是睡床緊貼爐灶的牆。 5、房門正對衛生間 衛生間是供人排洩的地方,會產生一些穢氣和濕氣,正對房門對身體百害而無一利。

6、臥房昏暗 臥房必須要有窗戶,這樣空氣才能流通 順暢,白天有光線讓人更有精神,晚上可以借助窗簾讓睡眠更加好。

裝修房子的步驟

12樓:樓主的老王

1、新房量尺寸+設計

收房後,先系統的測量房子的尺寸,每乙個犄角旮旯都要測量到,這些影響後期衣櫃、門體、窗戶、床等的尺寸。有了尺寸就可以確定出大概的施工面積,進而做出很好的預算。

2、牆體拆改

有了前面的準備,這時就開始牆體改造,這包括了拆牆、鏟牆皮、拆飄窗、改門洞等工作。這時要注意,承重牆不可以拆除。

3、陽台窗框進場

牆體改造完,就可以預約商家來測量陽台尺寸。先裝窗框,後貼瓷磚,玻璃可以等後期再進場,不影響其他工作就可以。

4、櫥櫃首次上門

廚房的改動一般都比較大,等到廚房牆體拆改完成後,就可以預約櫥櫃商家上門,同時,盡快敲定確定水電位置,出具廚房水電圖。在這之前,你所需要的電器,要考慮清楚,比如油煙機、洗碗機、微波爐、碗籃、轉角架等,重點關注嵌入式電器。

5、水電進場

水電是隱蔽工程,有了前面的準備,現在,可以跟水電工現場交底。包括家裡的燈具、電視機、洗衣機、空調、熱水器等等電器的位置,還有開關、插座、地漏、馬桶、淋浴等的位置。確定這些位置,才好水電定位。

還需要確定床、床頭櫃、電視櫃的尺寸,免得家具擋住插座位置。插座位置和一定一定認真考慮。

6、泥工進場

廚房、陽台、衛生間瓷磚,客餐廳臥室是強化地板。泥工的工作相對簡單一些,比如,新砌牆體、水電槽填平,瓷磚、門檻石、窗台石、飄窗石鋪貼,還有衛生間、廚房、陽台防水,通常也是泥工來完成。新砌牆體,也是有泥工來做。

7、室內門測量

木門定製週期比較長,通常在乙個半月的時間,那麼,現在就可以預約商家來測量門洞的尺寸。同時,要做好跟泥工的對接,確定瓷磚的安裝高度,這樣不至於後期門底部縫隙過大。

8、櫥櫃第二次測量

廚房瓷磚鋪貼完成後,就要第二次測量,這時就可以確定詳細的尺寸,業主也要確定油煙機、洗碗機、微波爐、碗籃、轉角架等的詳細尺寸,方便櫥櫃定製。

9、衣櫃測量

衣櫃定製週期大概乙個半月時間,這時預約上門測量,確定基本的尺寸。記住,衣櫃內部結構很重要,不是簡單的幾個大格仔就可以,要考慮懸掛區、疊放區、抽屜等等,尺寸認真考慮。同時鞋櫃、玄關櫃、餐邊櫃等,也要考慮清楚。

10、木工進場

家裡的櫃子,可以讓木工現場製作,如果不是,那麼木工就只是來吊頂了。客餐廳和臥室吊頂,還有電視背景牆也都是木工來完成。吊頂不建議太複雜,可以是簡單的回形吊頂,或者只是走一圈石膏線條,石膏線條是膩子工負責。

11、牆面刮膩子

牆面石膏找平,接著刮膩子,打磨,刷乳膠漆,工序簡單,只是時間長一點。一定要在前一遍膩子乾透之後,在刮第二遍膩子,刷漆之前也要等膩子乾透。工期大概需要20天以上,房子越多,天氣越不好,時間會更長。

12、衛生間熱水器安裝

衛生間使用儲水式熱水器,瓷磚牆面乾透之後,就可以按照了。裝好了熱水器,就可以安排衛生間和廚房吊頂。先裝熱水器,後吊頂,熱水器半包,這樣不至於太壓抑。

13、廚房/衛生間吊頂安裝

廚房和衛生間通常是鋁扣板,一般商家會上門安裝。比較簡單,半天左右就可以完成。

擴充套件資料

1、衛生間地漏要留神

衛生間乾濕分離十分有必要,一定記得裝2個地漏,乙個在乾區,乙個在濕區,這樣,不管是不是在洗澡都不怕地面積水,防止摔跤。此外,地漏的位置需要在衛生間的最低處,方便積水流走!

