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金在2019奧運會不會增長,基金在2008奧運會不會增長

時間 2022-07-16 15:35:07

1樓:暨納

我想應該會漲的。

**作為乙個長期投資的品種,進場的時機不像**那麼重要,您可以買進並長期持有,跨越市場週期,享受中國經濟成長為您帶來的收益。

**短期調整,我個人認為後市衝高可能性很大.並不建議贖回。

如果對於波段能夠準確把握的話誰都會做低買高賣的操作的。但是擇時操作畢竟是很難的事情,所以在經濟和市場基礎沒有發生變化的情況下,一般建議長期投資,那樣可能能更為充分地分享市場上揚的全程收益。

建議長期持有。至於如何規避風險交給**公司和**經理們去想吧。你交過管理費了,他們有義務為你去規避風險。

**短期調整,個人認為後市衝高可能性很大,並不建議贖回。沒有投資人員說能準確把握市場的每一次起伏並進行相應的操作。但是在對經濟環境和上市公司進行專業化的分析後,優秀的投資人員對於市場的中長期走勢是能夠有乙個把握的。

在當前市場情況,**處於乙個調整中,但並不說明**已經見頂,建議繼續持有**。

贖回**需要考慮的因素包括:有沒有達到您當初申購**時的預定目標,您對**公司**經理了解程度的變化,市場的風險,您有沒有精力跟蹤**的變動(如果這只**是您未經深入了解,不打算長期持有)。

目前大家對於經濟和市場的中長期牛市的觀點還是比較一致的。因此,建議**投資者做中長期的投資以最為充分分享市場收益。當然,目前市場的短期風險集聚的情況下,進行相對穩健的操作是有必要的。

但是全部贖回或者空倉這樣是完全沒有必要的,這樣產生踏空的風險也會很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和奧運沒有直接的關係,有的運動會雖然開,但是**照樣跌。

3樓:卞虹英

一定會的!經濟的增長會帶動**!

2019北京奧運會格言,2008北京奧運會格言

鞽鞽 同一個世界,同一個夢想。 沈學者 北京2008奧運會會徽說明 每一個會徽的後面都講述著一個故事。在這個故事裡充溢著中國北京的盛情和期盼。在這個會徽中記載著中國北京向世界做出的承諾。這就是 舞動的北京 這就是 北京奧運會會徽 里程碑 舞動的北京 是一座奧林匹克的里程碑。它是用中華民族精神鐫刻 古...

2019北京奧運會誰是田徑冠軍,2008北京奧運會誰是田徑冠軍?

小衛 第一金男子鉛球 馬耶夫斯基 第二金女子10000公尺 t 迪芭芭 第三金男20km競走 博爾欽第四金 女子鉛球 維利第五金 女七項全能 多布林斯卡 第六金男子100公尺 博爾特第七金 女子馬拉松 托梅斯庫 第八金男子鏈球 科茲穆斯 第九金女3千公尺障礙 薩公尺托娃 第十金女 跳遠 埃托內第十一...

第幾屆奧運會是在北京召開的,奧運會第幾屆各是在什麼地方舉行的

第二十九屆夏季奧林匹克運動會於2008年8月8日20時開幕 29屆1896年 1 希臘 雅典 1900年 2 法國 巴黎 1904年 3 美國 聖路易斯 1908年 4 英國 倫敦 1912年 5 瑞典 斯德哥爾摩 1920年 7 比利時 安特衛普 1924年 8 法國 巴黎 1928年 9 荷蘭 ...