2、門縫留條縫很必要

不要以為門上留條縫就會留下安全隱患,或者是為了防止室外灰塵進入而不肯留縫隙。想一想:如果到時候你想放塊地毯都沒得放,那就因小失大了!

3、吊頂內留足空間很重要

小戶型的家庭裝修一定要注意:留足了放熱水器的空間,如果熱水器直接掛在牆面上,首先承重就是個問題!此外,如果吊頂不留足了熱水器空間,就會讓這個龐然大物顯得十分壓抑!

13樓:文學嘗試

一、前期設計

裝修房子很重要的就是前期的設計,設計前需要將每乙個房間都進行一次很仔細的測量,明確裝修過程涉及的面積。特別是貼磚面積、牆面漆面積、桌布面積、地板面積;明確主要牆面尺寸。特別是以後需要設計擺放家具的牆面尺寸。

二、主體拆改

進入到施工階段,主體拆改是最先上的乙個專案,主要包括拆牆、砌牆、鏟牆皮、拆暖氣、換塑鋼窗等等。主體拆改說白了,就是先把工地的框架先搭起來。

三、水電改造

水電路改造之前,主體結構拆改應該基本完成了。

四、木工

木工、瓦工、油工是施工環節的「三兄弟」,基本出場順序是:木——瓦——油。基本出場原則是——誰髒誰先上。「誰髒誰先上」也是決定家裝順序的乙個基本原則之一,我後面還會提到。

五、貼磚

如果工人忙得開的話,工長一般會在「木工」還沒有結束的時候就讓「瓦工」進場貼磚,這很正常,因為兩者本身沒什麼衝突。

六、刷牆面漆

「油工」進場,主要完成牆面基層處理、刷面漆、給「木工」打的家具上漆等工作。準備貼桌布的家庭,只需要讓「油工」在計畫貼桌布的牆面做基層處理就可以。

七、廚衛吊頂

櫥櫃吊頂作為安裝環節第乙個專案,仍然屬於對房子的「包裝」的範疇。在廚衛吊頂的同時,廚衛的防潮吸頂燈、排風扇(浴霸)同時應該買好,此時最好把廚衛吸頂燈、排風扇(浴霸)同時裝好,或者留出線頭和開孔。

擴充套件資料

裝修注意事項

一、選擇有資質、有信譽、有實力的裝修公司

有自己的施工團隊的裝修公司,工期更為可控,售後服務能力較強,在裝修出現問題時也不會以「施工隊已經走了聯絡不上」等藉口推脫責任。消費者需要注意檢視家裝公司營業執照和建築企業資質證書以確認是否在金華註冊,是否具有相關資質。

二、事先了解具體材料和施工工藝,施工過程需監控

有些家裝公司聲稱使用的是某大品牌的材料,實際上卻是由其他廠家貼牌生產的,或者是假貨,這就需要消費者仔細辨別、了解家裝公司提供的基材品質。消費者在選擇**式的裝修方案時,不能被低廉的**與天花亂墜的宣傳迷惑。

消費者在施工期間須經常到裝修現場檢視施工工藝、施工管理以及施工隊伍等,在材料送貨上門時,需及時開包驗貨,要求商家出具正規發票,在發票上註明優等品、合格品等字樣。

三、簽訂規範、詳細的裝修合同

合同中應標明詳盡的開工、完工時間、裝修保修期、工程價款、交付方式、施工期限、涉及的預算書上標明具體收費標準、詳細的違約責任條款、明確的合同糾紛調處管轄地等。

簽訂合同時,要注意對方使用的營業章是否正規。裝修公司往往使用自己的格式合同,消費者應逐條審閱,對霸王條款或不能接受條款要提出異議。

裝修房子的基本順序是什麼?

14樓:哇哎西西

1、前期準備。這個階段確定預算,跟設計師溝通設計方案,對房子進行實地測量。根據房屋面積和結構,對後期的施工、裝修打乙個良好的基礎。

2、中期施工。根據前期準備工作,繼續推進,主要包括主體改拆、水電改造、木工、貼磚、牆面刷漆、廚衛、櫥櫃安裝、木門安裝、地板安裝、鋪貼牆紙、散熱器、開關插座、燈具、五金潔具和窗簾桿的安裝。

這裡的中期施工階段除了基礎的施工家庭裝修房子施工外,其中還包括了一些房子整體風格、樣式的設計。其中的主體改拆、水電改造只是對原有的房子戶型空間布局進行一些最基本的改造工作。

其後的木工、貼磚、牆面刷漆、廚衛施工設計等方面的施工流程包含了家庭裝修房屋設計風格的特質在裡面。

3、掃除階段。這個階段主要針對裝修過程中產生的裝修垃圾,遺留下的廢棄物品,對房屋進行徹底的大掃除,保證房子整潔乾淨。

擴充套件資料

房屋裝修注意要點

1、整體預算要考慮周全

確定裝修材料預算。首先家庭成員要對裝修的基本內容達成一致,比如做不做家具、地面鋪什麼材料、各房間的功能是什麼等。然後到各大裝飾市場做乙個摸底,包括裝飾用的牆面塗料、地板(復合與實木)、牆地磚、各種裝飾板材、潔具、廚具等。

2 合理分配使用預算資金

裝修、裝飾———孰輕孰重。「重裝修輕裝飾」將逐步形成潮流,因為,裝修的手段畢竟有限,無法滿足個性家居的設計要求,而風格各異、款式多樣的家具和家居裝飾品,卻可以衍化出無數種家居風格。

3、審核預算不能忽視

審核圖紙要準確。在審核預算時,應該先審核好圖紙。一套完整、詳細、準確的圖紙是預算**的基礎,因為**都是依據圖紙中具體的尺寸、材料及工藝情況而制定的,圖紙如果不準確,預算也肯定不準確。

老師,請問我今年25歲,我想問我什麼時候能物件

今年25歲了,就已經到了物件的年齡,遇到相當的就該發起進攻了,不要錯過有緣分的,加油吧青年人。默默的告訴你一聲,我從上高中就談物件了,談了11年結的婚,馬拉松式的戀愛經歷 孩子你二十五歲可以找物件了,有合適的可以相處。你現在就可以談戀愛找物件啊,那是你自己的自由,25歲可以談婚論嫁了,找個個真心愛你...

我怎麼就碰不到25至30歲的單身女性啊,這是為什麼呢

前提你是個高富帥,其次你得籠絡女神的心,再來你人品得好 朋友圈如此,還能怎麼辦?我27了,還單身,是不是真的有嫁不出去的女人啊?我性格也挺好的,為什麼就是遇不到,我命裡的人?10 不著急,現在都是30多結婚的,你還年輕,緣分可遇不可求 機緣還不到嘛!這證明你太優秀了,適合你的人不久就會來到,祝福你啊...

我想一輩子單身,可以嗎?男,25歲

我和你有同樣的感覺,至少現在還沒有準備好結婚但是,家裡人都在催,所有,現在就一直在外面工作不想回家去面對不過,我們應該業要好好的思考思考咯,你媽媽說的業對,我們現在業還年輕,我們現在可能還有家人在 可是等家裡人都離開後,我們真的老咯在這個世界上就會孤孤單單的,可能會說 我還有朋友的 但是 朋友 可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